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歐普照明燈具是自己安裝好還是出安裝費師傅安裝好

2021-03-04 08:49:31 字數 5900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燈具自己可以安裝,複雜的燈具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師傅安裝,免得以後經常出問題。

2樓:臥諶巫話

你看一下商品頁面,商家會有說明的,還可以與商家溝通一下。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哪個好?

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雷士比較好。

其實歐普與雷士照明這兩個品牌的燈具各有各的特點,都是屬於中高階品牌,只不過歐普照明都是以節能燈和吸頂燈為主,產品的結構比較單一。

而雷士除了有節能燈和吸頂燈以外,還有生產變壓器等產品,如果只是購買節能燈和吸頂燈的話,那麼兩個品牌都可以隨便選擇,但是如果需要購買變壓器的話,就選擇雷士比較好。

其實兩者之間沒有多大區別,也沒有分誰更好,都各有各的特點,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兩者間的評價,根據自己喜歡進行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歐普照明特色:歐普照明的產品外觀比較時尚大氣,並且質量也很好,**也很實惠,屬於價效比高的燈具品牌,該公司生產的整合吊頂浴霸也做的很出色,就連開關插座面板也很時尚美觀,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

雷士照明特色:雷士照明的款式也不錯,做工也很好,燈具產品的設計也比較時尚美觀,很適合現代裝修風格,其產品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4樓:lee羅亞輝

雷士照明比較好。雷士照明燈具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美觀,非常符合現代裝修風格,主要的是雷士照明的燈具質量很好,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雷士創立於2023年底,始終堅持產品研發的自主創新,致力於為建築、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辦公、家居、工業等領域提供高效節能、健康舒適的照明解決方案。

2023年5月20日,雷士照明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2023年nvc雷士照明品牌價值206.85億元,連續6年照明行業第一;同時,榮獲「2016中國led照明燈飾行業100強」第一。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業內具有完整生態照明系統的集團企業,雷士照明的全流程閉環系統全面圍繞使用者在製造生態平台雷士照明擁有完整的全流程**鏈生態體系,包括晶元、封裝、光源、電氣和燈飾;在渠道生態平台,雷士最早開啟運營中心的經營模式。

目前擁有整個國內市場全流程的網路生態體系,以運營中心為核心,包括經銷商、設計院、售後服務以及電商等等;在研發設計生態平台,雷士照明擁有全流程的生態研發體系,從系統設計到品牌化,產品上市和市場反饋更加快捷高效。

5樓:壹笑傾國

衡水燈師傅:專注裝修最後一道工序,安裝維修**燈具開關插座!

一、歐普和雷士的應用領域不同。

雷士照明專攻在商業照明,商業照明就是說需要長時間照明,整個營業期間都需要照明甚至達到每天24小時,這對燈具的散熱、可用時長要求都更高,一般商場門店的射燈筒燈居多;雷士照明產品涉及商業、建築、光源電器、家居等領域,特別是商業照明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歐普專攻在家用照明,歐普自己生產光源,並做設計研發,廠區已經完成數位化智慧型改造,歐普照明產品涵蓋光源、燈具、照明控制等領域。所以覺得雷士照明比較好。

二、歐普和雷士的定位不同,產品也有差異

1、歐普和歐普照明是同乙個公司的品牌,歐普照明燈具是國內的燈具品牌,產品質量很好,外觀經典時尚大氣,而且**實惠,價效比很高!歐普整合吊頂浴霸也在浴霸領域做的很出色!歐普開關插座面板也非常美觀時尚,並漸漸被消費者認可接受。

2、雷士照明燈具同樣也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美觀,非常符合現代裝修風格,主要的是雷士照明的燈具質量很好,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三、至於歐普和雷士哪個好,這個問題看自己選擇。

好比空調,有人選格力,有人選美的,雷士更像格力,產品更精;歐普更像美的,產品多而全,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和款式型號!

四、網上買燈具,需要選擇品牌實力強的燈具品牌,這樣質量才有保障,其次就是選購燈具的同時要諮詢清楚物流配送,安裝,售後服務保障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燈具品類款式很多,從室內家居、商場、酒店到戶外的建築、園林、場館等都需要照明燈光,產品應用場所廣泛。歐普、雷士、陽光照明、三雄極光、佛山照明、大峽谷、通士達、西頓照明、上海亞明、祺雅照明、tcl照明、正泰電器、美的照明、清華同方、德力西等都是國內一流的燈具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都是不錯的,雷士可能少一些,但是檔次略高,歐普普及面比較廣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歐普和雷士的應用領域是不相同的。歐普和雷士的定位不同所以產品也是有差異的。歐普照明是據國內的燈具品牌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外觀經典時尚而且又大氣,並且它的**也是非常的實惠,雷士照明燈具也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而且美觀。

9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照明不守信用,我買的組合燈是四個!結果給我發了三個!還有乙個打了好多**就是不給我發貨了!雷士照明就是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吧,第一套房子買的歐普照明的燈具,十年了一直好用省心,這次二套房買的雷士的,天貓官方***,安裝的時候已經過了退貨時間,發現漏光……客服說的話能氣死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一級經銷雷士照明,深圳市中深永順五金照明

各有特色,在不同領域有不同優勢

12樓:何事

這個要看預算了,貴的很貴,便宜的也很便宜,有名的燈具牌子挺多的,給樓主推薦排名前幾的吧,像飛利浦、歐普、雷士、松下、fsl佛山等。不過要是覺得荷包受不了你可以去名牌網10-china上有其他的一些牌子,你都可以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沒有誠信的公司,雙十一活動都是假的,廣告說伴手價,下單時變成事後公布退款,等了將近乙個月弄了假名單就糊弄你沒折扣了,這樣沒有誠信的企業怎麼讓人敢消費。

14樓:簡愛

我家全屋雷士,兩年不到壞了兩個吸頂燈,超級垃圾。售後也垃圾。發個網上晶元還愛要不要。要原裝的雷士回答原裝停產了,兩年不到你停什麼產。總之雷士垃圾。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很垃圾,很垃圾,產品質量不好,售後也差,不會再買第二次

16樓:你mb巨蟹

雷士照明老垃圾了,售後服務差勁,我6月2日在瀋陽張士燈具城雷士照明專賣店買了幾款吸頂燈,等他們用快遞給我發過來的時候我發現客廳吸頂燈的燈罩壞了,要求給我更換乙個,但是雷士卻說沒有全國聯保只能在哪買去哪協商解決,我又找到了瀋陽張士城的雷士燈具店,可他們說燈罩的快遞費需要我出,從新安裝燈罩的錢也需要我出,因為他們質量問題才出現這一系列的問題,他們卻做甩手掌櫃的,啥都不管,所以我勸各位要買燈的朋友,換乙個品牌吧,這個品牌的售後太垃圾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的質量要好,還不傷眼

照明燈具十大排名歐普照明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歐普就挺好的,價錢便宜,質量還好。

19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歐普照明的燈在燈具市場上來說還是比較出名的,家裝燈具目前質量比較好的有雷士,歐普,飛利浦,三雄極光。這些平牌我們一般還是經常用到,並且質量較好,使用起來均很可靠。

20樓:巨樹花池嫻

led家用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排名

飛利浦、歐普、雷士、松下、陽光照明、三雄極光、tcl照明、祺雅照明、通士達照明、美的照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燈具就是騙,質量超級差,純粹小作坊貨色,**高出其他品牌好幾倍,服務更差,售後也沒有,門店也不管,買了大幾千元歐普燈具全壞了。誰買誰上當。買歐普燈具就是人傻錢多。

雷士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

22樓:月

我家裡裝修的時候在雷士照明買了筒燈射燈和吸頂燈,想著雷士也是大品牌,總比小品牌***,誰知道大半年間連續壞了3,4盞筒燈(總共買的筒燈才6盞),拿去店鋪維修的時候店家說我們是網上自己買的燈,不是他們的貨,第二次壞的時候她們又說我們那個燈不是他們的,他們的貨不會那麼容易壞,我說是你們這一批次的貨質量有問題吧?那個店長就直接跳腳罵我們了,說是我們家的電壓有問題才會壞的(真是奇怪我們家有筒燈射燈吸頂燈燈帶燈管啥的,其它都沒事就你家筒燈壞了,你家的燈還真是脆弱),還說什麼就兩百多塊錢而已吵什麼吵,反正態度十分惡劣,然後說現在沒貨第二天叫師傅來安裝,然後過了幾天沒有訊息,打**過去還掛了我們**,後來我們打**到到分店,分店說有貨(分店在三樓,用的同乙個倉庫),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被騙了,問題是售後1年維修,現在12月份快要滿1年了,他們是打算拖到售後期結束嗎?奉勸各位裝修買燈具買哪個品牌都好,什麼歐普,飛利浦,佛山照明,美的照明啥都好,就算小品牌也好,千萬別買雷士的,質量差售後也差

23樓:福利特賣點康

雷士與歐普這兩個品牌的燈具產品各有特點,區別在於歐普以節能燈,吸頂燈為主,而雷士除了這些外還有家具用其它燈具和變壓器等主要產品。如果你要節能燈或吸頂燈的話,雷士與歐普兩個品牌的產品都可以,都屬於中檔燈具,但要是需要購買變壓器或其它家具照明系統的話就雷士的比較成熟點。

24樓:裊裊輕煙

兩個牌子都還行吧,我家用的歐普照明,感覺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主要根據裝修風格和

26樓:1一目了然

都是行業的領軍品牌,都不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照明質量也有不好燈具

28樓:陸玥徐孤風

我裝修就是選擇的雷士照明,感覺價效比非常好,產品也有很大的選擇性,建議考察對比一下

29樓:小三你可不乖哦

雷士質量可以的,我家裡裝修 飯店裝修用的都是雷士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18年雙十一買的雷士吸頂燈,今年11月變暗,雙十二剛過拆下來找店家申請質保,結果和我說是外殼質保三年,裡面燈質保一年,打了官網400**問質保時間,結果在問完我購買途徑店家之後給我回覆以授權經銷商回覆為準。經銷商補發裡面內芯20乙個還是其他品牌的,問了雷士官網400得到回覆的確售後是給發的其它合作品牌的內芯,那我還買雷士幹嘛。去年買的其它雜牌子的燈還好好的,買的2個雷士全都不亮了

31樓:為何你傾誠

家裡都是雷士的,感覺挺不錯的。

歐普照明燈具怎麼樣,如何選購照明燈具?

32樓:6108方案

歐普照明燈具的優點

1、節能效果好

首先,節能效果好,因為,它本身就是節能燈飾的代表,所以,它的產品都是節能性質的,和普通燈飾相比,耗能更少,因此,可以起到省電、省錢目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商場或專賣店購買。

2、價效比高

其次,價效比高,在我國市場上,歐普燈飾**一般在100元左右,而普通燈飾的**也在100元左右。兩種**差異不大,但品質和售後卻沒法比。

3、產品質量上乘

最後,品質上乘,它是我國的免檢產品,無論是燈飾還是配件品質都比較有保障。此外,它生產的產品在出庫時都要經過嚴格的檢查,保障產品的質量,若在使用時出現質量問題,可無條件退換,保障使用者的個人利益。

如何選購照明燈具

1、要確定照度。客廳、臥室、書房、門廳、廚房、走廊、陽台、衛生間等不同的地方,採用不同的比較合適的照度。

2、合理佈燈,不同的空間、造型和裝修風格選用不同的燈具式。

3、要特別注意燈具本身的色彩和燈光的色彩。不同的色彩,體現不同的性格、情趣習慣表達不同的感情,會引起人們不同的情緒反映,這樣才能提高工作、學習效率和生活質量。

4、由於現在燈具樣式層出不窮,買燈飾之前,你較好先了解一下燈飾的發展趨勢,以免燈飾新買回去便遭淘汰的厄運。從省電的角度出發,可以多安裝節能光源。

歐普照明燈具怎麼樣,如何選購照明燈具

1 節能效果好 首先,節能效果好,因為,它本身就是節能燈飾的代表,所以,它的產品都是節能性質的,和普通燈飾相比,耗能更少,因此,可以起到省電 省錢的目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商場或專賣店購買。2 價效比高 其次,價效比高,在我國市場上,歐普燈飾 一般在100元左右,而普通燈飾的 也在100元左右。兩種...

照明燈具十大排名歐普照明怎麼樣,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是什麼?

我覺得歐普就挺好的,價錢便宜,質量還好。歐普照明的燈在燈具市場上來說還是比較出名的,家裝燈具目前質量比較好的有雷士,歐普,飛利浦,三雄極光。這些平牌我們一般還是經常用到,並且質量較好,使用起來均很可靠。led家用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排名 飛利浦 歐普 雷士 松下 陽光照明 三雄極光 tcl照明 祺雅照明...

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

led燈更節能,更環保,使用壽命更長,有望在兩年內全面取代節能燈的市場地位。led節能產品面市已有多年,在最近的各大國際照明展上均可以看到,led向民用的發展邁進了一大步。從目前的趨勢看,led燈具將成為照明產品中的主流。眾所周知燈具設計裡面最重要的是光,光源是led燈具好壞的重要指標之一,例如左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