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lol一直掉線,玩lol一直掉線,而且很卡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556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時伺服器人太多 崩潰了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引起的,建議你使用網遊加速器嘗試解決。祝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我玩挺正常的,是不是網速的問題啊~

玩lol一直掉線,而且很卡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1.在共用寬頻的情況下,有人也在進行遊戲或者進行其他流量操作都是會導致遊戲延遲或者掉線等情況發生。

2.可以在路由器限制其他的網速或者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嘗試

最近玩lol一直掉線怎麼辦?

5樓:郭倩倩

是不是開了盒子?近期很多玩家反映,開了盒子會卡,會網路連線,等盒子出更新,別開lol盒子直接進遊戲就可以了!親自測試過~~

6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有可能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

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嘗試解決。

祝您遊戲愉快。

我玩lol怎麼會一直掉線~

7樓:帝國大時代

你的網線問題吧。掉線其實也很正常,大多數人都會,你是在戰爭學院那區的嗎?那邊的人比較多,所以在玩的時候,會經常掉線。也有可能是一些自定義**導致的。

望採納!!!歡迎追問!!!!

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

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的掉線法你得說呀,是遊戲開時讀條就掉線還是什麼。如果是讀條就掉線,那可以是你盒子或大腳某個自定義**導致。還原下**,如果還不行那重灌吧

這幾天玩lol為什麼一直掉線…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lol掉線有可

能是您本地網路的原因導致,可以檢查一下網路重啟上網裝置嘗試。

也有可能是您本地網路與遊戲伺服器連線不好導致的掉線,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嘗試。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原因,可以聯絡遊戲商反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艾歐伺服器人多不穩定沒辦法,還有遠離德瑪西亞,不知道現在這個鬼區怎麼樣了,s3的時候都是3v3隨機4個掉線有木有?

為什麼我玩lol一直掉線。是電腦配置問題麼?

1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13樓:揮霍著的青春

你電腦配置沒問題、比我的好**去了。我耍電信區都不卡。

你原因1、電腦裡面太多垃圾檔案或者不贏的東西或者電腦有木馬使電腦很卡。

原因2、網路問題,你是電信想耍網通必須要加速器的。

14樓:失落的

網路問題……哎,樓主試一試別的伺服器吧,尤其是網通電信別搞錯了。或者下個加速器。

玩lol一直掉線應該怎麼處理

15樓:nnnnnnnobody丶

說的簡單一點,網遊流暢與否跟pin值和fps值兩項有關,pin是網路延遲,數值越小越好,fps是電腦硬體配置,數值越大越好,你的情況肯定不是網路延遲的問題,可能是電腦配置問題,40幀說實話達不到流暢效果,另外cpu轉數碼率,電腦溫度等等都會有影響,建議是別開加速器佔用記憶體了,注意電腦降溫,及時清理散熱器,嚴防自我保護性的強制退出。

16樓:enjoy敗天

1:是不是使用了;lol盒子、大腳這一類的輔助工具;有時候這些輔助工具會導致遊戲出錯;

17樓:生的終點

開了盒子的原因吧。

你不用迅遊和盒子。把這2個解除安裝掉。然後用軟體管家恢復一下網路(開了迅遊會更改裡面的東西具體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開過免費的迅遊和盒子後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最後我還重新安裝了lol。

18樓:記憶加回憶

這個情況我朋友碰到過,你所以的輔助軟體都別會掉嗎?不會那就是輔助軟體有問題,解除安裝了重新裝。我朋友碰到的不是輔助軟體的問題。

他的情況是進入遊戲都非常難狂掉,進去了打個字也掉,非常不穩定。電腦系統重灌過,遊戲也刪除重灌過。也不是電腦壞了。

他的問題是遊戲更新了跟電腦衝突了吧,他一直等到新的版本出來更新了才解決。你的什麼都沒問題估計也要等到新版本出來,更新了在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裡 斷網急救和lsp修復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然後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網估計玩 網遊不會卡吧?

玩lol時崩潰怎麼修復 lol一直正在遊戲中怎麼辦

重啟 要是不行就是伺服器有問題 只能等他結束了。重啟或者程序裡面結束掉它。你去看螢幕右下角,是不是有個紅色的標誌,點開然後再重連,就可以了。沒關掉右下角的紅色標誌,就會預設為遊戲中。為什麼我的lol玩的時候老是遊戲崩潰,該怎麼解決?1 這種情況是因為遊戲客戶端的問題,通過在官網的遊戲平台 wegam...

電腦玩lol一直崩潰出現don t send怎麼解決配置沒問題

lol對記憶體需copy求很大,官網給 的配置需求都bai過時了1個g的內du存根本不夠用,你說配置zhi沒問題,那麼你知道lol執行起dao 來的時候要將近3g的記憶體空間嗎?你的作業系統本身還要佔用一部分,如果你在開一些別的軟體比如瀏覽器,那麼你的電腦記憶體真的夠用?還有就是單條4g拼的8g也有...

玩lol老是出現這種問題,玩的時候不掉線,但是等人或者選人的時候會出現這種問題,求解

這一般是由於伺服器原因導致的。如果你是win7系統的話,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桌面上找到 計算機 圖示,右擊,選擇 管理 然後在左側列表中找到 服務 右邊列表欄選擇 ip helper 雙擊後選擇禁用並確定。不過這個方法只是下策,如果你確定你的網路無波動,不影響你玩遊戲的話,就不要這樣做了。或許官方會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