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路129街坐什麼車,大連火車站到129街怎麼走?坐什麼車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8:49:17 字數 749 閱讀 8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

抄:地鐵1號線襲 → 蓮石專線

,全程約34.0公里

1、從上海市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蓮花路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蓮花路地鐵站(南方**)站4、乘坐蓮石專線,經過5站, 到達新車公路北松公路(招呼站)站5、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方林大廈

大連火車站到129街怎麼走?坐什麼車 要多長時間?

2樓:

公交線路:534路,全程約2.6公里,需要大約10分鐘左右1、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920公尺,到達友好廣場站2、乘坐534路,經過2站, 到達一二九街站(也可乘坐702路、710路、708路)

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一二九街

3樓:生日快樂

最簡單的就是打車了唄,或者步行到青泥窪橋公交車站,坐1站到129街下車採納哦

大連甘井子做什麼車能到129街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關嶺坐姚家-興工街的車 周水前-車家村隨便一站下車, 然後坐710路 有129街這一站。

大連129街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戚秀玉職業介紹所,週一到周五接待,早上9點到下午4點,基本上午去招聘的人很多,下午會少一些。建議樓主上午去。 有時間親自去一次就知道適合不適合你了。

大連金家街到大連星海2院坐公交車怎麼到達

公交線路 6路 地鐵1號線 37路,全程約公里。1 從金家街步行約80公尺,到達金家街快軌站。2 乘坐6路,經過4站,到達王家橋站。3 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東緯路站。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會展中心站。5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站。6 乘坐37路,經過3站,到達醫大二院站。7 步...

令聞街到麥德龍坐公交車哪路能到,去麥德龍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147路,全程約7.3公里 1 從令聞街步行約10公尺,到達省高階法院站2 乘坐147路,經過13站,到達霽虹站3 步行約450公尺,到達麥德龍 瀋陽鐵西商.去麥德龍坐幾路車?回覆 藍小兔 的帖子好吧 26路 16路 27路永安4村下 走過去5分鐘 回覆 藍小兔 的帖子11路不到,周莊華士...

從大連飛機場坐什麼車到金州區勝利路

路線1710路 蘭花小區 捷勝街 乘坐方向 捷勝街。上車站台 機場。落車站臺 香爐礁街。過道換乘 快軌九里線 大連火車站 九里 乘坐方向 九里。上車站台 香爐礁街。到達 和平路。換乘金州106路 金紡商業城 阿爾派電子 乘坐方向 阿爾派電子。上車站台 恆利豐 到達 連大文潤金宸。路線2532路 辛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