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繡送給做生意的人用什麼樣的詞好

2021-03-04 08:49:27 字數 3740 閱讀 8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佳建議(我繡過的),繡 「旭日東昇」,如果你可以繡,那幅最棒,我還記得裡面各個部分的說法:財源滾滾,送財人,左有招財樹,右有擋災樹,後又靠山。希望你選擇這個,真的很棒

2樓:手機使用者

生意人非常講究的,最好用些招財進寶、財源滾滾、生意興隆、八方來財等等吉祥的詞.

3樓:安妮

四小財神。生意興隆等

我繡了個十字繡,是財神爺。這東西可以送給別人麼?有沒有什麼講究啊?不知道送還是不送,惶恐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啊,為什麼不可以呢,送給你最好的朋友或者家人都可以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那些信迷信的人吧,他們肯定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迷信哦 這都什麼時代了 很多東西自己決定就ok了 十字繡本來就是工藝品 如果覺得自己家沒用就送別人吧 至於財氣 呵呵o(∩_∩)o~ 努力了就有錢賺啦

7樓:我若有錢我亦花

送啊,只不過如果迷信的話還是別送.

因為你把財神送走了,那你自己怎麼辦啊,啊哈哈

8樓:杭城秋韻

我也繡了乙個送朋友了,聽別人說最少要給一塊錢。我就問朋友要了一塊錢。

9樓:寧夕

可以啊,送給在做生意的朋友正好,可以找個相框裝起來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繡什麼不好,整個財神

11樓:那首╰☆╮安靜

可以送的,一般是開業大吉的什麼的,看你自己的意思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繡了乙個,不知道該不該送、。

形容「十字繡」的詞語有哪些?

13樓:tt腳印深深

1、線的色澤 :明快純正、艷麗持久。

2、蠶絲成分 :品質優良、用料考究。

3、藝術價值 :純正手工、收藏、裝飾之上品

4、裝裱的外框 :貼切、壓韻,完美融合。

一、人生就像十字繡,表面看著風風光光、又有誰能注意到背面交縱錯雜的線頭!

二、十字繡的一針一線都飽含深情,好感動的。

三、他們是很難擺脫任何十字繡布,但他們往往是不可避免的。

四、專業經營:十字繡,珠繡,小掛件,抱枕。

五、北京馬甸附近**有裱十字繡框的地方?

六、拉長的十字繡是十字繡取代兩個單交種針的變化。

七、姜女士是這裡的老顧客,她是從繡鑰匙鏈開始喜歡上十字繡的。

八、朝陽區和平街十一區的小花園旁有一家十字繡店.

九、所謂十字繡,就是在一塊有格仔布上,交叉打十字,從而繡成漂亮的圖案。

十、十字繡產品均採用德國進口原輔材料,繡線光澤度好,不掉色,不起球。

十一、鄭州什麼地方有賣金鑫十字繡的套裝!

十二、在站前某商場裡,並排開了好幾家十字繡店,絢麗的圖案吸引著眾多手工藝。

十三、本人有十字繡成品**,大幅繡畫需預約,**可議!

十四、義大利挑花和蒙特內哥羅十字繡是可逆的,也就是說,工作看起來雙方的相同。

十五、如果你在服用了絨繡,在針您需要了解乙個是十字繡。

十六、縣城裡好多人都知道我繡十字繡,以前有人買材料讓我幫著繡,給我一些手工費。

十七、她就是乙個普通重慶小妹喜歡小面酸辣粉十字繡。

十八、目前,他除了組織身邊的殘疾人繡十字繡,還購買了串搭各種家什擺件的配飾,如檯燈、紙框、花瓶等等。

十九、如羅英容,跟賴海燕學十字繡,就在家裡承接加工活,每天繡上兩三個小時,每月能額外增加七八百元的收入。

二十、在姜文翩的21件拍賣品中,一幅名為《春山如笑》的十字繡最為精美,起拍價也最高——3000元。

繡好的十字繡成品有人收購嗎**怎麼樣

14樓:兆信防偽技術****

十字繡可以說bai是有價無市,價錢du是可以賣挺高zhi的,但沒人買.沒有也不可能有專dao門公司或個人**內的,容有的話,基本上都是發單騙押金的。就是讓你加工一幅十字繡,你交上押金拿回家去繡,一般都是較複雜的圖案,三個月五個月繡不好,你還沒繡好,他們早已懷揣押金捲鋪蓋走人了,當然不是你乙個人的。

可笑的是有乙個繡好了送到店裡去,人家走了都半年了還不知道呢。 有人說十字繡值多少錢,都是成本加上工錢估算的,不要以為你花了幾年時間就會很值錢,行家一看你那繡工,也許一文不值,還有的顧客拿來一塊繡好的布,髒得跟抹布差不多,皺皺巴巴,問我能賣多少錢,哈哈我都無語,真的,一幅好的十字繡圖案要求很高,不是一般人能繡出來的

十字繡送人有什麼意義嗎??

15樓:當家的

十字繡是用專用的繡線和十字格布,利用經緯交織的搭十字的方法,對照專用的座標圖案進行刺繡,任何人都可以繡出同樣效果的一種刺繡方法。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久的歷史。在中國許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來就普遍存在著自製的十字繡的工藝品。

送十字繡的意義有:

十字繡代表乙個人十分有耐心人比較細心!

同樣繡的十字繡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給人的感覺也是獨特的。

說明你很重視這個人,因為十字繡不僅是乙份要花錢的禮物,還要費很多時間去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手藝,具有悠久的歷史。公元四世紀,十字繡從土耳其經由義大利在歐洲傳播開來,最初是在宮廷中風行,後來傳入民間,廣泛流行於歐洲和美國以及亞洲等國家和地。最早的十字繡是用從蠶繭中抽出的蠶絲線在動物毛皮的織物上刺繡,這種十字繡在許多國家被人們用來裝飾衣服和家具,由於各國的文化不盡相,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了各自的風格,無論是繡線,面料的顏色還是材質,都別具匠心。

·十字繡被人稱為「傻子繡」,原因是它的繡法簡單。只要在打滿"十"字網狀布料上,將五顏六色的絲線,以「十」字叉的走法,就能繡出圖案來。就算平時對手工很不在行的你,只需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的耐心,再加上一點點用心,就能完成一幅令你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十字繡作品了。

布 刺繡用的十字布是一種均勻編織的布料,布上的方格形成無數的孔,而每個小孔都是插針的位置。

針 你只需將針插入孔內而不必刺穿布料,選用鈍頭的針,這種針被稱為繡花針。對大部分的十字針刺繡者而言,一支24號的繡花針已足夠應付。

線 十字繡的線是以一束的形式在市面上發售,假如你檢視繡花線的末端,便可以清楚看到繡花線是由六條獨立的股線輕輕地交纏而成。在14孔刺繡用十字布上繡花時,您只需用六股中的兩股便足夠了,線是棉質的,有400多種顏色。

圖案 圖案繪在圖紙上,並以顏色和符號加以說明。正如顏色索引指示的,每個在圖案上填有符號的方格都代表著你要用指定顏色刺繡的乙個針步。只要數數圖案的針步,同時在刺繡用十字布上相應的位置繡上針步,你便可以將各款可愛的圖案設計活現眼前。

十字繡的最大震撼力,就是它強烈的感**彩,當人們對心愛的人表達情意時,就像某些事物,從第一眼看見它,你就屏住呼吸,告訴自己:我喜歡她!經歷歲月和時尚的流轉,卻越發美麗,煥發光彩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代表乙個人十分有耐心 人比較細心!同樣自己修的十字繡是世界獨一無二的,還有只要你送的那人喜歡你,不管做的則麼樣 那人都會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給最心愛的人,意義最非凡,因為那是乙個真誠的心,代表著最真摯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人,很多人覺得家裡風格不搭,壓根不會掛,送了人家也不領情,還覺得多餘。

兒子結婚媽媽想給兒子繡繡適合繡什麼樣的

兒子結婚媽媽想給兒子繡十字繡可以繡鴛鴦 牡丹 蓮花和魚以及五子登科。鴛鴦 象徵夫婦和諧 牡丹 象徵家庭美滿 蓮花和魚 象徵家庭富足 五子登科 寓意多子多福。十字繡,有那種兩個人穿婚紗親嘴的圖案,那種最合適,我自己的就是別人送的。同意繡枕套,再繡個大的掛客廳,如錦繡前程大版的。特漂亮。採納吧,我交小學...

繡圖案什麼樣的最值錢,十字繡圖案什麼樣的最值錢。

清明抄上河圖吖!接下來就是一bai些大幅的風景阿 琴棋書畫 高山流水 過萬du的就是zhi 六尺牡丹 九尺牡丹 滿地 萬里dao長城 百子圖 之類的,這些例子規格大多在兩公尺以上。還有許多品種可以入圍,不過對 清明上河圖 來說都是小意思 繡什麼十字繡什麼圖案最值錢 清明上河圖挺值錢的,不過很難繡,大...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做生意的人一定具備性格要好。脾氣好。人緣好也要好才能和氣生財 一,果斷勇敢,能夠抗住風險和挑戰,及時抓住機會。二,堅強有毅力,能夠承擔失敗的挫折,不氣餒。三,耐心細心,善於學習,聽取他人意見,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取長補短。做生意要具備的是和善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