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中文版清霧技能給哪乙隻怪才可以學

2021-03-04 08:49:08 字數 4325 閱讀 8245

1樓:天蠶深邃

只要是飛行系的,都可以學飛天和清霧(除了暴鯉龍)。

最簡單的超音蝠,洞穴都是。還有就是剛開始的草地裡的胖胖翁也可以學。

有一些長翅膀的蟲系精靈也可以學清霧。

有什麼不會的可以hi我……

2樓:墮落夕陽

一般的鳥都能學,你可以抓只胖胖翁來學

3樓:躍龍音

沒有明確規定,有翅膀的都可以....最好是鳥類的神奇寶貝。

口袋妖怪白金中,哪種精靈能學會清霧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超音幅,洞穴都是。還有就是剛開始的草地裡的胖胖翁也可以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飛行系的精靈,都可以學清霧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系的 我用的是波克吉古

7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飛行系的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白金清霧技能在**拿到

8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1、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跡之洞,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

2、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乙個

回就是清霧。得到tm05清霧,

答如下圖:

9樓:

花心遺跡 花心鎮 從花心鎮向右走 進洞之前先買穿洞繩 進洞 有4個台階 如果走進去是死胡同就返回 不是就繼續走 花蕊遺跡最深處可以得到tm05清霧

想知道更詳細的話可以 +**1214752915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蕊鎮 從花蕊鎮向右走,花蕊遺跡最深處可以得到tm05清霧。

11樓:二一點就缺

基本上就是亂走一直走那種有四個洞口的每個洞口都試試如此反覆到最低會看到4個精靈球其中乙個就是清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狩獵區,一進門就有人給你

13樓:

狩獵區,進去後門口的跟一位男子對話,他會給你。

口袋妖怪白金裡哪些精靈可以學清霧啊?

1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一般飛行屬來

性精靈都能掌握秘傳機源「清霧」、遊戲初期能夠捕捉到的胖胖翁、大胖翁就可以了!或者到水瀨市(水系道館所在城市)狩獵區域去捕捉乙隻草飛龍、是很好的交通工具、可以學習很多種秘傳機、帶在身上方便主角地圖上移動!其他精靈如:

貓頭夜鷹家族、叉字蝠家族、波克基斯、大嘴鷗家族、七夕青鳥家族、幽靈氣球、音符鳥、鬼龍等精靈也可以學習飛天……

15樓:小蟲大王

通常來說飛行系的精靈一般都能學的(除了飛行+蟲,比如女黃蜂之類的),例如瓊鷹、波克基斯、叉字蝠等等,同時還有一些長翅膀但不是飛行系的怪獸也能學,例如冥王龍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飛行系和龍係都能學清霧

17樓:看過

有翅膀的就能學,冥王龍都可以

18樓:帕諾姆奧

飛行系的精靈一般都能學,練掠鳥或波克基斯比較好

口袋妖怪白金版中的清霧技能在哪拿

19樓:愛壺壺

花蕊鎮右邊有個遺跡之洞,那裡面只有未知圖騰,共26種,走到最裡面之後有四個寶物,其中乙個就是清霧

20樓:彡簏釢訜

清霧在花蕊遺跡深處可以獲得

花蕊遺跡在花蕊鎮最右邊下來有個洞 那裡就是了關於失落之塔 不用清霧也能走上去 霧只是減少命中率而且清霧要打完水之道館才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全是unknow字母小精靈的遺跡裡面,走到底

具體位置在上面那個鎮的右邊有個洞

口袋妖怪白金哪些寵物能學飛天技能

2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遊戲中許多地方都能捕獲到的大水狸:衝浪+碎岩+攀瀑+攀岩野瀨市上方狩獵區域內部捕捉的熱帶飛龍:飛空+清霧+怪力+居合斬其他精靈如:

貓頭夜鷹家族、叉字蝠家族、波克基斯、大嘴鷗家族、七夕青鳥家族、幽靈氣球、音符鳥、鬼龍等精靈也可以學習飛天……

天空龍70學會,貝貝龍50進化暴蠑螈學會

飛天技能打完戶長道觀去銀河倉庫雙打劇情,然後那個警探大叔帶領去拿。

2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

推薦兩隻白金遊戲中的交通工具:

遊戲中許多地方都能捕獲到的大水狸:衝浪+碎岩+攀瀑+攀岩野瀨市上方狩獵區域內部捕捉的熱帶飛龍:飛空+清霧+怪力+居合斬遊戲前期:

以上兩隻交通工具八個秘傳機全掌握、保證地圖上移動無憂建議樓主現在就能去美央市(水系道館所在城市)上方捕捉乙隻熱帶飛龍(草飛龍)、可以學習大量秘傳機作為交通工具方便遊戲中主角地圖上移動、即使現在不捕捉以後也用得著、嫌麻煩的話可以到201/202/203號道路捕捉胖胖翁、或者209/201/202/214號道路、豪宅後院直接捕捉大胖翁、都可以學習飛天!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4樓:ⅶの小柒

以下這些精靈都可以學習秘傳機02飛天

6 噴火龍

16 波波

17 比比鳥

18 比雕

21 烈雀

22 大嘴雀

41 超音蝠

42 大嘴蝠

83 大蔥鴨

84 嘟嘟

85 嘟嘟利

142 化石翼龍

144 急凍鳥

145 閃電鳥

146 火焰鳥

149 快龍

151 夢幻

163 咕咕

169 叉字蝠

176 波克基古

178 天然鳥

198 黑暗鴉

225 信使鳥

227 盔甲鳥

249 洛奇亞

250 鳳王

276 傲骨燕

277 大王燕

278 長翅鷗

279 大嘴鷗

329 超音波幼蟲

330 沙漠蜻蜓

333 青綿鳥

334 七夕青鳥

357 熱帶龍

373 暴蠑螈

380 拉帝亞斯

381 拉帝歐斯

384 烈空坐

396 姆克兒

397 姆克鳥

398 姆克鷹

426 附和氣球

430 烏鴉頭頭

441 聒噪鳥

468 波克基斯

487 騎拉帝納

493 阿爾宙斯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搞只波波啥的飛下吧。實在不行搞個毛蟲練到10級就進化成會飛的了。

26樓:士多啤梨奶西咪咪

鳥神奇寶貝都行,胖胖翁(椋)可以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系的都能學飛天的

28樓:包蛋看看

飛行係長翅膀的一般都會

看猴子和雙色玫瑰那樣子也知道不會的

口袋妖怪白金哪些妖怪學習秘傳技能比較好

29樓:

大海狸+草飛龍可以掌握全部8個秘技

大海狸攀瀑攀岩衝浪怪力,草飛龍飛天清霧碎巖居和斬

捕捉地點:大海狸律詩湖畔等地,草飛龍:狩獵區,可以先用2樓望遠鏡確定位置

30樓:ⅶの小柒

捕捉乙隻大

抄水狸可以學習秘傳機居合斬、怪力、碎岩、衝浪、攀岩、攀瀑!

大水狸在208號道路、209號道路、210號道路、212號道路、英知湖、律詩湖、狩獵區、幽靈龍洞外都可直接捕捉!

另外兩個秘傳機飛天和清霧讓飛行系pm學習就可以了,例如胖胖翁、大胖翁等pm既好捕捉又可以同時學會飛空和清霧!

可以考慮讓大水狸學會怪力、碎岩、居合斬、攀岩。因為攀瀑在遊戲中很少用到,衝浪可以讓身上水系主力pm掌握!

攀岩,飛天,衝浪,怪力都是較強的戰鬥技能,完全可以勻給主戰怪。

如果想要這兩個,草飛龍能學「居合斬」「飛天」「怪力」「清霧」「碎岩」,而河狸除了「飛天」「清霧」外都能學,建議只留乙個交通工具。我當時衝浪給企鵝,飛天清霧給椋鷹,瀑攀給暴鯉,河狸學剩下四個。

31樓:

大懶狸,幾乎除了飛空和清霧之外什麼都能學。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狸,椋鷹,可達鴨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恢復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光版忘記的技能怎樣重新學會

是回憶技能吧,去野瀨市 水系道館城市 商店右上角有個小屋 旁邊是湖來的 裡面有位胖子,你找他就可以給精靈回憶技能了。不過,要記得帶 心之鱗片 不然他不會給你回憶的。心之鱗片獲得方法 1 路上可以撿到 2 在地下世界可以挖到 3 野生愛心魚1 2機率持有,愛心魚在224道路 冠軍路的右邊有個洞,進去後...

口袋妖怪綠葉中文版誰會學閃光術,口袋妖怪綠葉中文版誰會學閃光術

可以學習閃光術的精靈有很多,比如凱西一家 雷電球一家 皮皮一家 走路草一家和胖丁一家等等。閃光 日文 英文 flash 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系技能。技能效果 對戰中令目標的命中降低1級。對戰外在黑漆漆的洞穴中使用,可以小範圍照亮主角的四周。常葉村的森林附近,山洞出口往下走有一間小屋,裡面的人會給主角...

口袋妖怪白金如何搭配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如何搭配陣容?和技能搭配

豪火猴 火焰放射 烈焰推進 近身拳 木炭 火焰石版 雷電獅 十萬伏特 主要打天 電火花 主要打水 咬碎 放電 雷電牙 電珠 電系石板 玫瑰 最好進化到假面薔薇 能量球 億萬噸吸收 催眠粉 任意 黑色淤泥 水鼬王 衝浪 冷凍光束 咬碎 任意 神秘水珠 掠鷹 飛空 用來飛的學,不是的學其他任意 燕返 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