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還是三生好,木有英雄王,英雄王跟三生帶哪個好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511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手的終極耳環的黑白境界混沌,加成百分之30的物理攻擊,還吃奶爸的技能加成,第二就英雄王了,緣定三生是在前倆個都沒有的情況下最好

英雄王跟三生帶哪個好

2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當然是英雄,緣定三生是三個耳環裡面最差的乙個,黑白境界—混沌都比他好。

英雄王和緣定三生哪個比較好

3樓:廢物無成

別聽他胡扯,三生在你面板少於30000的時候最好,英雄王要

高面板才強,大概也要35000左右,混沌不行只適合少數職業,而且下個版本b套出來英雄王的地位會很尷尬,很多加所有攻擊力造成加成出現遞減,實際加成會小幅度下降僅優於混沌次於三生

4樓:金金大胖子

三生在你面板少於30000的時候最好,英雄王要高面板才強。

相關知識:

1、混沌不行只適合少數職業,而且下個版本b套出來英雄王的地位會很尷尬,很多加所有攻擊力造成加成出現遞減,實際加成會小幅度下降僅優於混沌次於三生。

2、英雄王釋放技能時,有20%的機率發動英雄王的力量,增加18%的所有攻擊力,效果持續60秒。(冷卻時間10秒;最多疊加1次;解除裝備後效果消失)。

英雄王的象徵是耳環裡面最好的,緣定三生是三個耳環裡面最差的乙個,黑白境界—混沌都比他好。所以選擇的話肯定是英雄王的象徵是更好的!

5樓:粱仗方

當然是英雄,緣定三生是三個耳環裡面最差的乙個,黑白境界—混沌都比他好。

三生還是英雄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英雄王比較好還是緣定三生比較好

7樓:佐

感謝提問!首先緣定三生加的是額外暴擊傷害。而英雄王是加的全部傷害(包括異常傷害等),總的來說還是英雄王比較好。

所有傷害是指:技能、攻擊、異常、暴擊等全部傷害。

額外暴擊傷害是指:除了本身暴擊之外,在額外的加上裝備的暴擊傷害。

英雄王和三生都有了,帶哪個好

8樓:大業十一年

今天就給大家帶來了dnf90級ss耳環大全,具體屬性還要等到正式服上線時才能確定,讓我們一起看看dnf90級ss耳環屬性介紹吧!dnf90級ss耳環屬性介紹此為體驗服版本的dnf90級ss耳環屬性介紹,dnf90級ss耳環屬性介紹,那麼dnf90級ss耳環怎麼樣呢,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dnf90級ss耳環,僅供參考。在1月17日dnf將開啟90級版本,也會推出90級的裝備!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dnf90級ss耳環大全 dnf90級ss耳環屬性介紹

英雄王vs緣定三生,結果憑什麼三生比英雄王

9樓:

英雄王屬性容易和裝備衝突 最好的深淵耳環 應該是混沌

白手帶英雄王還是混沌或是緣定三生好,耳環我都有,搞的我糾結了

白手的終極耳環的黑白境界混沌,加成百分之30的物理攻擊,還吃奶爸的技能加成,第二就英雄王了,緣定三生是在前倆個都沒有的情況下最好 白手是混沌,史詩套和搭配要看,別衝突了,但是 dnf布甲b配耳環 是英雄王好還是緣定三生好 哪個打造好就帶哪個,百分比的話可以考慮緣定,固傷就英雄王把,輔助 奶什麼的,帶...

上三本好還是書法藝術生好,上乙個三本好還是書法藝術生好

是個好材料上到哪都好!學費當然是三本貴點了!不過三本一般都不怎麼好,進去學不下什麼東西!現在藝術生畢業之後不好找工作,我以前學的是美術,但現在改行了,工作不好找。另外學費是藝術生貴,大學期間藝術生少不了十萬塊錢,我建議你考三本。但如果你確實喜歡藝術,感覺自己有發展的前途,就學藝術。我給你說吧 我就是...

決明子是生的好還是熟的好,決明子泡喝是生好還是熟好

一般炒熟了泡存茶的比較多 民間常用決明子炒黃研磨,代茶飲,有預防和 疾病的保健功能 別名 草決明 馬蹄決明 假綠豆。性味 性微寒,味甘 苦 鹹。功能主治 清肝明目,潤腸通便。用於目赤澀痛 羞明多淚 頭痛眩暈 目暗不明 大便秘結。藥理作用 能顯著降低甘油三酯 膽固醇的含量,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降低低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