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坐北向南,想在院子裡開個向東的小門好不好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395 閱讀 7342

1樓:一一開放有愛

坐北向南才是風水中最好的朝向,前題是要與當家人的八字和南向為最佳向。但又不能建在子午線上需要稍偏字向

什麼是「坐西向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位是以

bai大門的朝向為準du

。即:坐西向東zhi是指房dao屋坐落西方,大門朝東方專。坐南向屬北是指房屋坐落南方,大門朝北方。

在古代風水學中,兌宅指坐西向東的住宅。風水學將家宅分為東四宅和西四宅。 兌宅屬於西四宅,除此之外,還有乾宅(坐西北向東南),艮宅(坐東北向西南)和坤宅(坐西南向東北)。

3樓:酒好爛

坐西向東bai

du是指的zhi大門的朝向向東

坐北向南

dao指的是房子大門朝向南面,因為中專國位於北半屬球,房子朝南有利於接受更多日照;

拓展資料:

到了漢代,漢代政治家晁昏提出,在選擇城址時,應當"相其陰陽之和,嘗其水泉之味,審其土地之宜,正阡陌之界。" 也即是以北為陰,南為陽,山北水南為陰,山南水北為陽為判斷基準。

其實由於我國處於地球北半球、歐亞大陸東部,大部分陸地位於北歸線(北緯)以北,一年四季的陽光都由南方射來,朝南的房屋便於採取陽光。

而向陽的屋對人的好處有很多:一是可以取暖,冬季時南房比北房的溫度高1-2度;二是參與人體維生素d合成,小兒常曬太陽可防予佝僂病;三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殺菌作用,尤其對呼吸道傳播的疾病有較強的滅菌作用;四是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關於坐bai什麼du

朝什麼,是看你要以什麼為正面

zhi,一般農家dao裡的房子,就是以專大門的朝向為方向.所謂方位,比如屬每個人讀書或辦公,都要講究的,坐的時候,面向南方就是坐北向南,面向西就是坐東向西.

就算你的門面有兩道門,那你就在臨正街的那邊為正面啊.就是向山了.

5樓:清水流源

這個是以大門的方位來定的,而且是以主大門,比如你的主大門是朝東的,就應該是坐西朝東了!很簡單的嘛,

6樓:藍精靈

那要看你正門朝的方向是什麼方向,比如說是朝東的話,那就是坐北朝東,

7樓:

門朝向哪個方向就是朝那

8樓:阿妮佳美

你的房子是坐北向南,向是只朝向太陽的方向,太陽從東方公升起,你從你的房子看無論是從北從南都不能正視太陽,只有中午時你坐北面向南才能見到太陽,所以也叫南北朝向的房子.是看太陽區分的.

9樓:俞曦濮陽德澤

門朝南的

就是坐北朝南

門朝西的

就是做東朝西

依次類推

你應該就清楚了

我家院子裡看了一間小屋,門朝西,整個院子坐北向南,在大門左邊

坐北朝南,大門向南,三間三層樓,就是最西面那間西北角缺了一角。風水知識,民俗傳統。墳墓的,白色石頭,長了一些,白色的小點點,大概有花生公尺那麼大的,白點點,30 石頭開花,富貴榮華。這是吉利的,預示你家未來很快就好運,發財,名利雙收了。風水師問題,風水問題,ru 你好 房 你好 穴。問題,民俗傳統。...

房屋床位朝向應如何擺,房子是坐北向南,床位如何擺放?

其實從地球的自轉和公轉來看,床位的朝向最好的朝向是東南方向 1.從夏季來看,白天長夜晚短,最炎熱的時間不是中午而是下午2時左右,早上的陽光雖然很充足,但並不是最熱。東南向的房子比朝南的房子少遭西曬,西曬的房子比不受西曬的房子溫度要高2 3度。2.從冬季來看,白天短夜晚長,東南向的房屋接受光照的時間最...

我家是農村房,坐北向南,後門和樓梯都在西北角,一開後門還有個

這是我家的格局,不知道我開那裡的門好不好 一開後門就看到衛生間不是很好,建議你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因為風水是內外布局相結合決定吉凶的,我家的房子是坐北向南,在二樓側面的陽台 即東面修廁所合理嗎?請問對風水有什麼影響?求高人指點。東面確定嗎?今年流年飛星西南方和西方是財位。還有如果側面距離遠沒事。大師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