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八日10點的五行,農曆九月初八上午九點三十三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49:13 字數 2288 閱讀 6940

1樓: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wo qi

2023年農曆9月19日10點38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庚戌 戊戌 丁巳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9月19日0點26分女出生肖姓取名什麼?

2023年十月初八10點48出生男孩 五行如何 姓 劉 謝謝各位大神

4樓:q號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木

劉栩榮 三才 土土火 吉

農曆2023年11月初八上午10點31出生的男孩五行

5樓:q號

丁酉 壬子 丙戌 癸巳

火金 水水 火土 水火

五行缺木貴姓

農曆九月初八上午九點三十三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

此命五行天乾為木; 五行火旺缺土; 此命五行火旺缺土;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2木 3火 0土 2金 1水,3:5 )←僅供參考。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1日 9點0分(農曆) 甲午年(馬) 九月 初八 巳時 八字:(男命) 甲午 癸酉 乙巳 辛巳 五行:

木火 水金 木火 金火 納音: 砂石金 劍鋒金 覆燈火 白臘金

7樓:劉文龍

您是想給孩子取名還是問前程?

8樓:赫清竹魯昭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22日

10時3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九月

初八巳時

八  字:

壬辰庚戌

丙辰癸巳

五  行:

水土金土

火土水火

納  音:

常流水釵釧金

沙中土常流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2火,

3土,1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98,木0.60,共計2.58分;〖異類得分〗:

金1.86,水2.54,土1.

71,共計6.11分;〖差〗:-3.

53分;〖綜合旺衰得分〗:-3.5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9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丁酉 戊申 辛卯 癸巳

五行:火金 土金 金木 水火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日主本命辛金生於秋季!金旺命硬!

喜水、木(金生水,可洩金旺命硬之勢;金剋木,可耗金旺之勢。)

10樓:簡而清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號,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八字:丁酉,戊申,辛卯,癸巳。

2023年陰曆10月25日上午10點25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12日10:25

農曆:丁酉年十月廿五日巳時

八字:丁酉|壬子|癸酉|丁巳

五行:火金|水水|水金|火火

納音:山下火|桑松木|劍鋒金|沙中土

五行缺木和土

12樓:q號

五行缺木 土 八字偏旺 喜土

我是一九八一年九月初八日農曆出生是什麼星座

是天秤座。農曆一九八一年九月初八,是公曆1981年10月5日。星座按公曆出生日期。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

2019農曆九月十二晚八點十七生男孩五行缺啥,李姓取名

八字 己亥 壬申 戊戌 庚申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6 木 4 水 36 火 4 土 30 喜用神為火土,取名用五行屬火土的字有利 2019年陰曆8月12陽曆9月10號早上8 46出生的李姓男寶寶,五行缺什麼,起名字應該注意什麼 2019年9...

2023年農曆九月九日丑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五行裡缺水,中年的時候有點奔波。晚年的時候非常幸福,財源滾滾。感情路特別順。我覺得她的命好極了。1985年農曆9月20日丑時出生的女孩的命運好嗎?乙丑牛年,金命,年輕時運氣總不好,老是很倒霉,做事容易失敗,親戚也幫不了多少,一朵鮮花鏡中開,看著極好取不來,勸你休把鏡花想,此命推來主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