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回到學生時代,好開心,做夢回到學生時代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4 字數 1269 閱讀 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確實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嗎?你確定他不是那一種,有個愛他的,就想一直賴著不放,但是其實不愛對方

3樓:享士言

學生時代--學無止境。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做夢回到學生時代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見學生時代,證明在我們內心深處,有那時候對我們來說很深刻,終身難忘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學生時代和現在的學生時代有什麼不同之處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可能有什麼遺憾沒完成留戀以前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初中暗戀的乙個男生,我又回到了學生時代,他做我後面,感覺好真實啊,

7樓:孫權萬歲

說明你想他了!聯絡他吧!

8樓:維尼小

心裡是不是很高興,很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夢到。學生時代是一身美好的回憶。

10樓:閆染翦姬

我上高三的時候暗戀班上成績最好的那個男生,但他喜歡我前面的那個女生,送她巧克力,送她回家,氣的我牙根癢癢。高考後,那個女生沒考上,他只比本一高一分,比我低了十幾分。現在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記不清了。

如果還沒有上大學,就不要表白了,暗戀是挺美的,學業受影響可就不好玩了。

為什麼最近一直夢到自己回到學生時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現在的生活壓力有點大吧,又或者學生時代有你魂牽夢縈的事

做夢夢見自己回到了學生時代 ,和高中同學一起上以前數學老師的課。還被老師叫到黑板上做題目。象徵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期以來有憂鬱、擔心、恐慌、總想著最差的結果、、、總希望著點什麼、、回、!

實際上夢是日答有所思夜有所夢!大腦的細胞記憶了好多這樣那樣的事情、尤其是憂傷煩惱睡不踏實的時候部分大腦細胞仍然活躍、胡亂釋放胡亂組合記憶的結果!

這個夢預示著考試過關、生活富裕、生意興隆、事業順利!

13樓:日向蘭蘭

是不是昨天沒睡好,反正我一夢到高中的事情一定是因為沒休息好

為什麼我老夢見自己學生時代的事,為什麼我老是夢見學生時代

因為你學生時代的童年是美好的,現在你夢見的是美好的事物那就是預示可能有更美好的事情發生。懷念過去,學生時代是最美的,那時的我們想的很少,可能是你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放放鬆。生活壓力太大,容易使人回憶起上學時代的美好時光 說明你目前壓力大 懷念以前的日子 我也是啊,沒有同學理我啊 為什麼我老是夢見學生時代...

為何我學生時代的朋友畢業後都不再聯絡了,難道我處的都不是真心朋友嗎

當然不是啦!畢業後聯絡漸漸少了,加上各自要為事業為婚姻為家庭而努力,在如今這種物慾橫流的社會,為了生存得更好,人們都在拼命,有些平時接觸不到的,或者身份 地位不同的,當然就漸漸失去了聯絡。甚至若干年後,再見面時都已成了陌生人。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沒欠誰錢不還了,也沒起心害過誰,感覺就是沒人緣,走 ...

中學生時代,我喜歡的女孩向我同桌表白了,而且我的同桌同意了,我該怎麼辦

對於這種情況,只有默默的祝福他們,把對女生的喜歡藏在心底!既然女孩表白了專你的屬同桌,說明女孩對你的感覺你自己也知道了!不管他倆之後什麼結局,你都最後不要表白女孩!因為太熟了,會很尷尬!除非你真的特喜歡女孩,非她不行的話,表白女孩吧!不過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你只好放棄了。她們都相愛了。你就不會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