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樹為什麼一半書枝開花一半不開花

2021-03-04 08:49:04 字數 2062 閱讀 5083

1樓:周

李樹不是雌雄異株,但是結果會受生長年齡,天氣變化的影響。一般3年後結果。 如果...4。李開花早。

李子樹不開花是什麼原因

2樓:杏花春雨

三年生之內的李子樹不開花基本正常。如果栽植5年左右仍然不開花,就是管理不當造成的,主要是病蟲害防治不及時,造成葉片提前脫落或被害蟲吃光,樹體儲存營養不足,花芽分化不好或者未分化,所以就不會開花。因此,即使今年仍然不開花,管理仍然不能放鬆,特別是做好保葉工作,確保秋季正常落葉。

李子樹樹苗,為什麼不開花結果,我上個月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實生苗李子樹結果需15年左右。新栽的李子樹樹苗,需成年樹可以開花結果。

李子樹,也叫櫻桃李;多以山毛桃作砧木嫁接繁育。屬於異花授粉果樹,若只栽植一株,沒有授粉品種,很難結果。

兩家一樣的李子樹為什麼不一起開花是啥原因?

4樓:不錯都挺好

兩家一樣的李子樹為什麼不一起開花?這個他的原因就是可能是有一棵樹是在朝陽的地方有一棵樹是在比較背陰的地方,他們吸收的陽光不同,在背陰的地方,它見光比較少,所以開發的晚。在陽光充足的地方,他接受的陽光多就是比較暖和,它開花就會早。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一樣的李子樹,不一起開花,可能日照不同,土壤不同,提供的養分不同等等,這些差異均會導致開花時間不同。

6樓:錢多多

聽說是非常正常的事,應該是跟光照的時間有關係,還有跟養分水分都有關係。

7樓:有水酵素

人的運氣會影響家裡的植物生長,

李子樹不開花也不長葉是什麼原因? 10

8樓:

由於秋季管理導致葉片提前脫落(蟲吃光)樹體儲存營養足花芽化(沒化花芽)所今花落葉樹花芽主要夏秋季節形今雖沒管理仍能放鬆(特別保葉工作)否則明仍能沒花

李子樹去年開花時凍死為什麼今年遲遲不發芽不開花

9樓:般若世間生活禪

看好這個是李子的花, 雌雄同花 ,是屬於 完全花 。樓上的不知道不要胡說八道好麼, 丟人不 ?薔薇科的李子樹還分雌雄?

李子樹不結果,原因有二。第一:您種植的李子樹不是果樹品種,而是觀賞種,這個樹種是人工處理過,天生不會結果。

第二:李子樹在開花後期,肥水不足,導致了子房壁不能膨大,而直接脫落,所以不能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去年開花知識凍壞了花,不可能把樹凍死,是季節還不到,再等等,正常氣候下都會發芽開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樹去年就凍死我了今年它怎麼還會開花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李子樹己經死了怎能再開花結果。如是李子樹沒死的話,它才能開花結果。

李子樹不開花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可能是冬天氣溫異常影響花期推後。也可能是土壤營養不足,導致李樹抽不出花苞。

14樓:槍炮小伙丶丶

需要人工授粉才能提高結果率。

毛巾棒滾授法(此法最適合給杏、桃、大櫻桃等先開花後長葉的樹種授粉)。毛巾棒製作:先將新毛巾裹上麥秸或舊棉絮等填充物,縫好邊緣使之成為圓柱形,長40-50cm,直徑9cm左右。

然後把竹竿插入毛巾棒中,並用細繩捆緊下口即可。滾授方法:當果樹開花達40%左右時,先在授粉樹上滾動使毛巾棒沾滿花粉,然後到主栽品種花叢上輕輕滾動。

花稀處慢滾,滾兩遍,花密處快滾,滾一遍。一般沾一棒花粉可授大樹10株左右。

春天了李子樹不開花,是不是死了?

15樓:杏花春雨

李子樹不開花,不一定就是死了。只要能夠發出葉芽,它就死不了。如果前幾年一直有花,只有今年未開花,可能是去年秋季葉片被毛蟲吃光了,導致樹體儲存營養不足,花芽分化不好造成的。

一半遊戲一半夢什麼意思,遊戲能一半一半傳嗎

很簡單的理解就是遊戲和現實無關,但真正的有。你玩過遊戲就知道了,在遊戲裡有很多的錢,現實是一貧如洗。一半遊戲一半夢什麼意思?一場遊戲一場夢嗎 無論怎麼說 玩遊戲的人都該知道一點 玩遊戲會空虛自己 因為遊戲是虛擬的 和人類社會不搭邊 玩遊戲就像做夢 畢竟夢也是虛擬的 遊戲確實能給你乙個夢一般的世界 針...

一半雌一半雄打一成語,一半雄一半雌是什麼人

雌雄同體 是雌雄異體現象的反義詞。即在乙個生物體中雌 雄性狀都明顯的現象。雌雄同體是指動物同時具有具有兩性腺體。通常僅指正常的現象而言,與間性和雌雄鑲嵌現象等現象是不同的。植物也有雌雄同體現象。一半雄一半雌是什麼人 這種人是雙性人,是天生半雄半雌的。還有一種是人妖,人妖是經過人工注射雄或雌性激素的 ...

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是什麼原因

檢查一下是否本身就是兩組燈,如果是的話,就是一組的電源介面卡損壞,或者電源脫開了,再就是led燈損壞了。因為像led這種燈,如果是一條燈帶的話,不會只亮一半的。如果壞一半,零一半也不會亮。led燈字一半亮一半不亮,很大可能是 一 電源選擇不合適,1.戶外防水led每串的電壓是 直流5v,電流約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