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專家鑑定乾隆時期玉圭跟玉碗,我有乙個乾隆年制玉石碗和玉石圭,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價格多少?

2021-03-04 08:49:18 字數 2083 閱讀 3177

1樓:a神b的c子d女

木質有點像金絲楠

去找個檢驗點給看下吧 別走寶了

2樓:煙蔑了嗎

你應該是從**手中買的吧

3樓:親情莫問出處

假的,15塊錢乙個。

乾隆年制的玉碗和玉圭行家給看看吧。到底真假。

4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其實是高分子樹脂鑄造成型

臆造工藝品

無任何收藏價值

請採納~\(^o^)/~

5樓:紫寶閣

這些都是現代工藝品,乾隆年制碗的款都是臆造的,料子大理石或者是樹脂。

6樓:akt鈔票

現代仿品,建築工地,古玩城有賣的

·我有乙個乾隆年制玉石碗和玉石圭,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多少? 20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乙個乾隆年制玉石碗和玉石圭,是典型的現代;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

8樓:青銅器

玉圭和玉碗沒有鑑定意義,銅的小造像建議進一步鑑定。

9樓:劉三勤

你的問題,你的**要一起上來的啊 !才知道如何回答你啊,尤其是細節的地方!

求鑑定下是什麼玉,裡面有點黑色的雜質

10樓:阿魯巴星人

這個看上去有點像俄羅斯碧玉,但是離得較遠,很難判斷你拿手電筒對著鐲子照一下,透出來的顏色是綠色的,就是碧玉;如果是墨色的,那才是墨玉;不透光的話,有可能是……就不好說了。

市場上經常有商家用俄羅斯碧玉代替墨玉做宣傳,**會比墨玉便宜一些。其實好的碧玉價值也是很高的。

如果錯誤,歡迎指正哈~

11樓:在水伊人

您好**的主體 離得太遠了 細節處看不清大致判斷是墨玉材質的

最好您上個清晰的常光圖看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乾隆玉圭。值多少錢。是幹什麼的。走勢是什麼的

12樓:辛巴

《說文》中稱的「剡上為圭」指的是上部尖銳下端平直的片狀玉器。圭**於新石器時代的工具石鏟和石斧,因此今天古學界將新石器時代至商周時期的許多玉鏟及方首長條形玉器都定名為圭。真正標準的尖首形圭始見於商代而盛行於春秋戰國。

玉圭是上古重要的禮器,被廣泛用作「朝覲禮見」標明等級身份的瑞玉及祭祀盟誓的祭器。《周禮》記載圭有多種形制、多種用途,現在考古實證材料還不能予以證實,不少問題有待研究。戰國以後圭在社會上就不再流行,各代帝王在遵循古制、點綴朝廷的威儀時曾製造過,但絕大多數沒有流傳下來。

今日所見玉圭基本上是商周至戰國的作品。清代偽古玉中有少量圭形作品。 圭的形制特點因時代不同、種類相異而存在較大的差別,新石器時代的「玉圭」從嚴格意義上講並不是真正的圭。

這種長條形、平首帶穿的玉器多見於龍山文化,以素面為多,少數在下端飾有陰線弦紋,精美者刻有獸面紋。紋飾係用利石刻成,有明顯的刻劃痕跡。 真正的玉圭見於商代,有兩種形式,一種平首,圭身飾雙鉤弦紋,另一種尖首平端,近似後代的圭。

周代玉圭,以尖首長條形為多,圭身素面,尺寸一般長1 5至20釐公尺。戰國時期出土的圭數量較多,其中不少是石製的。圭身寬窄大小不一,現今所見的均為光素。

山西侯馬盟誓遺址所出的盟書均書寫於不規則的石圭上。漢代玉圭己從社會日常生活中消失,只有王公貴族為了顯示其地位,才特別雕造了少量的玉圭。宋以後,歷代都有不少仿製品。

明代玉圭呈尖首平底狀,有的器表滿布浮雕的谷紋或蒲紋,有的陰刻出四山紋,寓安定四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乾隆中期,祭祀,漢白玉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件藏品,尺寸多少?上下長寬厚度,材質是什麼?是玉還是石頭質?上面有多少字?銘文是什麼?表面有無結晶?這些確定後才可定價

15樓:鳳凰舞轉菡萏紅

是收藏吧?這東西越久越值錢~~~~

乾隆年制漢白玉碗與玉圭鑑定方法,乾隆年制漢白玉玉圭如何識別

想要鑑定還是得上圖來看看,畢竟這類藏品百分之99是仿品 乾隆年制漢白玉玉圭如何識別 從描述分析估計是近現代工藝品,乾隆帝偏愛和田玉,不惜出兵討伐于闐國,乾隆時期也是和田玉文化的巔峰時期,漢白玉自古作為建築的欄杆和裝飾,從未被列入玉石範疇,近幾年才出現漢白玉器物和飾品。誰幫我看看這漢白玉玉圭是不是真的...

乾隆年制的玉碗58萬誰要?中博專家都鑑定過的,真的,保守起拍價58萬

乾隆年制的一個玉碗58萬誰也不要,夜夢中博專家都鑑定過的,真的,保守起拍價58萬,醒來一場空.那你怎麼不拿去保利去拍呢.乾隆年制的玉碗 也稱乾隆孝粉 現在價值多少?不要說真假,不存在贗品的可能性!東西很值錢,至少得100w以上。拓展延伸 史料記載 乾隆年制玉碗是乾隆年間,乾隆每年祭祀時命人制造的,材...

家傳古玉求鑑定,家傳古玉,,求專家鑑定

從玉的透亮程度和沁色來看是真品,貔貅護主,從器型上看絕非俗物,價值巨大而且公升職空間大,不過在以後的保護過程中少碰水 家傳古玉,求專家鑑定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玉雕件 是80年代的產品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玉雕件真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家傳幾代人的古玉,求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