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靈籤41籤怎麼解,月老靈籤抽籤結果十四簽上上籤籤詩誰謂荼苦,其甘如薺。宴爾新婚,如史如弟。一己之

2021-03-04 08:49:31 字數 804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籤詩出於《bai

孟子·萬章上》:

du「昔者有饋生zhi魚於鄭子產,子dao產使校人畜之池。校人烹之,反內命曰容:『始舍之,圉圉焉,悠然而逝。

』子產曰:『得其所哉!得其所哉!

』」。意思就是子產這個傻×讓下人給騙了,還高興地說:魚去了正確的地方。

得其所哉,是指這樣非常對,這才是事情最正確的結局。故此,籤詩可以這樣理解:這件事情非常對,要堅決這樣做。

也就是說你二人的結合是非常正確的事,也是你們的婚姻最正確的結果,必須這樣做才對。

簽文為:雖有善者,亦無如之何矣。就是說,就算還有更好的選擇、更大的**、更多的變數,你們倆也堅決不要動搖,因為這些外因決定不了你們的命運。

看你說的意思,好像你們倆現在還沒有開始這段戀情,啥也別說了,抓緊吧,要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月老靈籤抽籤結果】 十四籤 上上籤 籤詩:誰謂荼苦,其甘如薺。宴爾新婚,如史如弟。 一己之

2樓:月落烏堤

對感情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成見.愛乙個人就要不分貧富貴賤,階級長幼,高下專,身分...要以"愛"為出發點屬,包容關心關懷他的一切.

能不畏辛勞沒有怨言的付出.卻甘之若飴.姻緣能不與永如"新婚"嗎?

求得此籤目前福緣俱足,平安穩健.更宜多種福田延續. 問緣份,大吉。問婚姻,合和穩定.無須憂心

3樓:恆禾房產

意思好明顯,就是說,這個人啊,雖然不是說完美的,但是你喜歡在你眼裡就是十全十美的,尋老婆就該選這樣的,沒有什麼高低貴賤,只要喜歡就行!

求解籤!月老靈籤41籤,月老靈籤41籤怎麼解

君之姻緣得其所哉也,君在此非常際遇之時,可毫不猶豫地做出決定。不可躊躇徘徊,否則即會失之東隅,但不能收之桑榆。就是叫你捉住機會。追他!月老靈籤41籤怎麼解?籤詩出於 bai 孟子 萬章上 du 昔者有饋生zhi魚於鄭子產,子dao產使校人畜之池。校人烹之,反內命曰容 始舍之,圉圉焉,悠然而逝。子產曰...

求解月老靈籤24籤中籤,月老靈籤第四十八籤求解

好像是說 你們是因為某個願意在一起的,也會因為這個原因分開,你一定要思考,然後從中取捨。一根籤管不了幾天,最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現在有的婚姻基本每天都是有不同的變化的 月老靈籤第四十八籤求解 華麗的殿堂裡正好可以高歌起舞,綠意盎然的松樹與竹子相互依靠。才學相貌相當的男女可以結為伴侶,清風明月見證這樣...

月老靈籤抽籤結果您抽到了第 76 籤

手機使用者 問婚姻這個簽上面說的很好,就是說如果你沒有處朋友也快有一位合適的人出現你的面前,如果現在有朋友,那你們也是有很好的姻緣,也是合得來的,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