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賬戶裡有錢,為什麼申購不了新股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774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規定是帳戶裡必須要有市值才可以。簡單的說就是說一定要有**,有10000元市值,可以得到申購的機會,如果沒有,則無法申購。

2樓:老兔子

炒新新規要求,要**相應市場的新股,必須持有相應市場一定數量的**。

要買上證新股,需持有上海**交易所的**;買深證、中小板、創業板**需持有深圳**交易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購其板塊新股,手中要持有其板塊一萬市值的**,便可申購。沒有**自然不行。分別是上海和深圳。

4樓:翠**易珍

賬戶裡有錢為什麼不能申購打新股,因為之前持有**市值不夠,沒有獲得新股申購額度,不能申購新股。t-2日的前20個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市值達到一萬元,獲得1000的新股申購額度。滬深兩市的**市值不能合併計算。

5樓:錢青顏嘉言

簡單的說就是說一定要有**,如果沒有,則無法申購,有10000元市值,可以得到申購的機會2023年新規定是帳戶裡必須要有市值才可以

為什麼我的**賬戶不能新股申購

6樓:一條酸菜魚

1、重複申請。

作為投資者,必須要知道上市**的申購要求,像乙隻新股,只可以去申購一次的,而且使用者們都不可以去重複的購買,而且購買了後也是不可以撤回訂單的,如果在下單時出現錯誤或者違反上述規則,則會視為無效申購。

2、額度不滿足條件

現在新股申購,系統是根據**們持有**的價值來分額度的,所以只有有額度了才會可以申購。

3、只有滬市**市值,不可以申購**新股

滬深兩個市場是分開算的,如果要申購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購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7樓:國海**

你好,新股申購對賬戶的要求:要進行新股申購,首先確保賬戶市值達到新股申購的資格,就是在申購日的前2個交易日再往前推算20個交易日,賬戶相對應市場的**平均**市值達到1萬元以上,才可以進行新股申購。

8樓:懶蟲陳老師

次新股的申購標準:

假設t日為申購日,系統會自動計算賬戶中t-2日至前20個交易日的日均**市值,這個日均的**市值要達到1萬元以上,才會有額度派發到賬,1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1000股,2萬元的市值對應可以申購2000股,以此類推。另外,滬深兩個市場是分開算的,如果要申購深圳的新股要有深圳的**市值,申購上海的新股要有上海的**市值。

不能申購的原因:你在新股申購日之前**賬戶日均市值不足10000元,所以不能進行申購。

9樓:金劍走偏鋒

當天有上市新股可以申購的,滬市申購單位最小是1000股,**500股,資金不夠的不可以申購。

10樓:

可以,以第一筆申購委託為準,之後的申購委託成為廢單。多**票賬戶申購新股的規則:不同賬戶日均持**值在**登記結算中心進行累計加和,但是多個申購委託通過不同券商傳遞給結算中心之後,以第一筆委託為準。

國內**市場目前可以一人多戶,所有賬戶資訊最後統一在**登記結算中心登記和存管,因此,個人多**票賬戶委託交易,以**登記結算中心規則為主。

11樓:手機使用者

帳戶需要持有壹萬市值的**

12樓:蔚格柯欣愉

看你自己手頭有**沒?還有就是你那個市值。

13樓:巫彗暢鴻福

可以呀!只是滬深分別計算市值

明明已經申購過新股,為什麼我沒有配號的

如果是有效申購的話,肯定是有配號的。具體怎麼申購的,有沒有新股申購額度,你得說清楚,才能判斷你的申購是否有效。也可以諮詢所在 公司的客服。今天申購的新股為什麼沒有配號,因為配號還沒有產生,需要等到晚上,交易所把資料清算完畢了,才會出配號。請問為什麼我兩次網上申購的新股都沒有給我配號啊?從你說的來看,...

我申購新股時為什麼顯示「委託數量超過該客戶新股申購上限」

你申購的數量超過了你的市值,所以不能成交。提起打新股,很多人肯定都是一下就聯想到了前一段時間的東鵬特飲吧,一上市就連續來了十多個漲停板,算下來中一籤可賺22萬,在打新界的成了 香餑餑 打新股從表面看來是很賺錢,你知道這該怎麼去打嗎?那中籤率又怎麼去提高呢?今天我就來給朋友們仔細地講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

我新股申購一萬多股賬號裡怎麼顯示500股

只顯示最前面那個配號,其他的你自己往下數。比如配號12345678,那麼接下來就是12345679,你認購多少個號,就往下數多少個配號。申購新股滬市最少1000股,最少500股,是什麼意思?一 是新 來股申購基數單位源。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的 新股即還沒有在兩級市場交易的 申購上海 資金賬號最低申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