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是人家給我寫的,看不懂,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2021-03-04 08:49:17 字數 2294 閱讀 6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坤:壬戌、庚戌、庚午、抄丙子。圈了的庚bai是日元,其它標的是干支的du十神zhi。

下面排的是大運,3歲起運:己酉、dao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批曰:地支午戌合火成化,日元庚金身弱,喜年幹壬水食神、時支子水傷官制火潤土而生金,用神是水,忌神是火,現行丙午大運,煉金太過,加之原局日、時兩支子午桃花逢沖,不利感情。

但女士擅理家,精女紅,雖不富貴,意志卻堅定,終能有成功的方面。吾說的是否有道理?可點選釆納否?

2樓:匿名使用者

坤說明你是女性。八字周圍的小字是十神。下面的阿拉報數字和天干地支是大運,指你三歲起己酉大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順身體差內分泌失調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我不懂,老家父母打算買,這是老家業務員發過來的。先謝謝了

4樓:缺心補鋅

乙個主險,附加了重疾,繳費是20年重疾保額3萬,保終身,意外,醫療,交一年保一年,保額沒寫,

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完全看不懂…謝謝了! 100

5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2023年開始癸酉大運10年,財運很好。

6樓:無花之果的花

身旺,節約,會過日子

大家幫忙給我看看八字命盤,我看不懂,順便看看愛情啥的,說的詳細點,謝謝了! 170

7樓:梅西家

個性隨和,熱心助人朋友多。小機靈鬼兒,跟著感覺和心情走,學習速度快但抗壓能力差。多數從事公關、銷售類工作。

重視家庭,孝順長輩。可惜很多時候理性為0,導致愛情不穩定,謹記浪漫只是剎那,柴公尺油鹽才是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天機不可洩露!

既然看不懂,那就不要看了……也不要找人給你解釋了!否則,一旦說破,就不准了,一切都會變的……

你只要堅信一點:態度和實力決定一切……就夠了。努力奮鬥,才能讓自己這輩子活的更精彩!

9樓:無田地的農民

甲木日主生在子月,有寅木為根,還有癸水生助,日主旺相!……甲木日主有參天的本性,你的想象是無休止的……生在子月有午火暖身,午火有寅甲木生助!對人熱情有禮、好客!

……婚姻宮的子水與妻宮的午火相沖,有婚姻不順的資訊在命局裡有表現!……日主坐下的午火是日主的用神,得妻幫助!……批到此為止了,若要追問請先點讚加採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遠百這東西是會實現的,有句話叫做,赿努力趆幸運,所謂天道酬勤,獻像你努力學習,考學概率

就高,你不好好學習,就考不上一樣,這些是要你努力爭去的,有和求神問卜有什麼關糸,荀子說,善易者不卜,明白了易經裡講了做事的道理,並能靈活的運用它,那還有必要求神問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道這種東西我認為 是可以人為實現的! 有一句話叫做,越努力越幸運 所謂天道酬勤,就像你努力學習,考好學校概率就大,你不好好學習,就考不上一樣! 這些是需要你自己認真去做努力爭取的啊,又和求神問卜有什麼關係吶?

荀子說;「善易者 不卜!」 明白了易經中所講的做事的道理 並能夠靈活的運用它 **用得到算卦呢?

12樓:花雖落風築沉香

其實我看不懂,網上這些東西我一般不太信,我們廣東這邊部分人比較相信算命先生,算八字什麼的,都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南水北調好的很我這個業績測序卡卡白色緊身褲soskbxhevrvfxkneve

麻煩懂得人幫我 看一下這個八字,幫我解讀一下,看了整個晚上都不懂,先謝謝了哦

14樓:南山易人

異性緣不錯,就是本人不會說話,得罪人。

2010、2011、2012、2013,在感情方面不可衝動,謹慎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一生運氣不錯,愛人容貌好,好運在38歲-48歲 見木火是病,

16樓:彭燕山

婚姻難順心,丈夫比較敗財

17樓:山君

雖為女性,卻豪氣不讓鬚眉,慷慨大方,朋友多,並能得到朋友的真心幫助學歷不高,頗具領導才能,應該是個公務員,四十歲左右會有權柄父輩應在公檢法部門工作,或者是軍人

丈夫很能幹事業有成,可謂夫貴妻榮,子女亦非庸人,不過有流產墜胎之事,頭胎為女孩

06年有參加工作之事,08年家庭有變故,本人也有病災有何出入請反饋

這是醫生開給我的藥方,我看不懂。哪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

肯定的有維生素b6,不太肯定的有甲鈷胺 安體舒通。別的看不出來了,不建議你拿藥,太不正規了,沒有劑量,沒用用量 用法。完全不合格的處方 醫生開的藥方,可是我不認識上面的字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20 這 醫生,這是狂草嗎,誰能認識,真欠揍。要是大病不是延誤最佳 時間嗎?醫生開的藥,在 開你去那你取,醫...

我看不懂字型,幫我翻譯一下,醫生寫的我看不懂,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下殼蓋 子打點定位 慢 上殼對點定 該 定位 慢 穿線需要增加5人左右 由於不知道是什麼行業的,寫的有點認不清的就猜不出是啥,望採納!醫生寫的我看不懂,求大神幫我翻譯一下,謝謝。50 你好?處方藥方只有醫生或者抓配藥的人才能看的懂的,因為醫生工作量大,不便寫太多太工整的字,所以就有很多 替代品 就好...

這個圖中毛筆字給我翻譯下,本人看不懂到底寫的什麼

吟竹詩含翠,畫梅筆帶香。首先bai這個字寫的很du 大氣,行雲流水,zhi可以看出這個dao人應該不小氣內,做事不拖泥帶水,其容次,這個字的筆畫粗細分明,結構縝密,可以看出這個人做事應該是比較細心的,但是就單從這個片段來看,ta的布局還是有一定欠缺,有的時候上下兩個字為了體現行書或行草筆斷意連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