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清明上河圖全圖大約能賣多少錢,十字繡清明上河圖全圖大約能賣多少錢?

2021-04-29 14:58:07 字數 2870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幅最高掛牌11萬,有沒有**不清楚,低的1萬也有,十子繡的**很難說,從工藝來版說是要花很多心血

權,但體現價值的不多,你說有幾個人會花那麼多錢買一幅畫的.掛11萬多數掛的是店面的招牌,吸引你們去買十字繡,一般全幅賣五六萬可能出手快一點,不急掛十幾萬也可以,不過要等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圖有值10w,最著名的那橋段,2w有人成交過!在**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也正在繡一幅大約一張電腦桌大小的十字繡,本來想的蠻好的,繡好賣了,但是現在繡好四分之三了,想想有捨不得賣了,而且也沒有渠道賣這個作品!~~~

六公尺清明上河圖古卷板全景十字繡能賣多少錢?六公尺三的清明上河圖全圖能賣多少錢嗎?

4樓:任性而為的造作

如果是純手工的十字繡,肯定會值錢的,大概在好幾萬吧。

一幅六公尺長的純手工清明上河圖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5樓:

我只能估計一下,琴棋書畫的是19萬,你的應該可以上到30萬

6樓:宮廷刺繡

十字繡的話**不是很高呢,畢竟沒有工藝在裡面,如果是手工刺繡的話幾千塊錢吧,不過主要還是看精細度呢

清明上河圖的十字繡能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刺繡清明上河圖誘了四年

8樓:丙君浩束虎

單幅的蒙娜麗莎牌是版權牌子

22公尺的是ks版權

以這兩家的套件和dmc套件來算

以上下針繡製背後全埋線的有只手工來看

單幅的一萬多

22公尺的10來萬

一般有價無市

成交的相當少

十字繡成品市面同款越多就越不值錢

因為針法太簡單

有時間就能完成

手工在於製作樂趣

如果想靠繡起來賣掉賺錢

那影響因素太多了

建議不要自尋煩惱

9樓:濮望亭年嬋

7600元,這是御繡的**。假如買主認你的這個牌子應該給你的會稍微高些。

10樓:邵遠慎庚

聽說乙個人的清明上河圖全幅賣了四萬,你的應該不是全幅,五千左右應該是行的

11樓:單汀蘭建雪

得看你去哪賣,聽朋友說她們那一老太太也繡的這個,跟你這差不多大小,繡了三年,買了十一萬,你可以到大一點的十字繡店讓她給你估估價,繡好不容易,別買便宜了!

12樓:淦秀英權嬋

看你們的答案我都暈了,什麼嘛,雖然我不知道成品的**,好歹我也天天都在關注十字繡的半成品呀,你那個7600塊的所有半成品的**!我就算是自己配一小幅半成品也要大幾百到上千哦!mm想知道成品價的話還是去**裡搜尋一下十字繡清明上和圖成品,然後把價從高到低排列,也就知道個大概了!

我有一副純手工十字繡《清明上河圖》全景圖二十公尺長請問一下能賣多少錢?怎麼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也24公尺的清明上河圖。手工十字繡,繡工相當完美,想知道能賣多少錢?

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可以賣多少錢

14樓:小葵

會增值。有特色的。所以是很難判斷的、個人的觀點、不同的拍賣人手裡,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

一幅字畫,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都有收藏價值,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說得不對請原諒,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不同時刻,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只要是還好;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更不是絕對的乙個**,**都會不一樣,只是一種參考,在不同地點,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名人的。

一己之見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

15樓:載好阿飛柏

一般來說有價無市

聽說有一位大姐繡了六年繡出來了全卷清明(注意,是全卷,不是單拱橋或者哪一段)

後來在**上拍了80萬

一幅2公尺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繡好了能賣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的**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炒作情況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公尺最多30000元。如果是五公尺七那值十二萬

6公尺半清明上河圖繡成品價值多少錢

30萬吧,重要的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還有繡工怎麼樣 6公尺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 市場價值多少?在 上可以查到參考一下,買家的收價在一萬出頭,而賣家的標價在三萬到五萬不等,你自己可以查了看看,純手工繡的話肯定 不菲了。問句題外話,你繡了幾年啊?手工,繡工好的30萬左右 8w左右吧,22公尺的據說10...

繡清明上河圖長成品24公尺,08公尺的能賣多少錢

開成品,如果好一點能買23十萬,如果是次的也能賣8 10萬之間 這個不好說,乙個物品的價值在於它的市場,就像前幾年乙個女的繡了個十字繡被一富豪看中賣了30多萬。乙個小和尚拿了一塊破碗去了村里的市場賣了8塊錢,去了城裡賣了八千多,然後又去了首都的大型博物館被一文物收藏家看上以為是文物賣了80多萬。希望...

我有一幅長3公尺的清明上河圖繡值多少錢

滿繡的話 針腳均勻 沒什麼瑕疵 裱好了後 能值8000以上呢 如果品象很好的話,能值6000左右。因為十字繡目前的市場 較前幾年已下滑很多,人們對於它的熱情已經呈下降趨勢。同時,家居裝修風格的多樣化也影響到十字繡的 人員隱隱約約有意義有 是全副的嘛,你的書還在嗎?我有一幅清明上河圖不知是真假,真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