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有幸福快樂的人生,如何能有乙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1-03-04 08:49:23 字數 3166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

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是幸福.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人活著是為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人為追求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幸福 如沒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目標。

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人生是應有合適目標,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豐富多彩應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一直為感受幸福是很困難事那是種燈火闌珊處境界。

經歲月流年後才明白幸福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是幸福。健康活著是種莫大幸福

■乙個人幸福並不代表是否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怎樣看待所擁有東西,生活並不缺少快樂缺少的是你發現快樂眼睛你感到幸福心靈。也許你並不富有但你有個健康身體,也許你沒有超人地位但你有個幸福美滿家庭,也許你不出名但你有寧靜而不受干擾生活。或許你正享受這幸福只是沒有發覺。

一些人只是刻意追求所謂快樂,卻付出了巨大代價後仍然感覺一無所有,因為他違背了幸福含義。所以說幸福的感覺與人心態密切相關。幸福代表你對生活態度理解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因愛情讓你們把彼此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和心愛人在一起為自己所愛人付出是人生一大快事。你愛個人時你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只有他快樂幸福你快樂幸福。

你覺得愛她時就已經決定了為他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付出和犧牲才有意義,你付出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不懂得愛對方,你們根本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付出和犧牲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說明你們根本不適合相愛。此時可以給對方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是一種愛,當你對他她愛只剩下了祝福,那是你們該放棄時候,就好好互相祝福讓你們愛繼續.驚天地

■什麼是幸福?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是幸福。

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幸福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階梯總讓人難以攀登 知足常樂是種幸福甘於平淡也是幸福 就看我們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幸福去感受幸福 有時幸福無處可尋又無處不在 生活點點滴滴都蘊育著幸福 有個溫馨的家固然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乙個人的就不是幸福呢 有個體面的工作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沒工作的人就不幸福呢 相依相守朝朝暮暮是幸福 雖遠隔天涯卻心靈相通又何嘗不是另外種幸福. 幸福在我們身邊 幸福隨處可見是我們日益疲憊的心麻木了幸福 還是幸福麻木了我們遲鈍神經 這世界上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和心靈 沒幸福時候我們渴望幸福 擁有幸福時又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們總是不停在追求新的幸福 從沒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真正感受幸福含義

■什是純粹幸福 不同人有不同解釋不同時間有不同答案 幸福不可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 幸福是乙個很溫暖的詞 是每個人努力追求目標 有些人窮其一生沒明白究竟什麼是幸福 而有些人則時刻被幸福光環圍繞著 因有一棵感知幸福的心 有一雙擅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正以一種如水心態去看待幸福 在平淡中尋找幸福 在細微中品味幸福 在孤獨中守望幸福 在遺忘中懷念幸福 幸福是如此簡單 簡單到一句問候 幸福又是如此淡然 淡然到渴時一杯白開水 幸福有時是兩看生厭的爭吵 有時又是左手摸右手麻木 存在於生活第乙個角落 **於思緒每一次跳動 讓我們懷著一棵感知的心 去發現幸福去守望幸福

■人生有追求不強求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追求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幸福;追求過度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人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平凡人不具備超凡能力。

如沒超凡能力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大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人觀念這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願你理解福,把握珍惜創造永遠幸福

如何擁有乙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2樓:都是你的理

對別人的要求,對物質的要求不要太高,但也不要委屈自己.降低對幸福快樂的期望值,提高感知細小幸福的能力,培養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對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要坦然面對,寵辱不驚,盡可能做到無欲無求,有能力的情況下,多關心和幫助別人,幸福快樂自然就會多一些.

3樓:蘭的

你是快樂的嗎?一直快樂嗎?

我們總是憧憬著未來,希望自己成為這樣那樣的人.悲哀的是我們做了之後卻往往不那麼快樂,走到終點才發現它只不過是個中轉站.我相信,快樂是一種精神,不停的**卻永遠捕捉不到.

曾經以為不上學是自由的,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踏入社會是辛苦的.

曾經以為在食堂吃飯時不用排隊,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原來無秩序是不成方圓的.

曾經以為晚自習上課是有趣的,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考試越來越多,

曾經以為大學生活是繽紛多彩的,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有種痛苦是刻骨銘心的.

曾經以為學習充滿挑戰,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受傷之後那種渴望的煎熬.

曾經以為睡到自然醒來最舒服,會快樂,

後來才知道,吃不到早飯,一上午餓著肚子也很難過.所以,快樂是什麼?是得到與得不到,好與壞...之間的一種感覺吧!!!

4樓:平頭阿多

以一顆快樂的年輕的心去領略周圍的事物!

5樓:右手輪

自己已經看得那麼透了,還不改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瘋玩就放的開了,去溜冰,打球什麼都可以,幸福最主要是恆心的滿足,必將人生中的每乙個偶然事件都能愉快的接受下來,充分加以玩味,作為前進的動力

7樓:鄭軻

信心是關鍵~~`多交流哦!!多笑!要有感恩的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 快樂 就可以

如何能有效地祛除衣服上的汗漬

除汗漬方法之一 將冬瓜一塊搗爛,倒進布袋中,將其液汁擠出,用來搓洗沾有汗漬的衣服,然後再用清水漂淨.除汗漬方法之二 在清水裡加幾滴氨水,把有汁漬的衣服放進去漂洗一下,再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三 把汗漬衣服放在5 的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輕輕揉搓,用清水洗淨.除汗漬方法之四 把生薑切成碎末,放在衣...

成吉思汗技能有用麼?如何能看見敵人的視角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第一技能是 鷹眼 被動 箭矢第三次上海同一目標時,會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分析 除了最主要增加視野的作用外,三次傷害同一目標會有額外的傷害。以下為成吉思汗英雄介紹 1.簡介 定位 射手 英雄特長 突進 收割 進攻型別 遠端輸出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2.英雄定位 成吉...

內向的人如何能夠釋懷!變的開朗起來!快樂起來!謝謝

1.敢於敞開心扉,跟別人說說自己的煩惱,好讓別人幫幫你 2.要敢於跟別人說話,壯大自己的膽子,不要害羞,說出自己想說的 3.做回真正的自己,不要虛假的對人,在別人面前露出真實的自己。4.要笑對別人,跟別人說話要笑著,別人跟你說話你就要認真的聽,適當的時候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怕得罪別人,看到自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