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見面可以帶自己的朋友嗎,第一次跟女友約會她還帶著她朋友一起去的我要不要見她?

2021-03-04 08:49:05 字數 3990 閱讀 7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男女見面的話可以,讓對方也帶,當簡單聚會,帶朋友能消除尷尬氣氛。而既然是男女朋友了,兩個人相聚恩愛遊玩,沒必要的事的話不建議帶個電燈泡。

2樓:上海綠牽

不建議帶,畢竟你女朋友希望跟你單獨一起,朋友去了不方便,影響你們交往的進度,自己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女朋友希望和你獨處

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4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第一次和女生見面注意的方面很簡單,首先你要知道,女生既然接受約會,肯定是對你有一些好感,興趣,安全感的,這種情況下的約會將簡單很多,只要懂得不犯錯,基本就是乙個成功的約會。

我們需要在見面前,對於自己的形象做好打理,頭髮做乙個造型,面部乾淨清爽,穿搭有衣品,且合身,第一印象的形象就很好;

其次就是約會場景的選擇,第一次可以考慮大眾主流一些的環境,避免較為私密的空間,以免女生誤會,如果我們不善於言辭,可以考慮共同遊玩的專案,比如遊樂場,電影院,某些遊戲,避免話少的尷尬;

最後,整場約會主動帶領女生,不要因為自己的尷尬拘謹而讓女生覺得氣氛不好,選擇高能量的環境會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就計畫幾個出行的目的地,為她準備兩三個小驚喜,帶著她只管去就行,多觀察她,多看她,她問看我幹什麼?這時是在等你誇她,這個特定的時間內,如果你的情商不夠好,,,那麼很容易讓整個氣氛變得很尷尬,就吹吹牛,夸夸她,只要是誇她的說啥都行。

然後讓她從你的計畫和小驚喜中了解到你是那一類人,能否在一起。在結束的時候,再次邀請她下次還能和你一起出來。如果同意了,那就成了。

如果不好意思回答或者其他,那麼就不要再去逼問了。如果她心裡對你有90%的好感,那這事就成了。如果不喜歡,只是在糾結,那就說明他在考慮要不要多你乙個備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聊雙方的家庭,做個初步了解,聊聊各自的愛好,看有沒有共同語言,聊聊社會上一些新聞看看彼此的想法一致嗎,如果兩個人對一些問題的看法不一致將來會有麻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去她要求的見面地點

8樓:情竇初開史

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首先要懂得禮貌,見到女生應該主動打招呼,然後可以問問女生最近在忙些什麼呀,你和你家裡人身體都好嗎,聊一些對於你和她有意義的話題,這樣女生慢慢的就會加深對你的好感,這樣也就爭取到了你們以後繼續交往下去的機會,如果你想讓女生記住你,其實聊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要聊對事,可以聊一些女生喜歡的方面聊,找到你喜歡和他也喜歡的東西,只有聊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才能夠讓女生對你有更好的印象,為以後的相處打下基礎。

為什麼有男的老是帶女朋友出去見朋友,是出於什麼心理?還是女朋友漂亮帶出來炫耀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的一種表示,男的想告訴全世界他有愛人了,如果真是炫耀就會時不時的換女生帶去,以告訴他有多能耐,而始終都帶乙個女生,一是愛的宣傳,一是想讓女生快速融入自己的生活朋友圈。

10樓:那一年那一天

這個沒什麼呀!他是真心當你是她女朋友的,他覺得你很好所以才讓你去見他朋友。你想如果不把你當女朋友他會當初「炫耀」嗎?

說不定自己乙個人出去玩兒都懶得帶你。不帶你出去的人不是真心把你當女朋友的,自己想想她對你怎麼樣吧

11樓:zw不准不開心

帶女朋友出去,說明男的很愛她,想讓自己的朋友都知道她的存在

12樓:簡簡簡影

當然帶她出來見識自己的朋友了

13樓:一水稱難老

另外,還有自我暗示作用,時刻提醒自己,一般朋友是輪流見的,是可以離開的,而女朋友是時刻帶的,是離不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女朋友管的太嚴了, 怕男的出去亂來。現場監工。

15樓:也

虛榮心或者以前有人嘲笑他,或者給以前她追過的女人看

16樓:初心相伴

瞧這是我女朋友,怎麼樣漂亮不,小樣就你那屌絲樣找的到?

17樓:頭一次的相遇

他在炫耀自己比你強,讓你看看他多能泡妞,這就是本事

18樓:無可厚非

帶女朋友出去見自己的朋友說明他很愛你才呆你出去見他的好朋友啊

男生為什麼喜歡帶女朋友見自己的朋友?他這樣做代表什麼?想達到什麼目的?

19樓:香香兒金牛

說明你在他心裡分量很重,要不然也不會帶你去吧,男人交女朋友,絕大部分都會以結婚為目的的,難道你不是嗎?

20樓:百度使用者

好多種可愛,一些是炫耀,還有乙個是那個女孩是他喜歡的要不然就是玩那個女孩的讓這個女孩名聲不好

21樓:天生狐狸命

他喜歡你,希望他朋友們都認識你,還有就是你足夠漂亮只是為了炫耀

22樓:虛脫

表示是真的喜歡她,想讓她認識自己的朋友,也想讓朋友們認同她。

23樓:邊永順

他想證明一下他也不是單身了,他有女孩子願意照顧他了。

24樓:摩羯夜漠

根據你的情況,有以下可能 : 他在秀恩愛 他在炫耀自己的物件有多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為了炫耀而已。

26樓:

因為可以炫耀……秀恩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這輩子認定你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啊,想讓所有人知道你是他女朋友

29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認定她是她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了你的位置,才會同意領著你去

31樓:

我有這麼漂亮的女友,你有嗎?

第一次跟女友約會 她還帶著她朋友一起去的 我要不要見她?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朋友乙個是讓給參考乙個是免的害羞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約了

那你當然要去了

好好表現

即使她對你有點不滿意,她閨蜜會給你說好話的

34樓:遺忘過去

當然要 她是有點不好意思才帶女朋友的

35樓:箐荷滿座了

要去。你也可以帶個保鏢過去呀?

36樓:月光疾風

當然要去啊

畢竟你們投一次約會啊

他可能有點害怕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見,這個不行還有那個嘛!哥們你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第一次是這樣的。

39樓:私啦私啦

沒事的,多認識幾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見,第一次見面女孩子都很害羞的,都會拉個伴的,很正常啊

41樓:玲玲財主

見啊,這會你就得大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見,如果不見以後你死的很慘

43樓:vip為你答

她可能是害羞吧!你還是去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月月底,她要帶她的乙個朋友來找我耍兩天,我該怎麼辦呢?

可以帶零食和水進去嗎,可以自己帶零食和水進電影院嗎

可以帶,但食物和水都放在考場外安檢內的地方,中間休息才能動。可以自己帶零食和水進電影院嗎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電影院會自己提供相關賣品,比如飲料可樂那些 小吃像爆公尺花那些的,所以電影院是可以帶吃的進去的,一般不會有人攔著你看你帶的到底是什麼,因此自己帶的零食和水是可以帶進電影院的 有些私人電影院除...

和女友第一次見面,我該抱她嗎,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哎,我說兄弟呀,怎麼說你好呢,按自己的心去做吧。按 事去做吧。不管抱不抱得到,先別理那麼多啦,你不就是怕被拒絕嗎。這麼怕還談什麼戀愛呀,我支援你,去做吧。加油咯。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吧。一切都會好的,順其自然,相信你會有個很好的結果的。祝福你們天衣無縫的擁抱,嘻嘻,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第一次和女朋友...

打女人可以嗎和女友分開想的自己心痛怎麼辦?

不可以打女人哦 看來你一定很愛你女友是麼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 心不在你那 打又有什麼用 過去的就過去了 當時心裡是一定不平靜 可是當我們都以為天長地久的時候 一旦分手 還不是各自活著 還會遇到更好的 時刻相信會有更好的女孩值得你去愛 過去的就不要計較了 你打她 她會恨你的。記得啊。我是女人,我最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