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放什麼東西會倒霉運,家裡要放什麼東西運氣好

2021-03-04 08:48:59 字數 3922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損壞的東西,還有家裡不乾淨擺放不整齊

2樓:樹上好洞洞

去寺廟求籤求個平安符。只是你相信而已

家裡要放什麼東西運氣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植物:家裡的客廳、玄關、臥室都應該擺放綠植。首先玄關是好運的必經之路,所以在玄關處擺放綠植,就能大大增加好運降臨。

而客廳一般來說是代表著整個家的乙個門面,客廳擺放綠植,可以是室內的環境看起來更加的優雅舒適美觀,這樣才更容易讓財富和運氣聚集到家中來。

2、養魚:魚的含義是非常好,比如說年年有餘,就代表著家裡的錢財永遠都有剩餘,都花不完,而水則有收納財富,不外流的意思。所以在家中養上幾條魚也會讓家裡的錢財和好運不斷上公升,運勢好了自然就會越來越富裕。

3、財神爺:直接把財神爺供奉在家中。

擴充套件資料

家中常備辟邪的物品

1、木藏香

這是我見到的不用特殊開光就可直接使用的香里的最好的,但不便宜。只要取出焚燒,可使一切邪魔遠遁,在**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有時就拿它來裝藏開光,效果一樣很好,再去外地感覺不舒服時,取出一些來在屋子裡一撒,同時念著佛號就可以了。

2、掃把

因為掃把是用來清掃垃圾髒東西的,所以,習俗中也以被掃把打到為非常晦氣的事之一,如果乙個人去世,民間會把他房間裡的掃把一起送走(燒了)。掃把用來辟邪的技巧一般是靠在床頭,守護火焰低的人安睡。或者是對著可疑的邪門物件進行抽打。

提醒:竹製的掃把最好,塑料的最差。

3、紅紙

紅紙以前主要是用來寫春聯,以及在給別人的禮物包裹上貼上乙個小長條做個封印。其實,封印的說法及門上貼紅紙(雖然上面寫了字)就是用來保佑和辟邪用的。在民間,還經常可以看到紅紙被剪成小長條貼在門上,床頭,豬欄牛欄門口,車上,風車上等等用來祈福辟邪保佑平安。

最初的源頭是紅紙代表的是血祭,就是用牲畜甚至敵人的血抹在重要的位置來阻嚇敵人邪氣,後來演變成了紅紙。

4樓:不會健康美

這個運氣這個東西是需要做好事得來的,不是靠家裡放點東西就可以的,非要放的話可以放點招財的東西,金算盤,財神樹等等。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客廳、玄關、臥室都應該擺放綠植。首先玄關處處擺放綠植能大大增加好運降臨。客廳擺放綠植,可以讓室內環境看起來更加優雅舒適,這樣才更容易讓財富和運氣聚集到家中來。

在家中養幾條魚也會讓我們的錢財和好運不段上公升。魚的含義是非常好,年年有餘,代表著家裡的錢財永遠都有剩餘。還有就是在家中直接擺放財神爺。

6樓:紅色獵人

家裡要放一些蘊含吉祥寓意的東西,比如發財樹、中國結、吉祥對聯等,盡量成雙成對擺放,這樣會更加吉祥,好運成雙,帶來更好運氣。不過這個關鍵還是個人心理作用,本身沒有什麼科學依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什麼都

信風水,如果什麼都按風水來看,可能你的房子就不能住的,到處都是毛病。大體沒什麼毛病就可以了。我是可以放植物,少量的點綴房間就可以。

起到美化作用,你要是真的信。可以去買2個吉祥物放在家裡。有避邪的,也有招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放顏色鮮豔點的

還有帶生機的顏色

主要是自己心態好

又帶好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喜歡放什麼好就能帶來好運氣,好運氣不是單憑靠發什麼東西就能好的,是要靠爭取奮鬥努力得來的。

10樓:淘金賬號

家裡可以養一些錦鯉。或者烏龜。放個放個招財貓。

但是人要選好方位,找個風水大師先看看你們家的風水,然後告訴你,放在什麼地方,可以提高運氣。但是其實這些。也沒什麼大用,只不過是乙個心裡提示心理作用罷了。

如果提高你的好運氣的話,首先你得擺正好自己的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放什麼東西,運氣好,放一些不傷害的東西就能運氣好

12樓:o愛o盟之契約

擺放金蟾:在家裡擺放金蟾效果和貔貅一樣,都是一種招財方法。而金蟾和貔貅一樣是屬於招財聖獸而且都是住偏財的,所以金蟾也是需要開光才有效果的。

家裡擺放葫蘆,葫蘆也是家中常用的開運吉祥物品,它具有收氣的作用,因此它的擺放是講究位置的,要對著煞氣和濁氣的方位和地方,這樣它就可以把煞氣和濁氣吸走,免得進入室內。同時葫蘆還有另外乙個功能,那就是有的人家一開入戶門就見到陽台,這種格局叫「一劍穿堂」,這種格局存不住氣,因此不易聚財,可以在陽台的位置懸掛乙個開過光的葫蘆,能收住財氣,使其不外流.

魚缸:在家裡養魚或者擺放乙個魚缸也是一種提公升財氣的方法,這個風水魚是非常出名的,對財運有很好的幫助。

招財豬:豬,在中國傳統文化歷史上勢財富、吉祥的象徵,招財豬就更不用說了,招財豬仔擺放在管理人士的辦公桌上,可增強管理能力、領導能力以及組織能力。衝著人,也不要直衝著門,可以把它放在

財位,衝著門的方向。

13樓:我是凌凌

當然是放財神爺啊,關公啊這些。供奉乙個財神爺應該會越來越有錢吧,還有就是可以養魚啊,聽說養魚可以讓風水活起來,自然而然就會運氣好。不過科學的時代,還是自己努力比什麼都重要。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懸掛一些吉祥物,以增加宅運,什麼樣的物品才是吉祥物呢?如孔雀、駿馬、貔貅、佛像之類的都是吉祥物。家中擺設一些孔雀、駿馬之類的動物,即有所謂「孔雀開屏」、「馬到成功」之意。

當然,在選擇時,要選栩栩如生的,如孔雀不開屏,馬兒垂頭喪氣的,千萬不要購買在家裡擺佛像,主要是辟邪,如果事業不成功、精神不振等,擺放了佛像,似乎就有了佛保佑,心理上有了寄託,容易取得好的效果。有些人家喜歡擺放福祿壽三星,增添吉祥之氣。但必須保持清潔,切不可讓上面落滿了灰塵,否則給人以敗落的感覺還有些人家喜歡擺放牛角、獸頭、龜殼、巨型摺扇等物品,但是這些物品不是每戶人家都適合擺放的,牛角適合競爭性強的行業,獸頭、龜殼、巨型摺扇、刀劍等裝飾品含有戾氣,並非每個家庭都適合,擺放之前應該先諮詢風水大師

15樓:江湖救急員

在家裡掛些,家和萬事興等字畫、,主要是提醒,家人相處好,自然家庭運氣好!

16樓:少年丶

家裡要放什麼東西,運氣好和氣運氣,還有財氣,這是最好的

17樓:**店萊州食府

個人認為要想運氣好不在於家中放什麼東西,落馬**的家中放了各種好東西,不還是有牢獄之災,執行這東西靠自己修煉,厚德載物、樂於助人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風水弄的好的確能起到一些作用,關健還是人心,不是有福人居福地的說法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個不是很了解,也不太在乎。但是呢我覺得這可能要根據自身的陰陽八卦吧,不是別人擺啥東西運氣好,你就跟著擺。

20樓:匿名使用者

擺放的東西,主要是看材質。擺放的位置如何擺放?要根據主人的八字或者是家人的八字,還要參考房屋的座山朝向。

21樓:吉祥老王

主要還是提高自身修養家庭和睦家和萬事興嗎!做人心地善良那些**他們沒少供奉財神到後來不還是監獄的幹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相信這種東西,如果家裡放東西就能轉運,就有好運氣的話,我們大家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在家裡放一些東西就行了,我覺得如果想過幸福的日子,自己必須出去打拼,自己必須,勤勞,不然的話,我覺得,財富是等不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說放什麼,一家人和和氣氣,家和人丁旺。

家裡放**風水用品能夠轉運啊,最近很倒霉的

24樓:算命加

這個要結合你們家的平面圖和朝向以及周圍環來判斷,可以看風水**好**不好,不好的有什麼影響如何化解

家裡想辟邪放什麼最好家裡放什麼東西辟邪?

1 鏡子 鏡子因其反射效果,讓民間很多人用來當稱風水物品中的辟邪物,使用方法是掛門楣或窗戶框架上面,應對門前有煞氣邪氣。正因為此,睡覺的時候特別忌諱鏡子對著自己。2 大公尺 其實大公尺辟邪的說法來自五穀辟邪術,這種方法其實在喪葬習俗裡經常可以看到,最初是給死人帶點糧食,方便那邊有吃的。後來就開始傳說...

家裡放什麼東西可以驅走蟑螂和螞蟻

去買一包藥,可同時殺蟑螂和螞蟻的藥,只要放一點點,就能消滅一大窩,每包才1元錢.家裡有蟑螂和螞蟻,要怎麼才能消滅 買蟑螂毒餌,毒殺。但是當蟑螂數量上一定規模的時候要2 3年才能清除乾淨。我家用過一種藥叫潔兵蟑螂藥 帶防偽碼 是 蟑螂最好在可能有的地方或經常出現的地方用滅蟲劑噴灑,而螞蟻只要找到巢穴用...

家裡放什麼東西蛇不敢靠近,蛇最怕什麼東西,家裡有的?

1 蛇怕惡劣天氣。如遇到惡劣天氣,蛇就會從洞中出來逃逸!2 蛇怕天敵。包括人。3 蛇怕具有刺激性氣味的物質,特別是化學藥劑。如酒精 菸草 雄黃 硫磺等。4 蛇怕火。5 蛇怕煙蛇怕醋薰 天一熱,蛇頻頻現身。專家說,蛇對異味極敏感,對酸溜溜的醋味更是避之不及。因此,如在家裡發現蛇,可找點醋 具體種類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