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為什麼會有兩種不同的顏色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202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人類為什麼會有白人、黃種人、和黑人呢?

回答錯誤..!

是因為..一般的黑人只和黑人結婚.白人和白人.黃人和黃人..

當然也會有特殊情況..

兩種顏色其實就是兩種通道..!

兩根一樣牌子.一樣頻率.一樣大小的記憶體最好就用一種通道..

如果兩個記憶體頻率不一樣.插到乙個通道裡就只會以最低的來認..

兩種顏色只是為了分開是兩個通道..!

但有些主機板只有單通道.

2樓:謝文菄

如果你記憶體只有一條插哪都無所謂

如果有兩跳 就要插相同顏色

同種顏色的插兩條記憶體就能組成雙通道,但是樓主你一定一定要記得,組成雙通道一定一定要同種記憶體,所以如果你想組成雙通道的,你買記憶體時就叫那些js拿兩條同樣型號的記憶體給你,記得看兩條記憶體的所有晶元都是單面或者都是雙面,如果同型號記憶體,但是他們的晶元有一條是單面,有一條是雙面,這樣組成雙通道會很不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設計時為了好看吧。

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為什麼是兩種顏色

4樓:七彩虹科技****

同顏色的記憶體插槽可以組雙通道,雙通道的讀取速度更快,比直接單根插更能發揮記憶體效能

5樓:天下大事人射手

一對相同的記憶體,插同一顏色的插槽,就組成了雙通道

主機板上為什麼有兩種不同顏色的記憶體條插槽

6樓:一旅浮生

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主機板效能的相容性。以及記憶體條直接的速率等方面問題,最好是速率同步的,記憶體大小一樣。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因為速率不同步,記憶體條之間大小不一致導致藍屏、黑屏、卡屏等現象發生。

如果您需要在購買2條記憶體條插上去,在不動原有的2gb記憶體條情況下。您可以選擇在購2塊2gb ddr2 800mhz 的記憶體條。品牌您可以選擇金士頓、三星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主機板最大支援 16g記憶體。

有4條記憶體插槽就可以用4條記憶體。 不超過16g 就可以。

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插槽怎麼有兩個顏色?

8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不同顏色的插槽,是組雙通道或

三、四通道用的。

1、比如下圖,4個記憶體槽,2黃2紅。如果兩條記憶體,最好是組雙通道才速度快。64位頻寬變128位頻寬。記憶體的插法,必須插在兩個紅槽或兩個黃槽中,不能一紅一黃,否則就組不成雙通道。

2、同理,下面這個是組三通道的。

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有兩種顏色,怎麼插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條的話就隨便查

雙條一樣的記憶體就插1 3或者2 4 插槽

也就是說插相同顏色的插槽裡

如果不是相同的記憶體

比如頻率不一樣

那麼還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 注意頻率低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如果頻率相同 容量不同,還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盡量把容量小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插一條記憶體的話,可以隨便插哪乙個插槽。

如果是要插兩條一樣的記憶體,可以把記憶體插在相同顏色的插槽裡,組成雙通道。

如果容量相同頻率不同的記憶體,也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但頻率低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

如果頻率相同但容量不同,還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盡量把容量小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

主機板記憶體插槽為什麼兩個顏色?

11樓:

有兩種情況:

其一: 兩種顏色支援的記憶體型號相同,但是,根據顏色不同,可以組建雙通道記憶體;

其二:不同顏色支援的記憶體型號不同,比如兩種顏色插槽分別支援ddr2 和 ddr3 記憶體。

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有兩種顏色怎麼插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條的話就隨便查

雙條一樣的記憶體就插1 3或者2 4 插槽

也就是說插相同顏色的插槽裡

如果不是相同的記憶體

比如頻率不一樣

那麼還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 注意頻率低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如果頻率相同 容量不同,還是插同乙個顏色的插槽,盡量把容量小的插在靠近cpu的插槽

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壞了想換個主機板要能配的上電腦其他的硬體

微星880g主機板 380 帥哥,這種事情你到賣電腦那的就可以知道了 其他人的話未必就準確 如果有bai獨顯,amd athlon 速龍 ii x4 最經典du的配置就是770 870主機板 主機板很重要,推zhi薦 dao 微星 msi 870 c45 v2 主機板 amd 770 socketa...

現在主機板上的主流記憶體插槽為,筆記本聯想主機板有4個記憶體插槽

1 現在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為ddr3 ddr4 2 目前100系列的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是ddr4的,其他的暫時都還是ddr3 筆記本聯想主機板有4個記憶體插槽 聯想啟天大多型號是帶有2個記憶體插槽,個別高配機器胡帶有四個插槽,請您詳細檢視您的配置。不同型號有所不同。bai 聯想y50有兩du個記憶體...

主機板上有記憶體插槽,有兩個黑色兩個藍色,我用兩條一樣的記憶體條可以插在不一樣的插槽上嗎,都是支援d

最好插在同色下的插槽可自動開啟雙通道模式 盡量插在靠近cpu的槽內。比如從左到右四個槽是同色間隔的,比如藍,黑,藍,黑,則插在兩個藍色槽。如果從左到右四個槽是同色併聯的,比如 黑,黑,藍,藍,則插在兩個黑色槽內。插記憶體卡前手要放靜電。摸下金屬物體。以防靜電擊穿觸控到的貼片元件。四槽顏色兩兩相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