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先烈,話理想作文,緬先烈,話理想作文600字

2021-03-04 08:49:04 字數 510 閱讀 8628

1樓:異樣不一樣

清明節又到了,章貢區組織全體同學到網上去祭掃那些英勇的革命烈士們。現在我們的生活和平安寧,幸福美好,那都是革命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和性命所換來的。

江西文明網有乙個專門祭掃先烈的視窗,我在那裡獻上了幾朵花,並鞠了三次躬,還留下了幾句話。

還記得雷鋒叔叔嗎?就在乙個雨水奇多的季節裡,雷鋒叔叔抱著一位迷路的小男孩,踏著長長帶有荊棘的水泥路,把那個小男孩送回了家。這是一件小事,但雷鋒的精神卻告訴我們,哪怕是一點點小事,只要你能做到,就應該去做,而不應該在那裡袖手旁觀,坐視不管。

有人會說:「為什麼一定要向先烈們學習?為什麼一定要做那麼多好事?

」其實,學不學習先烈,做不做好事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應該珍惜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珍惜現在和平安寧的環境,珍惜革命烈士們付出的心血。

革命先烈們,放心的安息吧!這美好的世界,我們會珍惜,我們也會好好的學習,將來長大報效祖國,為我們的國家爭添光彩。

同學們,讓我們發揚革命傳統,繼承英雄業績,為祖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拼搏吧

我的理想作文汽修,我的理想作文600字汽修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律師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汽車維修工 篇一 朋友,為理想而奮鬥吧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剛剛睡醒的蚯蚓看見圍牆上有乙隻蝸牛在賣力的爬著...

我的理想老師作文,我的理想老師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 教師 警察 醫生 每乙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乙個人都是那麼執著。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很想做乙個天文科學家。可是那些大...

我的理想作文,急急急,我的理想600字作文,急急急!!!!!!!!!!!!!!!!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 智慧型的搖籃 衝鋒的戰旗 斬棘的利劍。在社會發展浪潮中,理想被賦予了更深的涵義,理想是效益,理想是氣魄 膽識和智慧型的顯現。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