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雪蓮能長多大,多肉植物雪蓮最大的壽命是多少年

2021-03-04 08:49:24 字數 834 閱讀 5403

1樓:2010張小妞

原產於墨西哥 瓦哈卡州邊緣的峽谷中海拔約500m處,生長地區氣候乾旱炎熱。原始種。

莖部約5~10釐公尺長,直徑約1.5釐公尺。通常不出側芽或分枝。

成株直徑通常為12~15釐公尺,但也有在人工栽培環境下直徑長到40釐公尺以上的先例。

葉片呈倒卵形,寬大肥厚,頂端圓鈍或稍尖,偶爾出現葉片呈現出短尖頭的植株。成株葉片長約5.0~8.

5釐公尺,寬約3~4.5釐公尺,厚約0.3~0.

8釐公尺。葉片腹面平坦或稍有凹陷。灰綠色的葉片被濃厚的淺藍色或白色霜粉覆蓋,在陽光充足的環境下會呈現出淺粉色或淺紫色。

成株花序可長達6~10釐公尺,通常有5~7片苞片(苞片同葉子一樣被很厚的白霜覆蓋)。總狀花序,成株每根花序上通常有9~17朵花,每朵花的花梗約為0.2~0.4釐公尺。

萼片直立且形狀不規則,長約0.3~1.8釐公尺。未開放的花冠呈近似圓錐體,開放後通常呈5裂。花冠長約1.3~1.7釐公尺,呈紅色或橙紅色,被白粉覆蓋。

多肉植物雪蓮最大的壽命是多少年

2樓:嬌嬌嬌嬌氣包

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番杏科、大戟科、景天科、獨尾草科、蘿藦科、龍舌蘭科和菊科。中國原產的多肉植物主要有景天科景天屬、瓦松屬、瓦蓮屬(分布於新疆地區)以及藜科的大部品種。

多肉代表:仙人掌類植物;景天科擬石蓮花屬:雪蓮、高砂之翁、露娜蓮、特玉蓮、小紅衣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只要養法得當會一直活下去吧

4樓:1111往事

多年生的植物只要你養的好十年二十年沒問題,反正看過一顆生石花活了30年了

一般的多肉植物可以長多大,多肉植物最大能長多大

一直不死的話,會長的跟水花生一樣,畢竟外來物種,沒有天敵。多肉植物最大能長多大 青銅龍,這種多肉植物比樓房還高。仙人掌人人都見過,不稀奇,但長成幾層樓高的沒見過,群蛇柱屬的青銅龍就如此霸氣,它的英文名叫candelabro cactus,意為 燭台仙人掌 顯然,這是土豪級放大版的仙人掌。如果你問的是...

多肉植物芙蓉雪蓮可以吃嗎,多肉植物雪蓮和芙蓉雪蓮怎麼區分

芙蓉和夢露是父母本交換 雪天使只是它們的優選品種 在國內除非雲南這種開掛區 一般地區 這幾種品種 到你手裡 一年 三個品種就一樣一樣了 多肉植物雪蓮和芙蓉雪蓮怎麼區分 雪蓮粉多又厚,葉片較圓潤,有尖尖也不明顯 芙蓉雪蓮有明顯葉尖,粉比較薄。芙蓉雪蓮和白鳳多肉有什麼區別 白鳳葉子更寬更薄,不出狀態是綠...

多肉植物多大可以砍頭,多肉植物哪些可以砍頭

有五釐米以上高度就可以了。多肉植物生存能力很強,易修整 易繁殖。多肉植物哪些可以砍頭 多肉植物冬天可以砍頭嗎 二十度以上可以砍頭扦插 二十度以下扦插難生根 可以啊,只是生根會比較慢,溫度在10 25度之間是最適合的。只要溫度合適,什麼時候砍頭都可以。只是溫度低了,生根會比較慢。建議環境溫度15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