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運動因為我認為這能有助於我的健康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49:21 字數 1635 閱讀 3841

1樓:頭號知道

i often do some sports because i think it's helpful to my healthy.

2樓:京有你安

i often exercise because it is helpful to my healthy.

多鍛鍊有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 英語咋說

3樓:踏盡千山

more exercise do good to our health.

more exercise is helpful for our health.

more exercise is benificial to our health.

more exercise is in favourable to our health.

more exercise is in favor of our health.

4樓:手機使用者

exercise more help to our health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more exercise we take, the more health we will have

6樓:pretty色

do more exercise is good for our health

7樓:匿名使用者

more exercise is good for our health.

我認為它是健康的 英文怎麼說?

8樓:111尚屬首次

為您解答

我認為它是健康的。

i think it is healthy.

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im be his healthy

10樓:ok蝸牛

i think it is healthy .

11樓:匿名使用者

it's good for health i guess

「它能使我們變得更健康」用英語怎麼說?

12樓:浙江衛健科技****

it can make us healthy.

這個句子中的「使」用make 翻譯最好

make有個句型是make sb. done\adj.\n.譯為「使某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it will enable us to be***e more healthy

14樓:匿名使用者

it can make us more healthy.

15樓:匿名使用者

it helps us to be***e more healthy

16樓:精銳石老師是我

it makes us be***e healthy

女朋友脾氣很不好總是對我發火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也會跟我吵

這個比較正常。首先說第一段脾氣不好,你們一開始肯定不是這樣的,她肯定不是那種動不動就對你發火的,或者她一開始就這樣 你沒發覺,也或者一開始你們在對方面前表現的都是好的一面,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這樣了,也是因為她認為你不會離開她,我們總是會傷害身邊最親近的人,很容易理解,先從我們自身找原因,是不是自己...

我認為我學習成績必須好,因為不好父母會傷心,如果讓父母因為學習傷心我就覺得我人生沒有意義,這種想法

不對。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學的好,學的不好,努力過就行。你父母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你聽說過 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 嗎,有時候人不要刻意去追求什麼,這樣往往結果不好。你只要通過這個暑假,好好調整下。父母固然是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但是你得學會調節。這是乙個人成長必須經歷的階段。好好生活,好好學...

她是我們科的女醫生,我認為很漂亮因為我喜歡她,她應該有喜歡的人可是應該是沒在一起,我能追求她嗎

至少按道理說你在他們結婚之前都可以追求 可以的啊 對示好 給他買點禮物 多約她吃飯 看電影 問一下,現在高三,我喜歡的女生有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也不想讓我再堅持喜歡她了,可是她喜歡的人和她以 一切皆有可能的,這個不是學習好就喜歡你的,與學習好壞無關的,只要你肯花心思追她那機會就大 好堅持的孩子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