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迷你玉露能長多大呀,玉露可以多個一盆養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622 閱讀 3204

1樓:一隅尤見

是姬玉露麼?如果是的話我家養了3-4年也就4cm大小,是不容易長大,用7-8cm盆可以很久不換了。多肉植物更小的都有,還算好樣的,夏天控制水,泥炭土裡適當加點透氣疏鬆材質。

冬天可以拿個塑料一次性杯子罩著,偶爾噴水,很容易晶瑩剔透。

2樓:千楓寺妖

能養活。1元硬幣大小的已經算大苗了。哈哈

玉露可以多個一盆養嗎

3樓:無鍅戀

可以的玉露(haworthia cooperi baker)[1]是阿福花科[2]瓦葦屬的多肉植物。

玉露植株玲瓏小巧,葉色晶瑩剔透,富於變化,是近年來在國內人氣較旺的小型多肉植物之一。其變種、形態繁多,也衍生出了許多經典的園藝品種。

多肉植物姬玉露能養多大

4樓:紅色獵人

看品種的,我的姬玉露種了5年多才60mm,然後就長側芽,估計不會再大了

玉露養到這麼大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方了,如果是在雲南,這麼大,在昆明一般是15元的要價。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多肉的品種嗎?能長多大呀它長得高我都怕它支

這是 冬美人 冬美人 xgraptophytum supreme 是景天科厚車蓮屬的多肉植物,又稱東美人,是風車草屬與厚葉草屬的跨屬雜交品種。相較桃美人 星美人等品種葉片稍薄,葉前端稍尖。喜溫暖乾燥 陽光充足 通風良好的環境,較耐旱,不耐寒,不耐溼熱,無明顯休眠期。在溫差大 日照時間長的環境下葉片會...

象龜可以養多大,象龜一年能長多大

最重達375千克,其身長可達6尺,即1.8公尺。龜象屬的品種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陸龜,特別是加拉帕戈斯象龜。400多年前,西班牙人在赤道附近的一座孤島上發現了一種巨大的龜。它甲殼長達1.5公尺,重量約250千克,長著又粗又壯的腿,酷擬大象的巨足,所以稱為 象龜 西班牙人還將這個島取名為 加拉帕戈斯 意思...

請問這只犬可以長多大母,月,8斤

這是昆明犬吧?估計得4 50斤 長大後是現在的1.5被左右 如果不懷孕的話,估計在30斤以內 這狗可以長多大 母,二個月.8斤 可以長70 80斤這條夠像警犬 這是乙隻中型犬。德國黑背品種。但是不是很純。長度可以達到一公尺。各位犬友,幫忙看看這隻母竄竄能長多大。母,2個月.8斤.它媽屬於中型獵犬,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