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真的有圖安這個國家嗎,秦朝圖安是什麼地方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566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是電視劇集《神話》劇情中虛構出來的乙個國家,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

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神話》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就在今天的北京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 今河北省有個安國市,在秦汗時代也叫安國,那裡還有乙個名勝古蹟叫貴妃橋,我估計圖安國的原型就是這裡了 圖安國是虛構的,他的公主玉簌也是虛構的。

在今天的北京地區(電視裡的圖安國的位址),是不可能夾著這麼乙個小小的國家的,如果他真的存在,不要到秦朝統一的那時候,就會被滅的。趙國,南韓等中原的國家,北方的匈奴都有可能終結這個非中原,非匈奴文化的國家。

秦朝圖安是什麼地方

3樓:石小希

圖安位於中國河北省中南部(長城外附近),圖安這地方確實存在過,但在古時被秦國所滅,後被廢棄,因此歷史上就不再出現這個地方。

地名出處:《神話》圖安

這個圖安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名叫玉漱,在她成年之時,圖安的國王抓來了一些大秦的奴隸,想要讓玉漱公主做決定,把這些奴隸獻給圖安的神靈:老虎。

玉漱再三苦求,希望不要殺這些奴隸,但被圖安的金將軍向圖安的子民反說成玉漱公主希望能夠把這些大秦的奴隸獻給圖安的神靈。

玉漱沒能使這些奴隸獲救,但是,在把圖安的老虎放出來的時候,易小川因為他帶的虎形墜,怒吼一聲,喝退了猛虎。而玉漱也因為他的出現而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4樓:山東省飛飛

對於圖安的解釋有兩種,一是認為這個地方不過是神話中杜撰出來的地名,只是為了劇情需要;其次是說,這個地方確實存在過,在今河北省某地,在古時被秦國所滅,後被廢棄,因此歷史上就不再出現這個地方。

5樓:歐陽伊莎

圖安在北京。距離長城不遠處。在當時,秦始皇帶領軍隊討伐圖安。圖安戰敗,所以,現在我們已經在地圖上找不到圖安了。就和樓蘭古城是一樣的。

6樓:

是電視劇集杜撰的,歷史上沒有這個國家。

根據《神話》所演繹的,感覺在北京背面不遠的地方,長城外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沒有圖安國,就像湯巫山一樣都是編劇虛構出來的。

根據電視劇集得知,圖安在離北京不遠的長城附近,屬於邊塞史記上沒有出現過圖安這個詞

應該是後人編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jing wudao ren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話》編劇杜撰的,歷史上沒有這個國家

歷史上的圖安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安國是電視劇集《神話》劇情中虛構出來的乙個國家,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

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神話》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就在今天的北京地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沒有圖安國,是編劇虛構出來的。

歷史上有《神話》裡的圖安這個國家嗎

虛構的按電視劇集情理解,圖安國位於長城沿線,與大秦為敵,擄掠漢人為奴,殘忍的以奴隸祭祀老虎。現在雖然的確存在圖安這個地名,但是這跟 神話 裡的圖安國不一樣。按電視裡圖安國的位址,應該是在北京市西北地區和河北東北部山區。中國歷史上有叫圖安這個國家嗎?沒有。其他回答有些道理。但是我認為是 安徒生 的倒序...

圖怪獸好用嗎,聽說有很多人在用,圖怪獸真的那麼好用嗎?

估計已經有近百萬的人,正在使用圖怪獸,當然是因為圖怪獸很好用,覺得方便簡單易用,只要會打字就能做h5,甚至10秒就能完成。圖怪獸真的那麼好用嗎?圖怪獸真的是很好用的呀 說實話,真心覺得不錯,上面的模板好多而且都好好看 圖怪獸怎麼用?如何使用圖怪獸快速設計出一張屬於自己的 很多人現在都知道 設計 圖怪...

這圖有什麼寓意,這個圖片是什麼?有寓意嗎?

就一張普通 而已,企鵝坐在北極熊身上放風箏,寓意安逸的生活,樓上腦洞真大 企鵝站在北極熊上面放飛另外乙隻企鵝,乙個是北極物種,乙個是南極物種,它們在一起只能說明南北極冰川消融,地球可能已被重啟 這個 是什麼?有寓意嗎?沉香劈山沉香不太會畫畫,就自己照的印象裡畫了這盞寶蓮燈。畫的這個畫呀,有點不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