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是農曆丑時出生的請大師

2021-03-04 08:49:11 字數 2245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出生公曆日期

:2023年5月3日2時20分,星期六

出生農曆日期:丁丑年三月(甲辰月)廿七日(乙巳日)丁丑時

您的八字:

年:丁丑

月:甲辰

日:乙巳

時:丁丑

生年命運:

丁丑年生:【湖內之牛】 (五行屬水)

為人和睦,衣祿不少,初年有財祿常在,晚景有剩骨肉,頭女無情遲好,夫妻和順,女人旺夫,持家賢良之命。

丁丑年:丁火醜土,生人乃為湖內牧草之牛,勤勞樸實,旺而反衰,可入江河匯流,三峽之傾湧,奔倒向下,源遠流長,故曰:澗下水。

此水清澄喜金,華蓋,進神。一生性格剛勇,處事正直,忠厚無偏見,見善不欺,逢惡不怕,敢作敢為。春生自力成家,夏生心下發閒,秋生性格寬容自在,冬生富裕足食,日生中平,夜生富貴,九月生人八敗。

男忌三、六月,女忌

四、九月。

丁丑生人,為人和睦,衣祿不少,初年財谷平平,晚景有剩。骨肉無情,兒女見遲。夫妻和順,女主旺夫持家。

賢良之命。身帶祿公尺四公升,糯公尺三公升,棉布一匹,絹一段,肉半斤,茶鹽四兩,欠受生錢五萬貫,已時空亡。

丁丑年的人表面看來敦厚老實,內心的反抗力卻很強,有無法與周圍的人融洽交往的憂。如果能改正以自我為中心的缺點,留心締造真實的友誼,將來成功的願望將可實現。

生月命運:

三月出生的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人心不凡,寬懷大量,忍耐,為人有志,意向堅定,頭腦精明,擅交際,有手腕,胸懷寬大厚,重色情,喜社交,愛情亦難專一,提防桃花為患,歡場煙消雲散花之地勿近為佳,中年運防水月鏡花,錯過良機,有名無實,晚年能守,福澤可期,乃倒啖甘蔗先苦後甜之命。

三月為建辰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澤天 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雖然有俠義氣概,但少許事就會生氣,心中經常感覺煩悶,若能控制缺點,對於公職全力以赴,將有意外成功的可能,適合從事於包工事業,土木業,農業,畜牧業的工作,可以因此致富。

詩曰:三月生人運遇星,為人慈善更聰明。

逢豬遇鼠興家業,衣食安然晚福禎。

為人生性自寬懷,平生招得四方財。

一日時來當發跡,猶如枯木逢春來。

為人心直自寬懷,平生招得四方財,

中限榮華時發福,猶如枯木遇春來。

三月生人,心性寬巨集,凡事忍耐,初限平平,中限發福,末限榮華富貴之命。

生日命運:

此日生人,為人奇巧有機謀,勵精圖治前景好,命運多波折,夫妻中和好,但恐難諧老,尤以女命之人,刑夫剋子,謹作提防,男主離祖外出,中平之命也。

生時命運:

丑時生人:(夜半一時至三時)

閭皇星帶刑入命,有忠直之心,權威之命,為人多才多藝,志氣高昂,父母難長,家族緣薄,性情暴躁,惹事生非,幼年多災,起落不平,唧唧啾啾作事遲延,二十運開,四五興旺,晚年發福,乃衣祿之命也,時遇晚秋熟,禾谷積滿倉。

適業:工商業、技師、教員、官吏、學者、飲食、治煉等,火土事業吉,忌木類。

吉凶年:十

八、二十

三、三十

一、四十

六、七十二歲。

丑時初生人:無克破,一生衣祿多有餘,榮華富貴兼安閑,子女繁榮得顯名,這人近貴,有頭目之分,兄弟六親得力,夫婦和合,協力致富,子息 好,可創巨集業,生來命運佳,衣祿享榮華。詩曰:

生居丑時初,衣祿自然有,為人官職分,田宅福安居。

丑時中生人:克父命,為人誠實進田莊,夫妻和合子得力,老景財帛慶豐餘,為人聰明伶俐,衣祿平平,心行公道,但初運尚難如意,晚年享子孫之福,三十八歲後發財,兄弟難為,六親少力,離祖好,白手成家,豪富勝石崇,財祿隨時進,詩曰:生來運限通,勞碌苦持撐,福祿自安居,逢喜又逢悲。

丑時末生人:時末生人先剋母,為人孤獨心中善,先苦後甘重佛道,晚年交來貴人扶,為人豁達,常肯與人排憂解難,親朋相慕,有君子之風度,大事成小,六親無靠,子息得力,衣祿中平,末限勝前,四十後發財,一生好風光,手藝學術強,詩曰:時逢醜末時,財帛自然昌,中年無克刑,四方衣祿多。

推薦用神:

配偶方向:南←→北

15歲4月,流年壬辰正印主事,流月己酉偏財主事,安命壬子,胎元乙未,命強弱指數6.30

秤骨算命結果:

命主秤骨重量為三兩九錢

少年命運不通,老享清福之命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註解: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利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無刑,子息三人,只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中。

我是農曆2023年正月17午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一卦

命理生年地支 亥年生 五行 亥屬水 五常 水屬智 吉祥方位 西南 東北方 吉祥顏色 黃 灰 啡 金 忌紅 綠 藍。幸運數字 二 八 五 兇數為 三 一 九。幸運花 繡球花 豬籠草 太陽菊 優點真誠正直,凡事認真實行,人緣極佳。性情率直,心地善良,個人主義至上,內心 剛毅慷慨大方,直接了當,正義感強烈...

我是農曆2023年正月十一丑時出生的,五行是什麼

男孩好聽名參考 黎昕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明誠 明哲真誠。明旭 明亮的陽光。文傑 文豪。鴻濤 鴻 旺盛,興盛。承德 蒙受德澤。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禮樂志 詔撫成師,武臣承德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女孩好聽名參考 媛馨 媛 美好 雪慧 冰雪聰慧 雅歌 女孩名...

我是2023年農曆4月25日丑時出生的,哪位大師能幫忙算算今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牛 2010年 庚寅年屬牛人的流年運程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生肖牛在虎年的運程一般。從五行上來分析,虎為木,牛為土,有相剋之意,可喜的是年幹庚金為牛的貴人,在新的一年裡只要牛人安分守己地工作,不招惹是非,工作上少出頭露面,多幹工作,少外出旅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