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房間裡接不到電話但是手機有訊號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8:49:07 字數 689 閱讀 5166

1樓:洋果凍爽歪歪

有兩種可能,

一、運營商基站發射問題,

二、手機本身功放模組的問題。

2樓:懂了許多

因為所處的區域訊號不好 ,看起來有訊號,但是很不穩定,必然接**聽不到對方講話。

知識擴充套件:

打**是請求應答,在撥號的同時也在尋求網路,所以打**有可能打通。可以設定網路,進網路服務,有自動,和手動,你點下手動,搜尋網路即可。

3樓:angel鹹魚

我告訴你怎麼辦,你開啟手機設定,進網路服務,自己有自動,和手動,你點下手動,搜尋網路,一會能搜出來中國行動通訊,點下移動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投訴 拿去再檢修下 有的時候是手機的原因 但是有的時候確實是因為網路的問題

5樓:華北玖千

如果在外面或換個地方也如此,就是沒有修好。返修。

手機在房間裡沒訊號,在房外就有訊號,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接受訊號的零件出問題了,不過不影響使用,應該沒問題。

7樓:明月

如果確定房間訊號好的好的話 那就是手機有問題了

這個可以修的!

vivo手機接不到電話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手機不...

我的手機接不到來電,但是可以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如果所有號碼都無法撥打,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核查 1 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ip呼叫。3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 自動區域 4 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初始化操作。5 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判斷是手機的問題還是uim卡問題,手機問題請諮詢手機售後解...

手機有時候打不出電話也接不到電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3.測試是否不同地理位置都是如此,初步排除網路訊號覆蓋問題。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sim卡進行測試。5.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6.備份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等 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