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年是臘月二十三立春

2021-03-04 08:49:13 字數 478 閱讀 4567

1樓:

就兩個字——快樂!

過年的收穫是快樂,感到自己快樂了,看到大家快樂了,那就是收穫頗豐了。

過年的意義就是為了快樂,大家團聚的快樂,國家富強的快樂,親朋好友祝福的快樂。

過年的消費以大家快樂,自己快樂為標準,沒有乙個固定的模式,只要是都能快樂,哪怕是喝白開水,吃大白菜,那大家都快樂,也就達到目的了。

現在的人越來越感到過年沒勁了,就是沒重視這兩個字——快樂。是因為錢的關係嗎?沒有錢的日子不是沒有,那以前的年都沒有錢,怎麼還那麼有趣呢?是因為那時的人快樂。

現在的人為什麼沒了快樂了?是大家太注重快樂以外的東西了,像請客吃飯,本是大家聚聚聊聊的作用,其實說到吃,誰能吃多少,又趕上過年,那就更沒有胃口了,但大多數人不想著快樂第一,而想著檔次別太低,消費別太差,別讓人瞧不起,結果你比他也比,比來比去,沒了快樂,只有金錢了,這多沒勁。

不管怎樣,快樂是永遠的第一,哪怕吃的差點,但友情不能淡化了,親情不能疏遠了

我是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三陽曆是

公曆1996年2月11號 1996年2月18號 我是2005年農曆臘月二十三的生日那天陽曆是幾月幾日?萬年曆陽曆 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農曆 臘月廿三 乙酉年 雞年 己丑月 辛亥日 2005年農曆臘月二十三的生日 陽曆是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你肯定是乙個鄉巴佬 1999年陰曆臘月二十...

明朝開元是哪一年?明朝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元至正二十七年 1367年 朱元璋在消滅東吳之後,兵分兩路命胡廷瑞率石前往南路,攻取福建 同時,命徐達 常遇春率主力部隊向北路出發,攻取中原。12月徐達軍進入濟南後,方國珍已在次之前投降,湯和大軍也已攻取了福州。朱元璋南征北伐,都按計畫取得了節節勝利,推翻元朝也屈指可數了。中書右丞相李善長率領百官,...

道光二十六年是哪一年,清道光26年是哪一年

道光二十六年 1846年 道光是清宣宗道光皇帝的年號 1820 1850 所以道光元年是1820年,道光二十六就是1846年。道光元年是1821年。道光二十六年是1847年。清道光26年是哪一年 道光二十六年是1846年。道光是清宣宗道光皇帝愛新覺羅 旻寧的年號,一共有三十年 1821年 18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