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布料叫什麼,這種布料叫什麼!

2021-03-04 08:49:21 字數 901 閱讀 6453

1樓:老爸福祿永在

一、按照取材分得話,分為天然的和化纖的。

1·天然的:棉、羊毛、真絲 、亞麻 、苧麻 、桑蠶絲;

2、化纖的:滌綸、錦綸(尼龍)、腈綸、天絲、莫代爾cvc,滌棉倒比;

二、按照生產分類:針織與梭織

三、按照紋路分類:斜紋 豎紋 平紋等

以下是常用面料的詳細特性:

1、棉布:它的優點是輕鬆保暖,柔和貼身、吸濕性、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易縮、易皺。

2、麻布:它的優點是強度極高、吸濕、導熱、透氣性甚佳。它的缺點則是穿著不甚舒適,外觀較為粗糙,生硬。

3、絲綢:它的長處是輕薄、合身、柔軟、滑爽、透氣、色彩絢麗,富有光澤,高貴典雅,穿著舒適。它的不足則是易生摺皺,容易吸身、不夠結實、褪色較快。

4、呢絨:它的優點是防皺耐磨,手感柔軟,高雅挺括,富有彈性,保暖性強。它的缺點主要是洗滌較為困難,不大適用於製作夏裝。

5、皮革:它的優點是輕盈保暖,雍容華貴。它的缺點則是**昂貴,貯藏、護理方面要求較高,故不宜普及。

6、化纖:優點是色彩鮮豔、質地柔軟、懸垂挺括、滑爽舒適。它們的缺點則是耐磨性、耐熱性、吸濕性、透氣性較差,遇熱容易變形,容易產生靜電。

7、混紡:它的長處,是既吸收了棉、麻、絲、毛和化纖各自的優點,又盡可能地避免了它們各自的缺點。

由此可知 樓主所發的圖的布料是天然的亞麻料

這種布料叫什麼布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布料,是大提花布料。按照織造裝置的不同,又有噴水大提花,噴氣大提花,劍桿大提花之分。你這種布料,是那種比較粗的紗織成,一般是劍桿機織的。

這種布的產量並不大,一般要到柯橋市場或者南通市場上去找。

3樓:小仔瓊

**跟麗江都有,台灣也有

這種布料叫什麼,這種布料叫什麼!

織法是種斜紋布,斜紋布工藝比較好,也更結實,厚實。成份看上去是棉或者有點毛料。你可以取點邊線燒一燒,鑑別一下成份。這種布料叫什麼!100 一 按照取材分得話,分為天然的和化纖的。1 天然的 棉 羊毛 真絲 亞麻 苧麻 桑蠶絲 2 化纖的 滌綸 錦綸 尼龍 腈綸 天絲 莫代爾cvc,滌棉倒比 二 按照...

這種布料叫什麼名字,這種布叫什麼名字?

需要真實樣板.布料在圖紙是無法看出的.大概看出的應該是色丁類或者是里布類.那就是里布類.還需要實際樣品.現在只可以猜大概 這種布叫什麼名字?10 肯定是麻,具體是什麼麻 這步的名字是 說實話,一般人不知道這布的名字叫什麼,這種布比較罕見啊。建議還是找專家問一下吧。從 看這塊布像是棉布,布料制量挺高檔...

這個布料叫什麼,這個布料叫什麼

布料圖亮出來,不然,沒有圖參考,想幫你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華達呢子大衣,達克羅,麻,棉,絲綢 這個布料叫什麼 140 太小,應該是棉的,燒一下就知道了,不像滌綸和尼龍,棉的起灰,化纖的起膠 全棉水洗橫竹牛仔布 全棉牛仔面料帆布面料 上看布料屬於棉質的,但你問題問的比較大,麻沙布,看起來粗粗的,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