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遊戲機可以玩哪些遊戲,3ds遊戲機能玩nds或gba的遊戲嗎?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111 閱讀 8734

1樓:

你好,3ds是目前銷售最好的掌機,可以玩的遊戲很多,型別也很豐富的,列舉如下:怪物獵人系列,3g、4、4g、x。人氣一直極高的共鬥狩獵類遊戲,tx那個垃圾ol根本沒得比。

順帶一提,4的所有要素在4g裡面都有,可以直接玩4g,不過4的存檔可以繼承也無所謂。目前3g和x還沒有漢化,有漢化組開坑了,不過mh系列漢化與否影響很小。

口袋妖怪系列,任天堂的招牌作品之一,國內因為動畫的關係,沒接觸過遊戲的人,說寵物小精靈知道的人估計更多一些(當然標準的名字是叫口袋妖怪)。目前最新的是口袋妖怪x和y

逆轉裁判5、大逆轉裁判和前作的重製版,也可以用nds燒錄卡來玩前面幾作(123是gba上的,4和逆轉檢察官1、2是nds)。除了大逆轉裁判均有漢化。

馬里奧系列,任天堂的招牌之一。這個不用多說

星之卡比,也是從fc一直發展到現在的佳作

生化危機啟示錄,可以說把3ds的機能發揮得相當不錯。畫面精美,遊戲本身也是經典的好作品。

還有很多不錯的好遊戲,比如塞爾達、火紋、惡魔城、任天堂大亂鬥 、街霸4……就不一一介紹了

3ds遊戲機能玩nds或gba的遊戲嗎?

2樓:1988球球

gw破解黨可以用紅卡玩3ds,藍卡玩nds(藍卡玩過後需要重新藍卡軟體破解),據說有自製的gba模擬器。

sky和正版類似,sky玩3ds,ds燒錄卡(r4或者dstwo之類)玩nds,如果用dstwo可以順帶模擬gba。

3ds和nds系列有什麼區別:

而3ds和nds應該說同屬現在的任天堂掌機ds系列。他們的共同點在於dual screen,即雙螢幕,而且下屏均為觸控機。而nds系列一共有四款機型,從最初到最新分別是nds、ndsl、ndsi和ndsill(歐美地區為ndsixl)。

它們的共同點是,均能執行ds遊戲,而nds和ndsl更有gba插槽,相容gba遊戲。相比之下,ndsi和ndsill雖然取消了gba插槽,但有前置攝像頭,並支援dsiware服務。

而3ds則可以看做是nds系列的公升級版,撇除外形區別,除了更強勁的機能外,最大的特點是上屏支援裸眼3d畫面顯示,並有後置雙攝像頭可以支援3d**拍攝以及錄影。當然,3ds向下相容ds卡帶,也顯然的,nds系列四款機型均不能執行3ds遊戲。

《3ds》有哪些值得玩的遊戲?

相信題主這麼問,要的絕對不是乙份遊戲評測。3ds的遊戲都比較小而精悍,並且由於機能限制,只能在雙屏,遊戲性上大做文章才能保證耐玩度。但是這也促成了3ds上的遊戲很多都很耐玩。首先就是 怪物獵人 系列。3ds上面發售過的正統續作有 mh3g mh4 mh4g mhx 和現在最新的 mhxx 每一作我都...

有哪些好玩耐玩的3ds遊戲?

1樓 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像叫天照公的遊戲。控制小白狗,劇情很棒。2樓 匿名使用者 洞窟物語,很難但是有挑戰性 pmxy和pm阿爾法藍 日月。3樓 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動物之森啊。4樓 長坂坡林妹妹醉打白骨精 最好玩的不是製作名片,捏臉嗎?5樓 do喵 大逆轉裁判,真女神轉生,寶可夢,極限脫出,dqm,怪物獵...

玩3D遊戲宕機,電腦玩3D遊戲遊戲卡死

那個主機板用的晶元組似乎返修率很高 題外話 可能是和cpu有關的部分有問題吧,比如供電,cpu本身,插槽接觸不良 硬體的好難講,我的電腦,以前用創新ct700音效卡的 一切正常 但,近來找了塊舊的創新ct4670 聲音真的不錯,但玩大型3d game時就是玩10多分鐘宕機 後來換了驅動 也是一樣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