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刀閘是線路側,哪個是母線側?謝謝

2021-03-04 08:49:31 字數 652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1224線路側

1223母線側

如122拒動,怎麼折騰都不好使的。

說的沒問題,你也理解的對

線路停電時,先斷開關,再斷線路側刀閘,然後斷母線側刀閘,送電順序與此相反,為什麼?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停電時可能會有兩種誤操作:一是出現斷路器"拒分"或經操作卻"假分閘",拉應停電線路的隔離開關;二是斷路器雖已斷開,但拉隔離開關時錯走間隔,拉不應停電線路的隔離開關。兩種情況均屬帶負荷拉隔離開關。

假設斷路器未斷開,先拉負荷側隔離開關,弧光短路發生在斷路器保護範圍以內,線路斷路器跳閘,即可切除故障,縮小事故範圍。

線路送電操作時,為什麼要先合母線側隔離開關後合負荷側隔離開關,最後合斷路器?送電時先合母線側隔離開關,後合負荷側隔離開關,是因為送電時,若斷路器在誤合位置,如先合負荷側隔離開關,後合母線側隔離開關,等於用母線側隔離開關帶負荷操作。

一旦發生弧光短路便造成母線故障;另外從檢修方面考慮,即使由誤操作發生了事故,只檢修負荷側隔離開關就可以了,否則若檢修母線側隔離開關,事必停用母線,從而導致大面積停電。

3樓:

帶負載的時候是不允許分閘的。

送電的時候最後接上負載。

兩側腮幫長青春痘是哪個內臟有問題

左面肝,右面肺 好像是。不一定是有問題,可能就是有點虛弱 淋巴系統.是身體的新陳代謝 排毒出現問題.注意按時休息 正常排便 臉上不同地方長痘痘分別代表哪些內臟有問題?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 兩...

鞋的兩側帶完整星星的運動休閒鞋是哪個牌子?不是匡威

one star 就是converse的副標 鞋子上有五角星是什麼牌子的 不是匡威 鞋子上有五角星是匡威。converse誕生於1908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 橡膠鞋 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在1917年,all star誕生了,時至今日一直都是經典...

麻煩大家看看我的這倉鼠哪個是公哪個是母謝謝

三個都是公的喲,望採納 大家看看我剛買的倉鼠是公的還是母的,謝謝 10 公的,有蛋蛋,品種是白熊嗎?應該是乙隻公的,後面那一坨是 你也可以有手摸一下,公的能摸到2個小珠子。有一條這個還不是公的嗎 服了你 沒法理解為什麼要包裝著,請懂倉鼠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公的還是母的,謝謝!是乙隻公的,因為姆指傍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