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mm音訊插頭和3,5能通用嗎

2021-03-04 08:49:28 字數 777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不一樣,需要轉接頭。傳統的通過轉接頭可以通用,現在特別是手機等各個廠家自行定義就不好說了。

6.5mm音訊線跟3.5mm的音訊線音質上有什麼區別

2樓:

既有可能是你的音訊線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轉接頭的問題,兩者都會影響音質的。

具體怎麼樣從你描述中看不出來。

至於解決方案,如果你覺得差別很大,就換一根好一點的線材,線材對音質的改觀是可聞的。

但是買什麼樣的線,很難說,根據你的經濟情況以及音響裝置的素質決定。

一般買6n-7n單晶銅的訊號線已經足夠好了。不同的線材對聲音的風格也有影響。

3樓:ice大蔥

大小不會改變音質,

轉接頭影響音質。

4樓:寶貝慧寶

這個應該沒有那種區別吧,一般手機耳機上的都是3.5mm的,效果還挺好的呀

音訊裝置的3.5mm介面與6.5mm介面的區別?

5樓:老朱

沒有本質的不同,僅僅是大小的不同,6.5因體積更大接觸壓力更大,訊號損耗更小,更多的用於專業器材以及功率訊號的輸出。

6.5mm音訊線的接頭能接3.5mm的音訊線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6.3mm的接頭, 能的, 自己焊一下就好, 焊的時候要固定好, 不要一拔線就把裡面焊的焊點給拔掉了

65mm鋼管是幾寸管

65mm鋼管是2.5寸管。這裡的寸指的是英吋,1英吋 8分 25.4mm。寸和dn 公稱直徑 的對應關係為 4分為對應口徑dn15,即直徑15mm 6分為對應口徑dn20,即直徑20mm 1寸為對應口徑dn25,即直徑25mm 1.2寸為對應口徑dn32,即直徑32mm 1.5寸為對應口徑dn40,...

手機音訊插頭和AUX插頭不一樣怎麼插

電腦網路硬體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手機音訊插頭和aux插頭不一樣。解決方法是 4線是帶麥克風,3線的不帶,你用3線的只是不能通話,聽 都正常的。即使4線的但是也需要看下是支援蘋果還是安卓的,兩種線序不一樣,有可能聽 只有一側耳機正常。手機的音訊插頭多出一節主要用於麥和控制,基本能相容三節的插頭,aux...

dn65鋼管外徑壁厚3mm304不銹鋼管多少錢一公尺

都是按實際重量結算的。理論根本不合適。質量較好的鋼廠,一公尺 大概在130 150 左右。dn65鋼管外徑 dn65鋼管國標厚度是多少 鍍鋅鋼管國標厚dn15 國標厚度,dn20 國標厚度,dn25 國標厚度3.25,dn32 國標厚度,dn40 國標厚度,dn50 國標厚度3.5,dn65 國標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