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腕部有上下兩顆紅色圓形胎記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23 字數 2793 閱讀 1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這很正常!隨著身體增長胎記也會有所增長。心情平靜時胎記處血液流量正常表現為粉紅,當你生氣或緊張時,由於心跳加快,血液流量和流速都加快,胎記處相對充血也多就變成了深紫色。

左手腕上有乙個形狀像小狗的紅色胎記算命是什麼意思?

2樓:百度使用者

我左手腕上有乙個像龍的紅色胎記,並且還會跟著我的年齡慢慢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跟你同位置的小狗胎記!我狗年出生。總覺得這不是巧合!我是電視看多了嘛?

4樓:風雨過客匆匆

哎... .. 送你個字 夢

5樓:開心豆

沒什麼意思,就是一胎記!!!

手腕長胎記的含義

6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7樓:韻柔

我是右手手腕上有塊咖啡色胎記

8樓:西安海空醫院

因為「胎記」的普遍,所以關於「胎記」的傳說也就比較

多。有些上了年紀的老人認為,「胎記」是投胎時閻王老爺蓋的印,動不得,會慢慢消失的。民間還有個說法,初生嬰兒屁股部位有淤青的「胎記」,這是送子觀音拍孩子屁股叫孩子出生時留下的。

關於「胎記」,還有乙個美麗的傳說:當乙個人臨終時,愛**下的一滴淚若是落在這個人的身上,就會化為一塊「胎記」,來生,憑藉這個「信物」來尋找另一半,再續未了前緣。還有人說,紅色的「胎記」是前世情人的鮮血。

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的傳說很多,但畢竟是傳說,大部分胎記對健康沒有影響,有的胎記預示著身體健康問題,需要注意了。如紅色的血管瘤,黑色的黑色素治,牛奶咖啡斑等等,最好就醫檢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手腕有塊小拇指大小咖啡色胎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手腕有一塊咖啡色的胎記

12樓:home鄧莉華

胎記長在患者手腕上容易給患者帶來諸多影響,對此希望患者早些看診早日祛除胎記。

13樓:上海虹橋

胎記一般分為色素型和血管型,所以胎記是一種**病並沒有其他含義!

14樓:_名___字

我也有,像中國地圖,給你瞅瞅

1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這一趨勢在兒童期更為明顯,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乙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左手腕有一塊正圓形的硃砂色的胎記

16樓:桂瑩主任

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母斑、先天黑色素母斑、咖啡牛奶斑等,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

我的左手上有個紅色愛心胎記是什麼命運

17樓:海外**寶媽

據說胎記是前世留下來的記憶,只是我們今世不記得了。沒必要刻意去研究是什麼命運,就當做前世的回憶好了。

18樓:我愛葫蘆娃

我也有,靠近關節2cm左右,有2個胎記,乙個愛心,乙個圓形

1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紅色胎記,又稱葡萄酒色斑、焰色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 ,士多啤梨狀毛細血管瘤,出生時往往看不到有病變,病變多在出生後乙個月內發現,初起為小的紅色斑點,以後迅速增長,有的患兒1歲~2歲左右停止生長,但概率較低。女性患兒是男性的3倍。

右手手腕上有胎記算命

20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2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型別有多種,不同型別的胎記對身體造成的危害不同。

22樓:下雨的時候

詳細資訊和算卦街老師說明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胎記不礙事的,如果你想去掉胎記,用雷射去除胎記非常不錯,但是雷射一般每次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因為病損的色素在皮內是呈立體分布的,要達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每次**的間隔時間需要3個月以上。這是因為機體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乙個緩慢的生物過程,通常需要1~3個月的時間。

左手腕上有一塊胎記是什麼型別的呢

24樓:硣y加

沒有佛經會告訴別人胎記代表什麼,學佛是破除迷信的,不是迷信。阿彌陀佛!

我有兩顆蛀牙,補牙要多少錢,我想去拔兩顆蛀牙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補牙的材料有50多到300元不等一顆。可以選擇奈米樹脂充填材料,這樣補出的牙齒美觀耐用。這個具體的得看你用什麼材料補牙了,好的補牙材料 自然也就貴些的。一般在幾百到上千左右不等的。只是補牙費用很低,幾百元就可以了。我想去拔兩顆蛀牙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其實拔 bai牙並不du是 蛀牙的唯一方法與...

我左側上下兩顆第一磨牙都壞了,需要拔掉,現在還沒拔呢,醫生說

問題分析 18歲患者,上下第一磨牙都損壞,估計是無法 了,所以準備拔牙,你說的讓智齒前移來代替第一磨牙,這是很難的,我認為成功的機率極低,不建議考慮。意見建議 建議到口腔牙體牙髓科就診檢查,如果確實沒有保留意義的話,可以考慮到口腔頜面外科就診拔牙,然後三個月後,做種植牙或者固定義齒修復,恢復牙列的完...

我拔了兩顆上下門牙,還好矯正嗎,做牙齒矯正只拔兩顆可以嗎?

可以矯正,你的牙齒非常不齊,加上間隙過大,矯正是必要的,通過矯正,其他的牙齒會矯正到空隙位置,牙齒也會變得整齊,這個需要到正規經驗豐富的口腔醫院矯正,醫生會制定合適的方案給你的。我的兩顆門牙之間多長了一顆牙齒,於是我拔掉了,然後帶上了矯正器。請問我的牙齒還能縫合嗎?矯正初期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複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