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風水禁忌大全買房有哪些風水禁忌

2021-03-04 08:48:56 字數 6448 閱讀 1480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選購了!因為即使那門房屋真的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無遺。

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這表示風勢強勁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但要留意一點,風勢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亦絕非所宜!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這才符合風水之道。

前廳後臥這樣的戶型,戶型當中客廳和臥室的位置很合理,面積的比例一定要適當,由於客廳是我們招待客人非常重要的場所,也是家人休閒朋友聚會娛樂的場地,那麼不能夠成為四通八達的過道,所以客廳較好要有自己獨立的完整性,形狀上千萬不要太長,因為客廳對於我們個人來說是聚財的好地方,太窄了財富就進不來了。臥室一定要選擇充足光照的戶型,這樣對於南北通透的房型,就非常的適合大家選擇,尤其是做生意的朋友,要保障自己家裡面非常的通透光亮,前面不要有遮擋物。

如果風水方位有很多問題也不宜租住,例如:窗前有「天斬煞」「隔角煞」「探頭煞」「千隻眼」等,室內有「穿心煞」「橫樑煞」等,門前有「路沖」「對沖」「反弓水」等,都不太適合居住,以免影響自己事業的發展。

樓層選擇,現在的樓盤的房屋的樓層都是很高的。不知道有好多人在買房的時候注意到樓層的含義了。住房風水學上其實有說到:

樓層決定著財運,樓層還代表地位的尊卑。但也不是樓層越高地位就越高。

屋宅較好不要靠著墳場墓地,較好不要有昏暗的狹窄過道,如屋宅四周人氣旺盛,倒還不至於犯到煞氣;如屋宅靠墳場太近,四周又荒無人煙,較好不要住進去。

買房風水禁忌大全 購房風水注意事項

2樓:搜狐焦點

買房風水禁忌大全 購房風水注意事項

每個買房的人都希望能買到一間好的

房子,畢竟買房的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攢出來的,如果買到了一間凶宅,那可就太不幸了。

那麼,從買房風水來說,買房有什麼風水宜忌嗎?一起隨小編來看看吧!

一、正對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買(正沖為箭,主傷人)。

二、高方不遠處有高大建築物的不要買(阻擋陽氣,陰勝陽衰)。

三、臨近廟宇、骨灰堂、墳場、寺院、古墓的不要買(陰氣太盛)。

四、「u」字樓不要買(u字樓形如亡)

五、兩排東西走向的樓房橫向連線而連線點又不在同一條直線其相錯部分單元不要買。

六、「口」字形的樓不要買(人在井中,不能發福發貴)。

七、「t」字型樓不要買(不能藏風聚氣,主貧寒)。

買房風水禁忌大全 購房風水注意事項

八、「工」字形的樓不要買(這種樓難出富貴,主貧)。

九、樓前空地窄狹若一條線者不要買(狀如一線,財富不入門)。

十、客廳窄狹的不要買(客廳窄狹不聚財)。

十一、人口少不要買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虛」,久居不吉利)。

十二、房間買單不買雙(《宅書》雲:「三間吉,四間少,五間就有一間空」)。

十三、缺西南角、西北角的不要買(對家人不好)。

十四、有兒子而正東方建成廁所的不要買(會影響兒子的身心健康和前途)。

十五、透明隔牆的不聚財。

十六、房主屬兔的不要買東戶(東戶門朝西,與兔相沖)。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0-12,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點選領取看房紅包,百元現金直接領

買房風水注意事項有哪些忌諱的地方

3樓:富豪太極風水

買房風水注意:後有樓房,左右樓房要平衡,前要有明堂和馬路。如後面沒有樓房,也就沒有靠山,你身後就有小人,也得不到人的幫助,會造成你破財官司等。

房屋不可有缺角和凸出,否則會影響家某個人性格不好和破財與災難等。開門不可見灶見廁所和鏡子,否則會給家人帶來多夢破財等。要符合八宅風水,坐向與大門要當旺當運,周邊環境要優美等。

買房風水禁忌,買新房有哪些注意事項

4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不貪便宜】

低於市價**的屋子,必有不利市場及租方的條件。如屋子在風水上有不利之處、曾經死過人或結構有問題等等。

(2)【不住舊屋】

屋子太老,時間久遠,過去必定承受過太多的人,由於各方面的人際關係也會在房子內部積攢很多的怨氣,久住則易受影響。

(3)【不見符紙】

屋內如果看見符紙,判斷是求財吉祥的,還是避煞驅鬼的,如果是壓煞驅鬼的,不管房東如何託詞,最好都不要住進去,以免惹禍傷身。

(4)【不鄰病家】

如屋內有嚴重的病人,或與房東合住,房東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進去住,免得惹穢氣、衰氣上身。

(5)【不合風水】

如果風水方位有很多問題也不宜租住,例如:窗前有「天斬煞」「隔角煞」「探頭煞」「千隻眼」等,室內有「穿心煞」「橫樑煞」等,門前有「路沖」「對沖」「反弓水」等,都不太適合居住,以免影響自己事業的發展。

(6)【不靠墳場】

屋宅最好不要靠著墳場墓地,最好要有一百公里以上的距離,最好不要有昏暗的狹窄過道,如屋宅四周人氣旺盛,倒還不至於犯到煞氣;如屋宅靠墳場太近,四周又荒無人煙,最好不要住進去。

(7)【不住暗宅】

屋宅太暗,陰氣太重,容易招邪;白天開窗屋內仍陰暗的宅子,屬陰氣過盛,陽氣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大門與陽台如成一直,也需要用屏風或玄關隔開,因為前後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門與陽台,諺云:「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並且穿堂風拂動,易令人得病。

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是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生之所,如今與電梯、樓梯直對,

宅內之生氣則被其盡數吸去,可謂大忌。補救之法則是在進門處要用屏風或玄關如果大門口直對長走廊,這也是衝煞,走廊越長

傳統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等之外,還要思量周邊有沒有煞氣存在,如低壓煞(四周有樓、天橋、招牌下壓等)、反光煞(強光反射)、聲音煞、氣息煞、割腳煞(過近馬路)、鐮刀煞(橋或馬路成反弓)、白虎煞(樓宇右方有動土)、穿劍煞(走廊過長)、飛刃煞、梯衝煞等;另外衡宇也不要對合法局構造、消防隊、醫院、電房、垃圾池、電線桿等煞氣重的處所。

買房必看風水禁忌有哪些

5樓:

1、居於高處,面朝緩緩流淌的小河或平靜安詳的湖水,這樣的建初選址良好,能過從環境中獲益好的氣

2、面南而居,並且房前平坦空曠,這樣的房子風水頗佳。因為在中國,夏日的南風會不斷更新並帶來上乘的氣

3、房子不以面朝北或東北,因為北風會帶來黃土塵埃。

4、衣著建築物或者一座城鎮的外部環境,應當前低後高,千有溪谷、大海或低地,後有丘陵、大山或高地,才能有所憑 託,並獲得良好之氣。如果面前僅一塊彈丸之地,後面只是不起眼的的隆起,僅為勉強可居之地

5、所選的位址必須地表比較清爽,以便於排水

6、樹木的種植是為了舒適,它能減少來自大道上的喧嘩嘈雜,給人一種清靜之感,但樹木也不宜太多,否則就會阻礙室內必須的陽光,妨礙氣的流動

7、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一座房子位於死巷的盡頭,則地勢不妙。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會受到來自大道上過多煞氣的侵攪。如果加上前門對準路口,這更加不妙了

8、同樣,如果一所房子面對t形或y形道路的交點,也會受到煞氣的嚴重影響

9、當然,建築物或者集鎮周圍環境的山的形狀,高低,遠近,方位都影響著居住者的身體和身心健康

10、房屋附近沒有其他房屋的斜角對沖,或者「天斬煞」等不利風水

11、十字交叉的大路旁邊。 如果這樣的十字路口如果做辦公樓還可以,但是我提示乙個問題,如果蓋樓蓋的好就佔住了金三角,如果蓋不好就蓋成了死角,除非炸掉這個樓。有些樓蓋了以後銷售非常好,因此有這方面的體會。

但如果是住在這個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支氣管的病,腦中風都有可能。

12、城市的立交橋旁邊。 如果自己選買房位置,不是特別的需要,希望不要在那邊買房子。在那兒買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時,高速通行的車輛會造成噪音和螺旋氣流,對風水產生非常大的破壞和沖斷作用,而且對身心健康會產生不利影響。

住在這樣的地方容易得神經衰弱,十二指胃潰瘍。這是多年的臨床經驗。

13、高壓電塔和電視塔的旁邊。 其實電視塔的發射功率很強,有些發射功率小一些還可以,中國聯通(600050,股吧)、中國電信有好多電塔,它的電磁波會造**的免疫機能下降,引起白血病,精神**症,嚴重的還會引起各種癌症。離電塔多少公尺還好呢,300公尺以外的房子一般來說要好一些。

14、加油站旁邊較好不要住。 如今汽車多了,加油站也多了,也許有人會為了圖方便而選個離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油裡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體,比如鉛等等,對健康危害極大;另外加油站旁邊的車輛停泊和啟動噪音非常大,噪音也是風水學上的煞氣。

15、玻璃幕牆對面 大廈的玻璃幕牆會產生光煞形成汙染對人的身體非常不利,大樓能不能做玻璃裝飾,現在已經有好多樓將外觀玻璃幕牆裝飾改掉了,長時間的接受光汙染會對健康產生影響,容易得的病第1是青光眼,眼睛脹痛;白內障、慢性結膜炎、角膜炎。

16、住房的陽台,特別是主臥室,不要正對大路的直線。 看過好多這樣的主人,他們的身體一般不是很健康,這種沖煞尤其氣流倒入使人易患感冒。

17、我們住房的陽台和主臥不要對著尖角。 根據物理學上所有的物體都是由分子、質子運動所組成,所有的物體都產生電訊號,產生電訊號就有乙個集中點位,我們的發射塔一定是尖的,接收器一定是圓的,所以這種位置都是不好的,這種地方盡量要避開,如果不避開,風水先生講是尖刀煞,主人精神很差甚至造成精神**症。

18、在鐵路旁的住宅。 因為在鐵路旁邊的工人大部分非常容易得耳聾,聽力不好,生命相對而言都比較短

買房風水禁忌樓層有哪些?

6樓:搜狐焦點

買房選樓層要注意風水:選錯小心命理相剋

一般來說,樓層的陰陽五行是這樣劃分的:奇數的樓層屬陽,偶數的樓層屬陰。一樓和六樓屬水,二樓和七樓屬火,三樓和八樓屬木,四樓和九樓屬金,五樓和十樓屬土。

十樓以上依次類推。樓層的五行與屋主的五行相同或相生者為適合,相剋為不適合。

也就是日主生肖屬龍、狗、牛、羊的人宜選擇

五、十樓(本命層)或

二、七樓(貴人層)。日主生肖屬虎、兔的人宜選擇三、八樓(本命層)或

一、六樓(貴人層)。日主生肖屬蛇、馬的人宜選擇二、七樓(本命層)或

三、八樓(貴人層)。日主生肖屬猴、雞的人宜選擇四、九樓(本命層)或

五、十樓(貴人層)。日主生肖屬豬、鼠的人宜選擇一、六樓(本命層)或

四、九樓(貴人層).

具體如下:屬鼠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因該是

一、四、

六、九、十

一、十四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五、

八、十、十

三、十五樓。屬牛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因該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樓。屬虎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一、三、

六、八、十

一、十三樓,不吉利樓層有

二、四、

七、九、十

二、十四樓。

屬兔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一、三、

六、八、十

一、十三樓,不吉利樓層有

二、四、

七、九、十

二、十四樓。屬龍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樓。屬蛇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三、

七、八、十

二、十三樓,不吉利樓層有

一、五、

六、十、十

一、十五樓。

屬馬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三、

七、八、十

二、十三樓,不吉利樓層有

一、五、

六、十、十

一、十五樓。屬羊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樓。屬猴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四、五、

九、十、十

四、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一、二、

六、七、十

一、十二樓。

屬雞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四、五、

九、十、十

四、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一、二、

六、七、十

一、十二樓。屬狗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應該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樓。屬豬的日元生肖吉利樓層因該是

一、四、

六、九、十

一、十四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五、

八、十、十

三、十五樓。

此外,日元屬鼠、屬豬的財層是二樓、七樓。日元屬虎、屬兔的財層是五樓、十樓。日元屬馬、屬蛇的財層是四樓、九樓。日元屬龍、屬狗、

屬牛、屬羊的財層是一樓、六樓。日元屬猴、屬雞的財層是三樓、八樓。

最後,還有一些民間的說法,可沒有科學依據噢,就是盡量別選十三、十八樓。

內容源自網路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7-11-17,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買樓房風水有哪些禁忌,買房要看風水嗎?買房買房風水禁忌有哪些?

買房對人們來說不是一件小的事情,並且也不是乙個人居住,是關乎到整個的厲害關係,建議大家在買房前,多慎重一下。很多人都希望挑得一門風水好樓來安居,卻不知從何入手選擇。現在將其歸結為十大要點 以後還會歸納,畢竟實地相看更真確,起諒解 作為大家買樓時的參考 一 風大不宜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

買房子需要注意哪些風水禁忌,關於買房的風水有什麼講究與禁忌

買房或都買鋪,那要知道這個房或鋪是否當旺。坐向旺這是乙個好的基礎,之後就 專要看大門口是不是旺門,屬是旺門每天進進出出就能帶動旺氣,住在房子內的人就會得福,反之就不吉。第三廚房一定要配女主人的命卦,爐具一定安放在與女主人命相配的位置。第四就是主人房也是在當旺的位置,這樣夫妻的財運事業才會平順,感情也...

買房風水有什麼禁忌買房樓層注意要點

買房風水禁忌樓層不得不注意 一 選樓四不宜 選樓四不宜 很多人均希望挑得一所風水好的房子來居住,但卻不知應該如何選擇?現在 便把選擇好房屋的方法告訴大家,可以作為各位買樓的參考。1 風大不宜 各位在購樓時,應該先在房屋周圍巡視一番,看看附近的環境是否有缺陷?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