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是ps4無雙大蛇2終極版請問大家怎麼拿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209 閱讀 5931

1樓:不想在見大本營

優點還是人多,耐玩性挑戰性不如正傳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無雙大蛇歷代系統變化都不大,後期高難度也就是秒或被秒,個人並不是特別感冒。

ps4版無雙大蛇2終極版怎麼獲得貂蟬

2樓:我是我是來啊

先在故事模式通過關卡,最好先到笫三章等飯店開出觀月宴後,看故事模式內灰色關卡友好人物是誰,用觀月宴刷他們友好度一格就可以開啟相應關卡了。其它關卡故事模式通關即會開啟

ps4無雙大蛇2終極版通關了之前沒拿到的武將怎麼解鎖?

3樓:餐飲

別人說的是無雙大蛇2好吧。至於無雙大蛇z出了一年多了,還用現在來問嗎? 無雙大蛇2出pc版我想沒半年是不可能的,如一樓所說,ps3漢化的都沒,還想要pc= =

4樓:阿克頓1999玩的

好像是往後打兩場,其中乙個有救龐德的任務,打完以後回基地龐德就在了,跟他說話出手取川戰役,打完這個以後會出現夷陵之戰 改 ,這個打完黃忠可用

ps4 無雙大蛇2終極版 龐統 怎樣打出來

5樓:完美嫁衣

這些特殊屬性都是要在高星級+高難度關卡才有機會刷出的,如果你剛打過的關卡也是高難度高星級的,在商店也有機會刷到。

但是,刷屬性最快的還是到無限模式,可以通過刷煉金素材,以合成寶珠的方式獲得這些屬性,比刷**屬性效率高多了。

事實上需要用到的特殊屬性也不多,很多屬性都是擺設,比較常用的:

天舞:不多說了,最bt的屬性,沒有之一,新手的福音,高手多半禁用。

旋風:對於**攻擊範圍較短的角色來說,是很好的補充,提高安全性。

誘爆:命中的敵人可以大量傳遞連鎖小範圍無屬性傷害,割草強力。

三極:標配,同時帶三種屬性,任何**都需要。

風斬:與三極搭配,這樣正好五種屬性都齊了。

冰雷:因為本作的炎屬性是垃圾,所以如果沒有三極的,冰雷也一樣。

氣炎:對於部分無雙技強悍且連擊數很高的武將來說,等於無限無雙。

ps4無雙大蛇2終極版仙武 怎麼99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指仙武的基礎攻擊力,這個是因角色而異的,而且是固定的。

如果是指仙武的成長攻擊力,這個全部是+99,成長的方法就是用這把**大量殺敵,慢慢提公升熟練度即可。

ps4版無雙大蛇2終極版怎麼獲得貂蟬

先在故事模式通過關卡,最好先到笫三章等飯店開出觀月宴後,看故事模式內灰色關卡友好人物是誰,用觀月宴刷他們友好度一格就可以開啟相應關卡了。其它關卡故事模式通關即會開啟 ps4無雙大蛇2終極版通關了之前沒拿到的武將怎麼解鎖?別人說的是無雙大蛇2好吧。至於無雙大蛇z出了一年多了,還用現在來問嗎?無雙大蛇2...

ps4上大蛇無雙2怎麼雙人闖關,ps4上大蛇無雙2怎麼雙人闖關

我ps3是在選人的時候 2p按start加入的 樓主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按 注意觀察 右上角的 2p加入提示 ps4 無雙大蛇3 怎麼雙人雙屏?遊戲裡面提示2p按options,但是沒用,想問一下大神怎麼解決 退回開機登入介面,啟用第二手柄,以遊客身份登入,再進入,新增2p。ps4無雙大蛇3怎麼加入...

為什麼我的ps4玩戰神,PS4可以玩戰神系列嗎?

目前ps4平台不能玩戰神登天之路的,這個遊戲暫時只能在ps3上玩的。ps4上目前可以玩的戰神遊戲是戰神3重製版。ps4可以玩戰神系列嗎?ps4主機不支援向下相容ps3及以下硬體的遊戲,或許可以等remaster版 重置版 1.ps4 playstation 4 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