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繡半針繡朝哪個方向好,清明上河圖十字繡半針繡朝哪個方向好?

2021-03-04 08:49:27 字數 495 閱讀 5895

1樓:time檸檬

好吧雖然不是特別懂,不造為啥歸類在書法美術?!

我覺得吧,不要糾結這種事。本來十字繡就是很工整的,只要不亂,鬆緊一樣就好。

當然如果從美術角度看,要看你那清明上河圖截斷的總體走向。

應該沒說錯話吧!嚇~還望採納

十字繡清明上河圖怎麼繡最好

2樓:嶽章戶湘君

你好。如果是想繡好**最好先多到幾家賣十字繡的店鋪諮詢,看看是否有**的。因為清明上清圖是大圖代賣賣出的機率很小的。

只有找到**的地方,一般**的地方對品牌,圖案,繡工是有要求的。

清明上河圖十字繡可以掛在大廳嗎 正對著門?

3樓:一涵汴繡廠

一涵手工刺繡的清明上河圖可以掛在大廳,但是,建議最好不要正對著大門,因為,手工刺繡清明上河圖是十大傳世名畫之一,非常的寶貴,適宜掛在客廳,辦公室,

6公尺半清明上河圖繡成品價值多少錢

30萬吧,重要的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還有繡工怎麼樣 6公尺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 市場價值多少?在 上可以查到參考一下,買家的收價在一萬出頭,而賣家的標價在三萬到五萬不等,你自己可以查了看看,純手工繡的話肯定 不菲了。問句題外話,你繡了幾年啊?手工,繡工好的30萬左右 8w左右吧,22公尺的據說10...

繡中清明上河圖一格兩種顏色怎麼繡

在繡十字繡過程中,遇到乙個格仔裡有兩種顏色,各佔對角一半格仔的話,就確認是要繡1 4針的,繡1 4針就是針從90度直角洞眼穿上來往四方格仔中間的繡布插下去,方格繡布中間是沒有洞眼的,您要直接鑽透的 另外一種顏色繡線也是一樣的方法繡1 4針的,可以參考k100十字繡1 4繡法說明書等等 可以看一下,比...

繡清明上河圖全圖大約能賣多少錢,十字繡清明上河圖全圖大約能賣多少錢?

一幅最高掛牌11萬,有沒有 不清楚,低的1萬也有,十子繡的 很難說,從工藝來版說是要花很多心血 權,但體現價值的不多,你說有幾個人會花那麼多錢買一幅畫的.掛11萬多數掛的是店面的招牌,吸引你們去買十字繡,一般全幅賣五六萬可能出手快一點,不急掛十幾萬也可以,不過要等時間 全圖有值10w,最著名的那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