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浙江商業職業學院有哪些專業

2021-03-04 08:49:26 字數 2190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家們幫我分析一下我這個分數啊問題補充:那能報哪些學校啊 民辦專科院校 均可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些困難 這個分數屬於線上 但是離線太近 我的

浙江商業職業學院有哪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工程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計算機控制技術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

酒店管理

導遊旅遊英語

餐飲管理與服務

烹飪工藝與營養

烹飪工藝與營養(西餐工藝)

電子商務

數字**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遊戲軟體(手機遊戲開發)

計算機應用技術(**規劃與開發)

動漫設計與製作

電子商務(移動商務)

投資與理財

會計(稅務)

會計金融與保險

文秘 工商管理類

物流管理

國際**實務

商務英語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啊,最好有**

3樓:陳貝貝

市場營銷(110202)、物流管理(110210)、電子商務(110209)、數字**技術

內(080628)、商務英語(050249)、藝術設計(050408)等專業。容

***碼是用來指示大學專業的數字編號。全國統一。***碼通常由6位阿拉伯數字組成,前兩位代表專業所在門類,中間兩位代表專業所在學科,最後兩位代表改專業的識別符號號。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由浙江省商業集團****舉辦,並經浙江省人民**批准設立的公辦普通高等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入選浙江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學院設有高職專科專業30餘個。

4樓:雙魚座右魚

一共有六個分抄學院襲

1財會金融學院:會計、會計(稅務方向)、投資理財、金融保險2經濟**系: 市場營銷、國際**、企業管理、商務秘書、商務英語3應用工程學院:

製冷與空調技術、應用電子技術4資訊科技學院:計算機技術與應用、電子商務、物業管理5旅遊烹飪學院:烹飪與餐飲管理、酒店管理、導遊6藝術設計學院:

廣告藝術設計、環藝設計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比較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以前有個單子的,什麼特色專業,省級重點專業,

貌似不過,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要你對英語沒什麼興趣,就算這個專業再怎麼好,進去了對你的發展也是不利的、~

誰知道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這麼樣

6樓:東湖春曉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是浙江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不錯。最好的專業是2個國家財政支援專業:

連鎖經營管理、

電子商務。

祝你好運。

7樓:雨水綿綿細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濱文路,那裡有6所高校(浙江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警察職業技術學院,醫高專),所以被稱為濱江高教園區,學校交通方便,有去市區的直達公交,附近就有公交公司總站。而且,濱江高教園區附近也算比較繁華,所以很方便,電影院,網咖,ktv等都很多。男女生都差不多多,要看你選的專業了。

總體來說學生還是不錯的,和別的學校大體上都差不多。6所高校除了警察學院是全封閉的要住校,剩下的5所學院的學生大多住在3個學生宿舍園區(立德園,立志園,立業園),商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大多住在立志園,也有住在立業園的,有4人間,也有6人間,大多數都是4人間的,缺點就是宿舍不是很大,沒有空調,不能在寢室淋浴洗澡(沒有熱水),夏天比較熱比較麻煩,但是每個寢室都有衛生間。由於立志園裡還住了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所以看到美女帥哥的概率還是挺大的。

不得不提起的就是,濱江高教園區裡面有一條十分著名的街,俗稱垃圾街,那裡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玩的···應有盡有,店鋪繁多,且**比較便宜,尤其是晚上會相當的熱鬧,各個高校的學生下完課會去那裡轉轉,買買需要的東西。街兩邊擺滿了小吃攤,中國東西南北的小吃基本上都有。唯一要提醒的就是那裡有個別時候會不太安全,如果是女生的話,晚上最好結伴出去,以防失竊或是其他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其他,就知道生活不怎麼樣了,外賣都不讓進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和浙江旅遊職業學院相比,誰好

其實lz,我也想問這個問題的。我考的這個分數可以選這兩所中的一所 但是我不知道該選哪所,我是旅遊服務類的。旅院擴招了,今年。招400名 商院麼。我哥哥說住宿不怎麼樣 所以我現在還在糾結 是我們旅院女生眾多,到蕭山市中心到還好有直達車,去杭州市中心,那你接受得了的話乘小黃魚車好了 每次10元,我們學校...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住宿條件?學生怎樣

立志抄園內六人一間 六人住當然就上下鋪了 內設一電風扇 一衛生間。衛生間內一洗漱臺 一固定淋浴頭。窗外兩根不鏽鋼曬衣,屋內一根天花板上。有寬頻介面。以前是四人一間,四人時是 下桌,比較六人是比較豪華的,應該相當寬敞,夏天熱時四人都鋪地睡也不擠。立業園內房間都一樣,但是是四人一間還是六人一間不清楚。但...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兩校比較哪個好一

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個人覺得交通學院更好,如果你的性格非常活潑外向,對當導遊很有興趣,那當然是旅遊學院更好。學校位置上,都比較偏,周圍比較荒涼,相對來說,交通學院的位置也好些,去市區更方便。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好的!在小和山那裡,環境還好,學校稍微小了點,不過總體不錯!旅遊職業就業率比較高。你是要學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