女主為保命與男主和其它幾個道士去墓穴的小說

2021-03-04 08:49:32 字數 5070 閱讀 1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妖媚志》

復by水月

制明珠女主是個狐狸,

bai九尾狐,叫水媚,男主是個道士du

文案zhi:

誰說妖精的志向是dao迷惑男人攝其精元?某妖就偏偏不是!

可是,她不迷惑男人,不代表天下就會太平。

那個妖孽道士,以斬妖除魔為已任,卻想不到有一天,他會用生命去守護那個他曾經最為鄙視的妖精。

某妖:「你不是不近女色嗎?」

某男:「那是因為以前沒遇見你。」

某妖:「可人妖殊途……」

某男:「我愛你,不管你是人是妖。」

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某妖經常望天感嘆:相公啊!人家只想要乙個孩子,拜託,不用每天都給人家孩子啦!

文學和**有什麼區別啊!

2樓:學院派魚多多

一、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

1、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

2、**,通過人物、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二、構成要素的區別。

1、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東西到了人的頭腦中後,人重新組織編出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東西。

古今中外都曾把一切用文字書寫的書籍文獻統稱為文學。現代專指用語言文字塑造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表達思想感情的藝術,故也是語言藝術的一種。

2、**,構成三要素: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環境描寫。

三、表達內涵的區別。

1、文學,是一種將語言文字用於表達社會生活和心理活動的學科,屬社會意識形態範疇。

文學作品是作家用獨特的語言藝術表現其獨特的心靈世界的作品,離開了這樣兩個極具個性特點的獨特性就沒有真正的文學作品。乙個傑出的文學家就是乙個民族心靈世界的英雄。文學代表乙個民族的藝術和智慧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區別1、其在創作時間,網路**只要是打字特別好,具有一定的文學素養都能在兩三小時之內完成三千一章,短時間目的是為了賺點選率,而文學作家則不可能做到,他們要思考,要咬文嚼字,可能乙個星期或很長時間完成一章。

**的目的是創作文學。

區別2、作品質量上,那不用說,文學作家莫言,村上春樹能爭諾貝爾,為什麼土豆,番茄只能當大神。

區別3、內涵,文學作家更多的是人性的思考,顯現社會的問題。

這比網路**具有令人深思的反饋。

區別4、讀者人群,不用說網路**的讀者人群大都是些生活苦悶或者煩躁無聊的青少年或者工作無聊的中年人,而文學作品的讀者人群則包括一切要想獲得文學素養,追求文學價值的人。

區別5、**價值,可以坦白的說網路**像遊戲一樣滿足一時之快,其實讀者並沒有從中學習到什麼有價值的事情,用來消遣生活再好不過了。

區別6、嚴謹問題,網路**內容看似巨集偉壯觀,其實內容並不緊湊,而且有漏洞,而成功的文學作品則不一樣,福爾摩斯的成功就在於這一點。

4樓:蘭卿蘭卿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5樓:andy我

文學包括的範圍比較廣,**屬於文學的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分為四種體裁:詩歌、散文、戲劇、**。

所以文學作品包含**。

如果是純文學作品與娛樂性**的區別的話,本人是這樣理解的:

純文學蘊蓄深厚,內蘊現實生活的真實、真理,思想內容更加深刻。無論現實的還是浪漫德都具有積極的意義,將人導向對現實的關注,進取。

而娛樂性讀物多把人導向虛無世界,多是不切實際的幻想臆想,輕易滿足人情感(某些還有財富、權利)的慾望。慾望的輕易滿足使人在現實中反而消沉,多給人造成消極影響。

**是什麼

7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一,**簡介:

現在的**一般分為武俠、仙俠、修真、重生、玄幻、言情、科幻、校園、網遊、都市、軍事、歷史、懸疑、推理、末日、生化危機、奇幻、化學和穿越等幾個大類。**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 描寫背景、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

想象豐富,內容情節跌宕起伏,也反映了人們現實生活中的無奈,以及無奈的那種向美好生活的渴望!

**有時候很感人,也很有可讀性,好的**讓人百看不厭,深動人心;但是現今也不乏有很多讓人看了百思不得其解的不良**,總而言之,看**一定要懂得選擇。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從結構上分為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四個部分。

二,相關知識:

1,定義

**(英文:novel) :是四大文學樣式(散文、**、詩歌、戲劇)之一,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故事情節的敘述和具體的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

**三要素:人物、情節、環境。

2,價值

**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以某一人物或幾個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角色的價值關係(政治關係、經濟關係和文化關係)的產生、發展與消亡過程。非常細緻地、綜合地展示各種價值關係的相互作用。

3,容量

與其他文學樣式相比,**的容量較大,它可以細緻地展現人物性格和人物命運,可以表現錯綜複雜的矛盾衝突,同時還可以描述人物所處的社會生活環境。**的優勢是可以提供整體的、廣闊的社會生活。

4,情節

三,三要素:

**的三要素:人物形象、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 或人物(主要要素),故事情節,環境(簡寫)。

1,人物形象

人物形象的核心是人物的思想性格,人物描寫的角度有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正面描寫包括;外貌、語言、動作、神態、心理(又叫細節描寫) 側面描寫包括;以他人言行來反映人物等(又叫側面烘托)。

2,故事情節

故事情節(故事情節是指作品所描寫的事件發展,演變的全過程,故事情節的結構:[序幕-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尾聲)]。

3,環境描寫

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環境和事情發生的背景作描寫。環境描寫分為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自然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時間,地點,季節,氣候及花草鳥蟲的描寫。

社會環境描寫是指對人物活動的具體背景,處所,氛圍以及人際關係等作描寫。

四,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1][2] **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以某一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角色的價值關係(政治關係、經濟關係和文化關係)的產生、發展與消亡過程,非常細緻地、綜合地展示各種價值關係的相互作用。 與其他文學樣式相比,**的容量較大,它可以細緻地展現人物性格和人物命運,可以表現錯綜複雜的矛盾衝突,同時還可以描述人物所處的社會生活環境。**的優勢是可以提供整體的,廣闊的社會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為武俠、仙俠、修真、重生、玄幻、言情、科幻、校園、網遊、都市、軍事、歷史、懸疑、推理、末日、生化危機、奇幻、化學和穿越等幾個大類。**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 描寫背景、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

想象豐富,內容情節跌宕起伏,也反映了人們現實生活中的無奈,以及無奈的那種向美好生活的渴望!

10樓:星華

現在的**一般分為武俠、仙俠、修真、重生、玄幻、言情、科幻、校園、網遊、都市、軍事、歷史、懸疑、推理、末日、生化危機、奇幻、化學和穿越等幾個大類。**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 描寫背景、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

想象豐富,內容情節跌宕起伏,也反映了人們現實生活中的無奈,以及無奈的那種向美好生活的渴望! **有時候很感人,也很有可讀性,好的**讓人百看不厭,深動人心;但是現今也不乏有很多讓人看了百思不得其解的不良**,總而言之,看**一定要懂得選擇。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從結構上分為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四個部分 **刻畫人物的方法:心理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外貌描寫、神態描寫,同時,**是一種寫作方法。

「**」一詞最早出現於《莊子·外物》:「飾**以乾縣令,其於大達亦遠矣。」莊子所謂的「**」,是指瑣碎的言論,與今日**觀念相差甚遠。

直至東漢桓譚《新論》:「**家合殘叢小語,近取譬喻,以作短書,治身理家,有可觀之辭。」班固《漢書.藝文志》將「**家」列為十家之後,其下的定義為:

「**家者流,蓋出於稗官,街談巷語,道聽途說[4]之所造也。」才稍與今日**的意義相近。而中國**最大的特色,便自宋代開始具有文言**與白話**兩種不同的**系統。

文言**起源於先秦的街談巷語,是一種小知小道的紀錄。在歷經魏晉南北朝及隋唐長期的發展,無論是題材或人物的描寫,文言**都有明顯的進步,形成筆記與傳奇兩種**型別。而白話**則起源於唐宋時期說話人的話本,故事的取材來自民間,主要表現了百姓的生活及思想意識。

但不管文言**或白話**都源遠流長,呈現各自不同的藝術特色。

11樓:西瓜製造工廠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布局、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

**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以某一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角色的價值關係(政治關係、經濟關係和文化關係)的產生、發展與消亡過程,非常細緻地、綜合地展示各種價值關係的相互作用。 與其他文學樣式相比,**的容量較大,它可以細緻地展現人物性格和人物命運,可以表現錯綜複雜的矛盾衝突,同時還可以描述人物所處的社會生活環境。**的優勢是可以提供整體的,廣闊的社會生活。

女主一直以為男主愛她男主和女主結婚了男主其實一直在外面養小

是不是心有不甘,男女主是初戀,結果婚後男主在外面養了小三,女主在發現後離婚了,然後和另外乙個發小結婚生了三胞胎 du本 男主和女主第一次見面是 zhi在乙個餐廳外吧 dao,我忘了女主是因回為什麼原因了,從餐廳答裡跑了出來,正好撞了男主,然後男主就把外套給女主披上了,這本 男主好像40多比女主大十幾...

校園小說名字,有女主和男主的男主都喜歡女主的有

烈火如歌,明曉溪 但不是校園 冷酷少爺的刁蠻公主 麻雀要革命 天使街23號 是不是明曉溪的 啊 水晶般透明?找一部校園青春 三個女主,三個男主,名字是什麼pk什麼,其中乙個女主是其中乙個男主的親妹妹。你說的這個類似看過,名字不太記得了。不如,看下這本 亦生愛 咿呀我的愛 你說的那個,我在去找找 對,...

現代總裁小說,女主是男主家收養的,女主和男主都姓夜,男主的

狂人慾望作者 bai 血色du之月 簡介 難道zhi有這個空閒能夠陪麗麗出dao來轉悠,專也不知道屬有多久沒這樣的好心情了,麗麗也顯得特別的開心。麗麗是我的女朋友,雖然長得算不上非常漂亮但是配我倒是綽綽有餘,我的工作很忙,而她總是對我極力的支援,所以我對她既感激又愧疚,在工作之餘我總是盡可能的抽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