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可能心理有問題,有兩顆牙齒因為蛀牙也掉了,老因為這兩顆

2021-04-09 10:41:26 字數 5910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現在補救的方法可以做修復嘛,而且很逼真哦。牙齒單害怕刷牙不乾淨是不夠的你最後學會用牙線,兩顆牙最先都是從兩顆牙的連縫中蛀的,所以牙線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門牙嗎?如果不是,別人又看不見,你擔心什麼,盡擔心些沒有用的。另外吃東西後過20分鐘,刷牙最好。晚上可刷仔細些,就完全可以了。

3樓:段訴

我建議你去把牙補上。

我有兩顆已經完全爛掉的齲牙這種情況是屬於缺牙還是蛀牙?

4樓:龍的船人

要找牙醫看,如果已經損傷牙神經就要根管**了。

我有兩顆牙齒蛀了,醫生幫我磨好以後補上了,一顆補的東西掉了,另一顆不到一年,補的東西就掉了,醫生說

5樓:盡享快樂

這樣看來這個牙醫

只是江湖醫生,也就是社會很多通過一些培訓就從事牙醫工作的。什麼蟲牙和蛀牙都不是科學**,也自然不是蛀完了

齲病俗稱蟲牙、蛀牙,是細菌性疾病,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

這樣看這個所謂醫生在**時沒進行對細菌進行消炎以及告誡你注意生活中飲食習慣,二是補牙時也就是填充物選擇沒有採取正規合理的材料導致填充料也被細菌**蝕而失去作用。

如果牙齒已經失去的話,做植牙相對好些,只是目前植牙都是公認的高利潤;比方打著進口高科技陶瓷材料需要幾萬的,成本就幾百元,這一種高檔質材料植牙幾乎可以和人的壽命一樣長,代替牙齒並且比牙齒更耐磨和而硬食的衝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牙齒具體情況,不同情況不同處理。

如果你牙齒還有保留價值就盡量留下保留。

首先你要明白對種植牙的理解,種植牙首先是拔了牙後,再種個假牙根再在假牙根上鑲個牙套。而你2顆牙還沒有拔,現在你首先要做的是:找牙醫生確定這是否你那2顆牙齒是否沒有保留價值。

1.如果沒有價值了,就拔掉再種植修復或單純鑲牙修復。

2.如果牙齒有保留價值,就盡量保留,如果保留就看爛牙情況補牙是需要的,有些牙還需要醫牙和鑲牙,這個具體根據牙齒情況決定。

3.按照你描述的情況,你沒有說醫生要拔你牙齒,應該可以保留。你還描述了大面積爛牙容易掉,所以鑲牙是需要的,是否醫牙呢要檢查和觀察才能診斷。

望釆納,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

7樓:潤雅麗陽

如果牙根還能保留,建議看看能不能做個牙冠修復。如果留不住牙了再考慮鑲牙或者種牙。鑲牙區分選擇是做活動的還是固定的,活動的異物感明顯最好經常拿下來清洗,固定的一般會需要磨旁邊兩顆健康的牙以方便固定。

種植牙如果沒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倒是沒有異物感方便,但是做種植牙對牙骨要求很高,看問題描述似乎已經過了一年了,如果想選擇種牙,讓醫生先幫忙看看牙骨條件好不好再開始,種牙期間時間長短不重要,重要的看是個人體質適不適合。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不足之處請指正。

8樓:匿名使用者

蟲蛀牙早期

應該補一下效果應該很好的。要是早期沒有處理等牙洞太大或者牙冠有損傷太多補牙和做牙冠都效果不好的。如果可以種植牙效果是比較好的。

當然還要經過牙科醫生對牙根評估以後才能決定是否能夠種植牙。希望你能到正規醫院口腔科看牙醫。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補了不到半年,而且補了好幾次了,可以考慮做烤瓷牙,把裡面神經抽掉,塗麻藥不痛了,最後烤瓷牙套上,十年應該沒問題,比自己牙齒還牢,乘牙根好的時候,早點做。最便宜5百,也有八百一顆,可以了,**好幾種,五百,八百二種都可以,門牙全瓷**高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顆牙齒蛀了,

醫生幫我磨好以後補上了,一顆過了一年補的東西掉了,另一顆不到一年,補的東西就掉了,醫生說那顆牙齒因為蛀得太厲害了,一大部分都被磨掉了,所以補的東西容易掉,如果再補上的話,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又會掉,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到底是鑲牙好還是種植牙好,到底好在**

11樓:劉朔滕

這種情況只要牙根還在,最好是做烤瓷或半瓷牙套上,就是用假牙直接套在原牙上,無論是外觀還是實用性方面都很逼真,適應了以後也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老是掉是蟲洞太大了還是那個質量不好,我以前也有一顆牙被蟲蛀了,洞大概有一顆飯那麼大,開始沒管它,後面慢慢的又變大了,有一天還痛,弄了好久去補好了,到現在都幾年了,還沒掉

13樓:吾命安之若素

你好,鑲牙和種植牙都有優缺點,建議來院檢查後由醫生幫您判斷。傳統修復方式分為固定修復(烤瓷牙、全瓷牙)和可摘修復(活動牙)。隨著現代口腔技術的提高,目前被譽為」人類第三幅牙齒「的種植牙,在臨床上得到很多患者和醫生的肯定。

就固定修復、可摘修復、種植修復,論述其優缺點如下:1.可摘修復。

優點是成本低、易於摘戴。缺點是咀嚼效率低、食物易嵌塞、易脫落,耐磨程度低。2.

固定修復。優點是成本適中、咀嚼功能恢復良好、耐磨程度較好、易於清潔。缺點是需要預備牙體(磨牙)、長期會有食物嵌塞問題。

3.種植修復。優點是咀嚼功能恢復很好、防止牙槽骨吸收、耐磨程度好、易於清潔、不需要預備牙體(磨牙)。

缺點是成本較高、適應症有限、吸菸酗酒者和全身系統性疾病者存活率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是常用的牙齒缺損修復方式,各種牙齒缺損問題通過補牙都可以修復,對於補牙材料掉了應該根據具體情況而定。補牙材料掉了牙齒齲壞的地方就會有食物坎塞,產生細菌繼續腐蝕,牙齒只會越壞越大。所以當補牙的材料掉了,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及時補上。

而補牙材料掉了原因比較多,比如繼發齲齒會導致補牙材料脫落,不少患者的補牙材料邊緣或補牙材料下面的齲壞產生了齲壞,引起補牙材料與洞壁之間出現氣泡或空泡,這樣就容易導致補牙材料鬆動 與脫落。所以,補牙並非隨便選擇街邊不正當的牙科即可,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

另外,材料折斷也是補牙材料掉了的原因。部分患者的牙尖緊密接觸到補過蛀牙的牙齒,因此這顆補過的牙齒所承擔的咀嚼壓力較為它牙大,因此容易出現牙冠折斷的現象。

補牙材料掉了需要及時進行修復,如果沒有及時修復,有可能造成牙齒的缺損繼續增大,進而導致牙齒的脫落,另外補完牙後,要做好的護理,盡量少吃硬的食物。

15樓:尚兒麗

補牙好,這些黑牙醫

都喜歡一拔了之,

補牙掉了,是因為他

們沒補好,能補絕對不拔,

只要不是經常發炎,

就不要拔,換個好醫院,

找個好牙醫很重要

16樓:ab雷子

你的牙是什麼情況。如果是牙洞不太大的話可以再次補上,如果牙洞大吃飯不得勁,那就拔了,再鑲乙個假牙即可。不過得看牙醫的意見如何,才能確定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充填物脫落的原因,對症**。

一、如果是因為牙體窩洞的固位形差,導致的充填材料脫落,應該重新製備洞型,如果洞型實在不能滿足固位需求,則需要全冠修復。

二、如果是因為窩洞內腐質未去除乾淨,影響粘接材料的粘接效果,導致充填材料脫落,則去淨腐質後重新充填**。

三、如果是充填過程中隔溼不徹底,唾液汙染了粘接面,影響粘接效果,導致充填體脫落,重現隔溼充填。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壞了也補過,如壞了的牙沒有影響到牙神經那就再去把壞了的牙補好就可以了,如果牙神經都露出來了那必須做根管**再安裝牙套就可以了,種植牙那是牙齒掉了才做種植牙齒的而且還很貴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鑲牙比種牙便宜很多,如果條件允許,種牙更美觀,一次解決,鑲牙可以隨時拿下來清洗,看你自己的需要了,注意口腔衛生,不要再長蛀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平時沒有把補的兩顆牙加以保護,對補的牙要注意不能吃太硬的食物,並注意牙齒衛生,用正確的刷牙方式經常刷牙並注意口腔衛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給補牙的說補完你是不是吃起床東西啦,或者你補完沒有急時保護,這也可能使你的補牙掉,你補完一段時間應該來套和套,這樣就不會掉了,這些你都沒做,所以你的呀會鹼勒,這樣也可能使你補的東西掉,所以說你該做好保護措施這樣就不會掉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優點很多,有一點要注意,因為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種植牙是不能喝酒的,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沒種植牙,因為酒不可能戒掉的,所以換成烤瓷牙了

23樓:楊容小蘋果

說到蛀牙,我從十幾歲就牙疼了,二十來歲時乙個人在深圳打工,人比較內向,不知道牙疼可以買藥吃,所以每次牙疼了就刷牙,把刷毛放牙洞裡刷,刷到不疼,買的還是硬刷毛的,刷了大半年,一天早上刷牙居然把牙蟲給刷出來了,後來就好了,現在只要保持牙清潔就可以了,就不會犯牙疼。

24樓:小心葉遺落

不用鑲牙,可以把原來的牙磨小點,外面套上烤瓷牙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材料掉了牙齒齲壞的地方就會有食物坎塞,產生細菌繼續腐蝕,牙齒只會越壞越大。所以當補牙的材料掉了,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及時補上。 補牙是常用的牙齒缺損修復方式,各種牙齒缺損問題通過補牙都可以修復,對於補牙材料掉了應該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補牙材料掉了牙齒齲壞的地方就會有食物坎塞,產生細菌繼續腐蝕,牙齒只會越壞越大。所以當補牙的材料掉了,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及時補上。

我下排左右有兩顆蛀牙,都爛完了,都能看到牙根了,怎麼辦啊?

26樓:疆哥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

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苦. 在得了蛀牙後,更需要使用優質的含氟牙膏,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因為優質的含氟牙膏,如佳潔士氟泰配方的防蛀牙膏,一方面可以利用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幫助抵禦酸性物質的侵蝕,從而幫助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另一方面,這種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對於一些潛在的蛀牙危險,也就是小蛀斑,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這些早期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

1.牙痛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

2.用蜂蜜點在牙痛的地方,過幾分鐘就好了,還能讓你滿口生香.

3.用牙籤挑取一點雲南白藥加上開水一滴,調成糊狀,再用牙籤蘸著雲南白藥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鐘後就能止住痛.

4.口含蘆薈:割一小片蘆薈,剝除外皮,把內含粘性液體的果肉含在疼痛處,2至小時自行緩解.

5.冰敷:就像**瘀傷一樣,冰敷牙痛部位的臉頰,可緩解疼痛.每次敷15分鐘,一天至少3至4次.

6.六神丸1至2粒,碾碎置於患齒牙齦上5至10分鐘,每天1次,一般不超過3次.

意見建議:

蛀牙剛開始:患初期蛀牙的部位發生在牙齒的琺琅質,不會有痛的感覺,而且牙齒表面通常是完整的,肉眼看不見有蛀洞.牙齒鄰面這部位的蛀牙就更難察覺.有時需照x-光片才能確定.

**方法:牙科醫生可以在患有初期蛀牙的部位塗上高濃度的氟化物,令初期蛀壞的部分還原

蛀牙蔓延至象牙質:牙齒出現蛀洞,進食時會感到牙齒疼痛.

**方法:在蛀壞部分不大,牙齒還很堅固時進行補牙

如果蛀壞的範圍變得廣泛,牙齒已很脆弱時進行鑲制人造牙冠.

蛀牙蔓延至牙髓:牙齒出現明顯蛀洞,產生劇痛.牙髓有機會受細菌感染而壞死,細菌甚至會從牙髓經牙根部分擴散至附近的牙周組織,引致發炎或膿腫.

**方法:牙髓**(杜牙根),如有需要,會鑲配人造牙冠

如果牙科醫生認為不適合進行牙髓**便需要脫牙

「蛀牙」醫學上稱為齲齒,是由粘附於牙面上的牙菌斑中的變形鏈球菌將食物中的糖和澱粉酵解產酸,逐漸使牙齒脫礦缺損而形成的.因此,要預防齲齒必須從去除牙菌斑,減少醣類攝入和提高牙齒的抗酸能力幾方面入手.

我兩顆門牙之間原來有顆很小的牙齒,但是現在掉了好難看,兩顆門牙之

如果縫隙不是非常大,可以的 找個細心的醫生做一下 可以補牙的,但是穩固性不好,容易脫落!可以做修復,具體的去醫院問醫生哦 我的兩顆門牙間不知什麼原因缺了一小塊,兩顆門牙之間能看見乙個縫,很醜的。能烤瓷來解決嗎?鈣質不穩定 碎掉了 你可以去牙醫看看能不能修補 如果實在嫌難看那就重新做門牙 把舊的拔了 ...

我有兩顆蛀牙,補牙要多少錢,我想去拔兩顆蛀牙大概需要多少錢

一般補牙的材料有50多到300元不等一顆。可以選擇奈米樹脂充填材料,這樣補出的牙齒美觀耐用。這個具體的得看你用什麼材料補牙了,好的補牙材料 自然也就貴些的。一般在幾百到上千左右不等的。只是補牙費用很低,幾百元就可以了。我想去拔兩顆蛀牙大概需要多少錢 你好,其實拔 bai牙並不du是 蛀牙的唯一方法與...

請問不矯正牙齒,有什麼辦法能把謝謝個兩顆齙牙去掉

除了矯正,拔掉,沒有了 不糾正牙齒可以去醫院把兩個包牙去掉拿掉。要去矯正牙齒效果才比較好呢!除了矯正,還有別的方法嗎?要不全部拔掉 應該是去矯正,而不是去掉,去掉難道不要了嗎 你不去醫院矯正,怎麼去掉齙牙 摔一跤嗎 這個只能用鉗子往下拔呀,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這個要到正規的牙科醫院去拔掉 下面的牙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