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狗狗不愛喝水,小便很黃要緊嗎

2021-03-04 08:49:23 字數 3195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不行的話你用牛奶對水 看它喝不 一定要喝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喝水,小便當然是很黃的呀.

兩個月大的狗狗不愛喝水,小便很黃要緊嗎

3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其實,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小便呈黃色渾濁狀態,有或者呈紅色、無色,這都是狗狗身體不健康的訊號。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為它**。

狗狗如果小便很黃,那麼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當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公升高。而且狗狗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注意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一定要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延哦。

4樓:門彭陀覓柔

恩不行的話你用牛奶對水

看它喝不

一定要喝水的

小狗不愛喝水,尿發黃!怎麼辦?

5樓:夏雲端

其實,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小便呈黃色渾濁狀態,有或者呈紅色、無色,這都是狗狗身體不健康的訊號。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為它**。

狗狗如果小便很黃,那麼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當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公升高。而且狗狗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注意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一定要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延哦。

年輕的寵物狗身體健康,抵抗力強,生活總是充滿了活力。然而狗狗年紀越大身體也就會越差,越是年老的狗狗身體更容易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主人在飼養的過程中都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及時的了解寵物狗身體情況。

然而要想知道狗狗身體的最新情況,觀察其小便的顏色、糞便的狀態等等,都可以很好的判斷出狗狗目前的身體狀況。一旦發現問題,也可以第一時間送狗狗去醫治,以確保寵物狗身體健康,生命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狗狗天生就不喜歡喝水,我家狗狗原來就不喜歡喝水。我每天往狗狗的水碗中加一點蜂蜜,狗狗都喜歡甜食,等養成了喝水的習慣以後,再慢慢減掉蜂蜜。38天的狗狗應該吃半流食,給饅頭和火腿腸狗狗不愛消化。

最好是用牛奶或公尺湯把饅頭泡軟再喂。這麼小的狗狗怕冷,不愛熱,對水基本沒有什麼需求,等大一點或天氣炎熱的時候就會主動喝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不能喝牛奶的 還有小狗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 去買點小狗的**泡一泡給他吃 估計你家的夠飲食不規律 才導致嘔吐 如果沒斷奶的話買點奶粉泡給它喝

小狗狗吧不愛喝水,引起尿黃,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斷停幾天,餵飯和骨頭,湯之類的,因**枯燥吃了易內熱引起的尿黃

我的狗狗兩個多月一點 不愛喝水 尿很黃 而且每次尿得不多!請教有懂的高手指點一下?

9樓:麥穗

首先你確定它是不是真的一點沒喝?我的狗狗三個月也不喜歡喝水

10樓:小七

腸道不好,喂的食物盡量搗碎一點,別吃幹硬的

11樓:留言

給他喝點中藥,清開靈

泰迪狗狗不愛喝水尿黃怎麼辦

12樓:

泰迪狗狗不愛喝水尿黃,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飲水中增加甜味,比如增加葡萄糖、加點鹽等,讓適口性增加,這樣狗狗會更愛飲水。

以上方法無效時,定時人工喂水,這樣能補充足量水分,但是比較麻煩,主人必須有足夠時間。

送寵物醫院診療,排查是否潛伏有未查明的疾病,並針對性進行**。

一般採取以上步驟,即可將這種情況很好的解決。

13樓:張子洛

多遛一下 平時喂的食物 不要太濕 遛累了 自然會喝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眼屎口氣什麼的,只是尿黃就別管了,你家狗比較乖,活動量小,不費水。食物裡的水分夠它消耗了

狗狗尿黃什麼原因?狗狗不愛喝水怎麼辦?有是你辦法可以讓他多喝水

15樓:魚在水裡哭潔

如果不是張病尿黃是因為喝水少,你找一樣你家狗最喜歡吃的東西,把它放到狗狗喝水的碗裡,少放吃的多放水,因為狗的鼻子很好用,你把食物放進去,如果它想吃那它就必須先把水喝完,我家的狗就是這樣,剛抱來的時候喝水很少,尿也黃,我就拿一粒**放水盆裡,它想吃,就使勁的喝水,尿自然就不黃了,你可以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尿黃一般都不是毛病,我家狗狗小便好像一直都是黃的。

狗狗渴了自然就會喝水了,你可以讓狗狗多運動運動,多陪狗狗玩玩遊戲,運動後和天氣熱的時候喝水會比較多,天天不運動,喝水也會很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狗狗也是這樣的,特別不愛喝水,我一般都是給它有味道(比如甜的蜂蜜水)才喝的。冷開水碰都不碰。或者是**給泡泡多加點開水 稍涼一點給狗狗吃也算補充的水分吧

乙個月比熊狗狗不愛喝水尿尿很黃怎麼辦?

18樓:一葉能遮天

比熊犬飲水少了就會尿黃,你可以誘導它多喝水,比如喝羊奶粉,照樣能補充水分,如果還不行的話,用針筒給它嘴裡度水,如果反抗厲害,你不忍心,可以弄它鼻子上,狗狗就自己舔的。

比熊犬(法語: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是常見寵物,外表類似於馬爾濟斯。

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

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外形可愛,深受大家喜歡,現在多被當作家養寵物 ,因此需要定期處理它的毛髮,疾病等。

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逗人喜歡的特點也是此品種是否純正的標誌,或者說至少應該有這一點。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

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還有乙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

19樓:死逗比,章玉婷在這

你的狗狗上火了,多讓它喝水,吃點水分多的東西

20樓:拿命珍惜

缺水了,補水,不愛喝水喝點水分多的食物,牛奶,湯等食物不錯哦!

怎麼教兩個月大的小狗大小便,怎樣教兩個月大的狗狗上廁所?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我的狗狗尿黃尿,不愛喝水,流黃鼻涕,但還算活潑,是生病了嗎,我該

不愛喝水,尿量少,顏色黃是正常的,解決辦法是多喝水,流黃鼻涕,小狗一定要排除查是不是犬瘟熱 我家的狗狗咳嗽 流鼻涕但是流的不是很嚴重,不發燒,精神一般,食慾一般,尿尿很黃,大便正常。什麼症狀?20 這是典型的犬瘟熱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

兩個月大狗狗能吃隔水蒸的雞蛋嗎,兩個月的狗狗可以吃雞蛋黃嗎?

可以的。只要狗狗肯吃就沒有關係,貌似狗狗很喜歡吃雞蛋呢。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給它吃的。你最好不要喂了 一般都要6個月了以後才喂的啊 不要亂喂東西啊 2個月的狗狗消化不是很好 自己要小心啊 可以拌飯,加一點 但不要放鹽。不要天天吃,一星期兩次。當然能了,3個月前的小狗如果是想從食物上對他攝取營養的話就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