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靈籤。解籤觀音靈籤解籤大全

2021-03-09 16:20:21 字數 4657 閱讀 6248

1樓:許程大舅

首先這bai是一支中下簽,其實這du只簽對於你來zhi說就是乙個警告,看dao第一句內莫言閒語說是非,容你懷疑身邊人健康有問題,這個就是不定的因素,也就是說你在瞎猜,這個就是是非,正是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辦,又加上自己猜疑,只能每日祈禱,所有走上求籤了這一步,這正是第二句,狂話不能說,就是為人低調,順應自然,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況且病治不治也是個人原因,無需干涉,這就是命,按簽文的意思本來都沒有什麼的,正是你瞎猜好了,成真了,待那時後悔晚已。

你現在要正視自己,無需多慮。

2樓:釋家公子

十九籤、中籤辰宮:【子儀封王】 急水灘頭放船歸,風波作浪欲何為;若要安然求內

穩靜,等待浪靜道此危。容

詩意:此卦船行急灘之象。凡事守舊待時也。

解曰:急水下船。險處待時。若問營謀。盡(不)可施為。(籤詩與故事不合。)

故事:唐朝大將軍。平安祿山和史思明之亂。歷七帝。唐肅宗拜為大元帥。封為汾陽郡王。剛八十歲。知有敵侵犯。郭子儀即披掛上陣。八十五卒。

3樓:我愛汪娓

你的兒子年輕的時候會有大難,但是會遇到貴人,之後便會平步青雲,但切記不可心浮氣躁,須對人寬和溫順。

你兒子會像郭子儀一樣,軍戎一生,功勳赫赫。青中年時期會非常操勞,老年時期功德圓滿,頤養天年。

觀音靈籤解籤大全

4樓:松鼠小紅軍

第七十一中籤 誰知蒼龍十九衢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兩箭 欲恐龍馬不安居 求姻緣

5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未燒白沸湯

不寒不熱有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

為有身中百藝強

詩意此卦平善用事版之象。凡事平穩大權吉也。

解曰囚人逢赦。病遇良醫。求財謀望。貴人指示。

聖意家宅 安。

自身 吉。

求財 遂。

交易 成。

婚姻 合。

六甲 男。

行人 至。

田蠶 熟。

六畜 旺。

尋人 至。

公訟 散。

移徙 大吉。

失物 即見。

疾病 安然。

山墳 大吉利。

故事1.臨潼救駕

隋末。唐王李淵經過臨潼山下。秦瓊(叔寶)正於伍員廟午睡。被喊聲吵醒。秦瓊衝進重圍。

殺退敵人。救了王爺一家。即被唐王重用。

成為唐朝之開國功臣。

2.秦宓屈張溫

孫權遇與劉禪交好,中郎將張溫自請前往蜀國,受到諸葛亮熱情款待,張溫遂露出驕傲姿態,益州學士秦宓乘醉闖入酒席,與張溫辯論,挫了張溫銳氣。

可參考三國演義第八十六回

6樓:周流六虛演無拘

觀音靈籤:第七八抄籤

吉凶:上籤

典故:臨潼救駕

宮位:午宮

詩曰 冷水未燒白沸湯 不寒不熱有溫涼

要行天下無他事 為有身中百藝強

籤語 此卦平善用事之象 凡事平穩大吉也

解籤 囚人逢赦 病遇良醫 求財謀望 貴人指示家宅 安

自身 吉

求財 遂

交易 成

婚姻 合

六甲 男

行人 至

田蠶 熟

六畜 旺

尋人 至

公訟 散

移徙 大吉

失物 即見

疾病 安然

山墳 大吉利

嗯嗯,已經說得很明白了,是不?

7樓:鍾馗成道

就是說你想混口好飯吃,你得有你自己的資本。

8樓:手機使用者

兩足奔波晝夜忙,自然財喜不思量,多因數日無錯差,何必痴心何必慌。

觀音靈籤**解籤

9樓:飛舞之光向前方

轉五十六籤bai

中籤 古人du:祿山謀反

詩曰:zhi

灘小石溪流水鄉

清風dao明月貴人忙 路須借問專何方去 休取林中花草香屬宮位:丑宮

解曰:營謀用事 勞心費力 守舊待時 必見其利

此卦船行小灘之象 凡事艱難無望也

此籤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中平 交易利 婚姻遂意 六甲男 行人至 田蠶秋利 六畜損 尋人至 訟有理 移徙吉 失物帶 病即安 山填宜修

古人典故:

安祿山是唐玄宗時人,騎勇善戰,被公升為都督。當時朝政腐敗無能,安祿山就從山西省造反,攻打洛陽,再攻下潼關,皇帝逃走到四川。安祿山在長安大肆燒殺搶掠,人民激烈反抗。

最後安祿山被自己的兒子殺死。

灘小石溪流水響 溪雖小而且遍布石頭,但是流水依然響亮道路曲折 前途光明 不要放棄

清風明月貴人忙 清風明月指周圍環境

貴人不過是自己的別稱而已,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路須借問何方去 生活沒有如果,只能順勢而行 要認準自己要走的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休取林中花草香 不要貪戀眼前的蠅頭小利

10樓:紫化宮

沒有意思。因為你沒有寫問什麼的。等於閒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靈籤59籤解籤

珠玉深藏還未見,心中且看枉徒然,須知進退總虛言,看看黑暗未得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甲生男,行人有阻,什麼意思

觀音靈籤解籤76

13樓:_____夏軒

觀音靈籤:第七六籤

吉凶:中籤

典故:洪武看牛

宮位:午宮

詩曰魚龍混雜意相同 耐守深潭待運通

不覺一朝頭聳出 禹門一跳過龍宮

籤語 此卦魚龍未變之逸象 凡事待時至可也

解籤 雖是滋基 也要待時 營謀自本 切莫妄為

家宅 平安

自身 康泰

求財 有

交易 待時

婚姻 遲合

六甲 生男

行人 遲

田蠶 晚豐

六畜 尾利

尋人 未遇

公訟 延

移徙 守舊

失物疾病 阻

山墳 發

故事洪武看牛

洪武即明太祖朱元璋 小時家貧 替人看牛

後當過和尚 又行乞度日 最終參軍打敗元兵

建立明朝

喻英雄莫問出處

我覺得這個籤很準,這個籤是中籤,先看詩:

魚龍混雜意相同 耐守深潭待運通

不覺一朝頭聳出 禹門一跳過龍宮

意思是你現在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人混雜在一起,擾亂了你的正常生活,但是你現在只能隱忍等待運氣改變的那天,不知不覺轉運的那天就會來,那你就會擺脫現在的煩惱,撥雲見日。

包括籤語也是這個意思:凡事待時至可也,雖是滋基 也要待時 營謀自本 切莫妄為

意思是:可以顧及自身的利益,但是不可以亂來。

故事也是這個意思,朱元璋兒時給別人看牛,後來打敗元朝,建立大明帝國。

都是前期波折變數較多,但歷經考驗,最終都有很好的未來。

這個籤的核心是:以善良為本,保全自身的同時不要傷及他人,自能度過這段低谷。

祝你好運!

-----------------------------------------

已經領證了的話,我建議你再從長計議一下吧!離婚對你未來的傷害會更大!你們可以選擇去別的城市先生活一段!

這是解決當前混亂局面的最佳辦法!不是逃避,而是沒必要讓自己深陷其中。至於你們是否有完全的自立生活能力,那就看你們倆個了。

而且,我覺得,你未來生活是否真正幸福,取決於你的老公。只要他足夠堅定,能給你依靠,關心和包容,那才是真正幸福的婚姻。現在的種種情況,也許在心理和**方面給了你很多壓力,讓你對你們的婚姻失去了信心,但是,你必須得知道,真正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你的老公。

所以,換乙個角度去考慮,你老公是否值得你去為他承受這一切壓力,甚至可以說是折磨,如果你願意,就別再多想,一切總會過去的。那時候你們的婚姻自然會撥雲見日。

14樓:哆莉小魚

你倆都沒有工作?完全啃老結婚還能要求什麼?更何況還夾雜在這麼複雜的家庭關係裡?

你倆還是找工作自立要緊啊!自己有錢,想怎麼結婚就怎麼結婚!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幸福不是求來的。

15樓:鍾馗成道

觀音靈籤76是貴人籤,你目前情況不好,沒關係的,忍耐後,會出現貴人,就好了。

第七十六首 孫叔敖隱處海濱

魚龍混雜意和同 耐守寒潭未濟中

不覺一朝頭角聳 禹門一跳到天宮

靈籤之曰:

本籤者禹門未透之象。凡百事變化則吉之意。魚與龍兩者混雜潭中意和同。

耐守於潭卻未濟中時。唯有一朝頭角聳之刻。君爾即可由禹門一躍到天宮去者。

貴人逢遇之日。必有被擢拔之時。彼時商賈者財利勃發。

家宅產業興隆。另言之。雖有址地不如待時營謀出入切莫安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目前主要是讓你男友和他後媽,緩和關係,別搞的那麼僵,但同樣屬於你的一定要爭取得到,結婚方式有很多種額,朋友希望你更加幸福快樂額~

17樓:核糖越社

還是不要繼續了,幸福是有乙個愛你的人,女人是用來疼的,而且他那家庭你會很不幸福的,何必呢?天下這麼多人,會遇到對的人的

觀音靈籤解籤,觀音靈籤解籤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有善神時刻保護,好好學佛,終生受益。我深有體會,請看 破解命運之迷 抽到觀音靈籤75籤,麻煩大師解下 中籤午宮 恰如抱虎過高山,戰戰競競膽碎寒 不覺忽然從好事,切須保守一身安。觀音靈籤第七十五籤 詩意 此卦抱虎過山之象,凡事險兇驚恐也。觀音靈籤第七十五籤 解曰 危危險險 前程有...

觀音靈籤58籤,求健康,觀音靈籤58解籤

病欠安,不是寫上明白嗎?此卦守常待時之象 凡事守舊則吉也。要多多調養啊 試試多放生,有奇效,原來吃藥不管用的,放生後吃藥效果就會好的多 觀音靈籤58 解籤 五八籤 中籤丑宮 文王問卜 直言說話君須記,莫在他鄉求別藝 切須守己舊生涯,除是其餘都不利。詩意 此卦守舊守時之象。凡事守舊則吉也。解曰 得住且...

解籤 觀音靈籤第十一簽書薦姜維,解籤 觀音靈籤 第十一籤 書薦姜維問姻緣,請高手解籤並解釋詳盡!

欲求勝事可非常 爭奈親姻日暫忙 想要成大事不要著急,親戚朋友也許幫不上忙。這句好理解。到頭必竟成鹿箭 貴人指引貴人鄉 如果太急於出成績,有可能誤傷他人,鹿箭是佛經中的典故,形容要射鹿誤中他人,只有等到貴人指引,才能射中大鹿,到達貴人鄉,此後就一帆風順 貴人指引 別急。努力在做.奇蹟就在身邊。欲求勝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