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在美國待一年能學會英語嗎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906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的。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定的語言環境。如果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在美國那樣的語言環境下,每天都用英語交流,口語能力會很快得到提公升的。

學好英語的其中乙個標準就是能夠學會用英語思考,這樣持續下去,不但能夠掌握大量的語法,在美國進行日常的交流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如果涉及到一些專業知識方面的英語,勤能補拙,就需要多下些功夫,多掌握一些相關的詞語,以便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

要在美國待一年,請問怎麼快速學習英語能與外人交流。

2樓:博納寰美留學

1、不建議去報班學什麼托福什麼的,那是考試,不是提高日常會話能力

2、簡單入手就是看美劇和加大英文閱讀量,有了積累自然就會有變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跟外國人說話,說說就會了

在國外呆兩年英語能到什麼程度?

4樓:我不是周曉白

這要看您現在是什麼水平。不過一般來講,如果能真正在國外生活兩年,你的口語和聽力會有很大提高!(前提是你要積極地和當地人交流,多練習表達自己)兩年下來你對生活中常用的對話肯定會應付自如。

如果你是去那邊念書的話,課堂用語、專業相關術語也會運用自如。應該說,語言關基本就過了。但是前提是,一定要說,要聽,如果總是跟華人在一起,那就和在國內一樣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華人街的中國人在美國生活那麼多年英語還是不過關,因為他們不練習。

出國不是提高英語的必要條件,只有堅持不懈地刻苦練習才能提高英語水平。^^

祝你成功!

5樓:o註冊真麻煩

乙個在美國幾十年的華僑說過,他們在8年才聽懂美國人說笑話的背後的含義含義。

雖然有人在美國帶上三個月口語也會突發猛進

你說的英語程度值得是什麼,我不清楚

口語:美國有很多俚語

詞彙:不是你到了美國就能記住

其實,像新東方的王強,等英語水平在國內就非常好。

還有我聽說乙個女孩學英文講的非常好,是內蒙古學的。

還有李陽等很多人

所以你這個問題根本沒法回答

有人在美國呆上好幾年,扔就這樣

有人幾個月就增長飛快

就像我們這有很多外地的人,幾年了都不會說我們這的話。

總之,英語水平一切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對話,日常交流都不成問題,也知道國外人的生活習俗和他們平時對話的口語習慣,不過還要看個人天賦,可能仍然後於口音。

假如乙個完全沒有英語底子的人,去了美國,會不會學會說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環境裡呆久了,肯定會學會口語, 但是僅限於一般交流.. 要更深入的話肯定要配合閱讀

8樓:慕慕霖霖

當然會的,不要小看人在無路可走時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堅持學習,會比國內學會的快

10樓:丁語鶴

我個人認為一般不可能,如果你沒有英語基礎,你就不會知道美國人在說什麼,而自己自學的話,不會音標,也看不懂英語**,而外國會說中文的人也很少,所以一般不可能,但如果有毅力的話就另說了。(個人想法)

每天4個小時自學英語一年能達到什麼水平

11樓:巨頭

09年的問題,現在是19年11月,也就是說差不多十年左右的時間,題主如果沒放棄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英文領域的大神級別人物了。哪怕每天隨便學學,現在的水平也絕對是常人難以企及的高度。我與你不同的是,你的十年已經結束,我的十年才剛剛開始。

我會堅持。

希望題主沒有放棄!

12樓:前進星條旗

你的想法非常好,是應該被鼓勵的行為。

對於學習外語來講,重要的是堅持。每天堅持學四個小時事實上有點長了,標準的學英語的時間應該保持在每天兩小時到兩個半小時。英語的語法相對其他歐洲語言來說是非常簡單的,而事實上,英語並不像想象的那樣簡單,主要表現就是入門容易,越往後越難,主要原因是英語的曲折性在長期的演化當中大大降低,這就造成了乙個後果——語法不夠嚴謹,所以長難句的理解有很大困難。

再就是英語詞彙的紛繁複雜,可以說,英語是詞彙量最大的語言,建議自學時每天堅持熟記二十個單詞,兩年就是一萬兩千個。發音來說,基礎要鞏固,然後模仿**n的美國口音。此外,乙個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把課文背下來,至少也要熟讀成誦,這是提高口語、聽力、寫作和語感的最好方式。

我學過英語、法語,未來想學習西班牙語,無一例外用這一套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此人已經放棄,往往整天問一年後水平怎樣,二年後水平怎樣的,都很容易放棄。

14樓:夢遊卷

新概念2講的都是語法,你要好好學了,你可以在外面買新概念自學的光碟不用多少錢的,新概念還有自學的教材。

你可以根據你的能力來安排學習的進度,總不能一口吃乙個大西瓜吧。

你學了之後不好好消化也是不會有進步的哦。

所以我建議背例句,以後遇到相似的表達就套進去好了。

你看電影和聽**都很有助於語感的培養。

加油學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報乙個英語培訓中心,最好有外教的,全英文對話。因為這種地方十分重視口語交流,你學成出來,當個翻譯是沒問題的,但不適合做老師。如果你決定當翻譯,那你一定要掌握相關的專業詞彙,不是簡單的對話,這就要看你選的領域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能像外國人一樣,但起碼已經是大神級的水平了,繼續加油吧

17樓:木南小子

哦,我想問問您的學歷是什麼程度,現在工作不僅看證,學歷也很重要

男友說,讓我等他一年,如果能等,他一定娶我,如果我等不了,遇見好的那就談。什麼意思

用一年的時間來好好的做事,在這一年之中將會把你冷落了,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你可以選擇分手或者是開始自己的另一段感情,時間是一年 他現在的情況就跟我一樣,暫時沒有能力給最愛的她幸福,又不想讓你失望,所以就那樣說了 他的意思是,這一年裡,他可以可勁找,實在找不到你,再和你結婚。這貨自私又無恥。只能...

本人有一定的c語言基礎,是自學c 還是

可以自學的,建議可以可以購買一本譚浩強的c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不是c 程式設計,這個比較薄,要有c語言基礎 如果有耐心的話可以購買一本c 程式語言 特別版 c 之父寫的 和c primer。這二本很經典,毋容置疑,但是內容太多了,和c語言有關的語法都說了很多,建議可以把這二本當參考書。c 好點,c ...

英語0基礎一年能學習到考研水平嗎?要怎麼做?

一定要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基礎複習的階段上平均每天覆習英語的時間最好在三個小時左右,分類複習效率會更高。1 記憶單詞 每天用30分鐘的時間來記憶單詞,主要是短語 固定搭配 大綱單詞和常見超綱詞彙,最好做到見到單詞能馬上反應出它的基本釋義,擔心忘記快的,可以選擇在背誦新的詞彙之前複習一下之前那邊背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