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問劍網三怎麼才能和別人組隊打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052 閱讀 2124

1樓:無関風月丶

左下角有個團隊招募,可以加入別人的團隊,也可以自己釋出招募,或者世界叫

2樓:驚世狂闌

……如果是普通大戰本,隨便找個在喊隨便來的人都能組隊隨便打,如果是成就本,同上。但是如果你想找當前版本的那些副本,進去都是要」門票「的,就是你副本套裝的裝分和搭配以及dps或者hps能不能及格。如果你不能及格,那還是選擇包團或者躺屍吧,多出點金,買點裝備,下次就能打團本了

3樓:樴擒

25人的麼?你可以看招募點申請。

劍網三怎麼組隊打副本?

4樓:

1,右鍵點選附近玩家的小頭像,在彈出的互動面板中選擇「組隊」即可傳送組隊內請求。容,對方收到請求後選擇「接受」即可加入隊伍。2人以上、5人以下可以組成乙個隊伍共同戰鬥。

2,加入隊伍後,隊友頭像列表會在螢幕左邊您的頭像下方顯示。隊友頭頂名稱會變為藍色,同時還會在大地圖和小地圖上以藍色圓點表示所在位置。右鍵點選小地圖某處會有「黃色動態波紋」顯示,方便召集附近的隊友。

3,隊長可以選擇分配方式、分配物品品質、陣眼(發起陣法的核心人物),或將這三種許可權分配給隊伍中的任意隊友。同時還能選擇標記目標,方便隊長標記不同目標,指揮多人戰鬥。

5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建議您先考慮通過任務提公升等級,達到70級或以上再考慮裝備,任務所贈送的裝備能夠滿足打怪的需求

目前遊戲中沒有自動搜尋副本的功能

6樓:冷夏夜光

= =沒有…………話bai說魔獸就是因du為有自動排本才會令新玩zhi家們感到dao異常孤單……

去天工坊門口看回看有木答

有人,有人果斷拉走各種調戲勾搭,木有人的話就等27去無鹽,那裡人多。

另,做任務最是找**的好途徑,不能放棄啊。

7樓:paypal的

就現在的劍網三來說,你80級以下都不要想去打副本,沒意思,還是趕緊做任務公升級到滿級吧,到時全世界的副本任你打,裝備任你拿……

劍網三秘境怎樣組隊一起進?已經組隊了怎樣才能一起進去打?怎麼只有我乙個人

8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一般組隊後就可以進到乙個副本,你看下你的兩個隊友,或者你自己是不是有了cd了,所以進不到乙個副本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9樓:路人難為

組隊了,進去副本就好了,如果不在乙個副本,就是有人副本沒有重置,或者在進副本中途換隊長了,所有人進副本之後換隊長是沒事的,如果有人進去,有人還在外面的時候換隊長就有可能導致同一隊人不在乙個副本。

解決問題:出本,沒重置的把副本重置,然後再從新進去就好了。

劍網三怎麼組隊進副本

10樓:翎子沒有海東青

組隊的方式是選中目標玩家,點選他頭像下方的

小三角,這時會開啟乙個列表,在列表上方位置你就能看到有組隊這個選項。退出隊伍的選項則是在自己頭像下方的小三角裡。

劍三組隊進副本是保證隊裡的人是同個副本id,副本id相同你們進的才是同乙個副本,如果有隊員在隊長之前進本,而隊長在這個時候把隊長給另外乙個人那就會造成副本id不同,副本裡 的人會被傳出副本。另外劍三副本有個人數限制,比如乙個大戰本限5人進入,你可以比5人少進入副本,但是不可以比5人多,就算你開團隊把5人以外的玩家組進隊伍,也不能讓所有人都進去。

11樓:王子與野獸

點隊友組隊然後一起進副本就好了啊

劍網3玩家都是怎麼聯絡別人組隊進副本的

1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各個頻道喊人,誰一起去某個副本的進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3樓:曄灬曄

世界頻道啊..門派頻道,幫派頻道,本地頻道.....你都不看嗎....

14樓:本貨法號_能吃

你要在頻道裡喊啊,而且也有別人在喊,你也可以申請。

劍網三我的遊戲看不到大地和山脈,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修復dx9.0 更新非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 大俠您好 親,建議您刪除userdate,然後重新修復客戶端,進入遊戲調低畫質,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換顯示卡了。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您好 可以在遊戲裡按esc。效果效能設定,自定義設定,改變水面精度,勾選螢幕扭曲看看。祝遊戲愉快 ...

我在劍網3裡怎麼拜師啊,劍網三如何拜師

你好 右鍵選中該玩家的名字,有個拜師的選項,點拜師,對方接受就拜師成功 1 49級的朋友可以拜50級以上的大俠為師。還可以通過師徒介面中的資訊尋找 進行拜師,師徒介面可按u鍵開啟。在開啟的師徒介面中找到 找 這一項,點開後可看到登記在案的有收徒意向的大俠,您可以選擇其中的1 3位進行拜師。同一時期內...

劍網三點卡區和盛大版劍網三是怎麼回事

樓上bai怎麼能說沒區別呢?區別還是有的du,zhi首先從官網就能看出來。盛大dao版的取消了版第二門派,這是盛大權官網上給的典型區別。而且金山版和盛大版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策劃與運營團隊,在許多常變動內容比如說節日活動上就會不同。至於盛大版比金山版可能會慢上半拍,我還是比較贊同的,畢竟劍網三是金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