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我解卦。梅花易數

2021-03-04 08:48:56 字數 559 閱讀 1793

1樓:實話嚇壞人

不才,胡周幾句。

當下你應該已經有了女友,你女友對你很照顧回。但兩人性格有偏差,答女友陽光,好動。而你卻顯得有些急躁。

兩人在相處過程中出現乙個較大的矛盾,矛盾的方向對準了你。你的女友對你的態度也有了變化。不過好在你們基礎比較深,雖有變化但不致兩人感情破裂。仍然是不錯的一對兒。

總結出來就一句話:你做出了一些非常的行動或事,但最終結果還是不錯的。

2樓:輕踩梅花叩易門

感情有缺憾。你身邊同時有兩個女孩、並且她們互相認識。如果你已經結婚了將面臨二婚之尷尬境地。如果我說錯了就權當廢話,希望不要影響到你。

3樓:上將軍張子斌

請諒解;1,你是復家裡面的

老小制,2、你學習不怎麼好你當過班裡面的幹部4,初中不想上,但是還是上啦,,高中就沒有去讀了,5,你現在還沒有婚姻也結不了婚,缺證書,缺文聘。目前談不了戀愛,沒有和你一樣大的女孩跟你談。

如果說錯請口下留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卦吉,果斷,可成心中想!

梅花易數起卦,大師進來解析,梅花易數起卦,大師進來解析,看不懂

你這是電腦自動起卦,沒靈性不一定對。看看你的為人,個性敏銳,生活中經常事與願違,對於很多事情過於理想化,理智與感情容易矛盾衝突,很容易有孤獨感。家中似乎也是不和睦之象。再說遍,你這是電腦自動起卦,不一定對的。考試之前建議你別問能否順利順心,考試之後還沒出成績之前如果你很擔憂的話可以通過起卦或類似的方...

梅花易數求解,梅花易數如何解卦?

1 從主卦水雷屯來看,體卦為坎水為你,用卦為震木為你朋友,坎水生震木,看來的確是有事相求。2 震木為頭腦為領導,你朋友應該是個小領導。3 變卦為離火,為文書,你請朋友辦的事看來與文書證件有關。4 互卦山地剝,上為艮為止,下為坤土,為大艮卦,估計這事一時半會下不來。5 之卦水火既濟,離為心,坎為險,估...

求大師幫忙解卦!謝謝,求大師幫我六爻解卦!!謝謝!

不會,事情還因為你的弟弟而止。你的弟弟可以克制的住那個人,可能對你弟弟來說會有點小損失。而已,沒有大問題!解之歸妹,這樣連累不到你弟弟。因為他就是知道你對他不滿,也會因為愛你而不會傷害你的親人。從卦象看,你和他還是有緣分的。求大師幫我六爻解卦!謝謝!可以的,卦不錯,財入庫,得財。兄弟持世臨朱雀,你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