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是不是曾經被愛人深深傷害過的人,並且經

2021-03-04 08:49:23 字數 3705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可以穿石,人心都是肉做的,只要你堅持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得,加油

2樓:wwwwwww希望

有真愛,看你運氣了希望你運氣比我好

如果曾經深深的傷害過乙個人,現在才發現自己是真的很愛她,很自責當初的行為。事到如今該怎麼辦?

3樓:小宣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裁決小沫靦

去找你愛人說清楚吧,去努力承擔你所犯的過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就一定會原諒你的。所謂守得雲開,見月明。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他吧! 祝你成功!!!

5樓:第素蘭雷寅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怎樣去挽回乙個曾經深愛自己卻被自己深深傷害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是無意中傷害他,只要你誠心道歉,只要他也是真心愛你,我相信你的男人一定會回到你身邊.但是切記,同樣的錯誤不能再犯,以後你們一定要經常談心,互相理解\尊重,關心,這個人一定會更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挽回,如

果你真的愛他,如果你確定你不會再傷害他,你要知道,如果你挽回成功了,再一次的傷害,他會恨你一輩子的。會更痛苦。請你想好了再行動。

因為如果他曾經很愛很愛你,現在還沒有女友,你的機率應該是80%。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再怎麼挽回,他心裡也會有陰影~

你們在成長路上有沒有被人深深傷害過的經歷? 10

9樓:hiai陽光

每個成長的過程,都是乙個曲折、充滿挑戰的戰鬥,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多少少被人傷害,並不奇怪,在傷害中奮起,前行,漸漸地成長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現在想起來都心痛,因為那是親人之間的傷害。

11樓:愛笑的來往春秋

傷害是有,但沒有深深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每個人的成長路上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每個人都是在經過磨練,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好,做乙個堅強的人吧,不要被生活打垮的人。

13樓:愫睿愫睿

當然有,人生在世不稱意不如意事 十常**,被人傷害是常態,摔摔打打更硬朗

14樓:

肯定有。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曾經有過。經歷一次,精神和身體上就受一次摧殘。

就會越堅強。抗壓能力越強,能接受最壞的結果,但一直是按最好的方面去做。成長也是人生中的一次磨礪。

痛並快樂的。

15樓:樓樓快快更文啊

有的,小時候膽小被人傷害過,疤痕還在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本來倆人好好的,誰知她竟然是**玩弄感情的人!

17樓:全明星宋義

太多太多了,說起來都是眼淚。嘩嘩地流(哎嘆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的,每個人都成長都多多少少會被人傷害,成長是痛苦的,也是快樂的,沒有過不去的坎,時間會慢慢解決的,風雨之後見彩虹

19樓:廖雨美

喜歡愛乙個人都要傷害,越傷害越愛的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險惡啊,慢慢人生路誰都會遇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來自親人的傷害是最深的,因為親人是我們最在乎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而且也不指一次,只有你在傷害中成長,你才能更強大,生活才是多彩多滋的,你的感謝他,推動你向前衝,不然你也沒有動力,

23樓:要做乙個文化人

當然有了,人生中成長之路會遇到許多溝溝坎坎,沒有坎坷,就不會成長,這就是社會

24樓:蜂糖

肯定有的,而且記憶猶新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而且是自己的家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憶猶新,刻骨難忘。

27樓:宬非又

發國有國法獨孤皇后v發給還好吧

如果乙個人你很愛她,但是她曾經深深的傷害過你,你都放下了。她又回來找你,你不忍心原諒她了!可是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是她累了的巷灣,連備胎都不是,累了找你,休息好了就走!放棄吧!前面還有一片森林!

29樓:羅連斌

兄弟!聽哥一句勸,放手吧!不然你以後沒一天好日子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個鬼,她當你這是**站啊。

31樓:樓閣

這種人沒必要挽留,她都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甩了追,追上甩的

32樓:大繪影

留吧,畢竟自己深愛的人,而且她已經回來找你了,也希望給她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33樓:尉遲未一

愛乙個人是給他傷害自己的權利但是這不代表他可以一直傷害

男人有了錢和誰都有緣你們說是不是

莪個人認為是的。但是有的男人就是因為生活的環境的心理而造成的 男人有錢和誰都有緣 這句話說的有道理嗎?大部份人都喜歡錢麼 有錢人把錢把它當做臉 每個人都在上班,下班,為什麼,找錢咯 社會就是這樣!但本人認為 我更看重的是素質 不管有錢沒錢 那些就是你的本錢了 有道理,乙個男人從前很窮,他會選擇乙個和...

大家好,你們說說是不是我的心眼特別小,我老是會有些煩事。我和公公婆婆都住在一起,我家大姑姐和我們住

兩個辦法乙個是你不要和你婆婆她們住在一起分開住如果婆婆有什麼事回情你們去幫忙一下!答這樣也顯的你會做人!不然以後你裡外不是人!還有一辦法就是你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讓他去和你婆婆去溝通一下!這是自己的生活被人打擾了,受不了的話最好進行溝通,想辦法解決,否則活得會很累,相信我任何事情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但...

你們都來給我說說,是不是自卑的人一般都是沒有脾氣的啊,別人說

要有自己的想法,多讀點書吧。讀自己喜歡的書。我覺得有很大的關係,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因為太多的事讓自己覺得自卑,多年來也形成了習慣,改掉的話不太容易,時刻讓自己快樂吧,面帶微笑的生活 我太過自卑沒有主見,不懂得拒絕,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明知道自己會 以前我也這樣,但你對別人越好他們越覺得理所應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