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哪買玉好,北京去哪買玉?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565 閱讀 5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在乎真假,不在乎**,就去王府井工藝美大廈。想便宜就沒保證,想***就不會太便宜,潘家園便宜,但是考眼力,識貨就能買到便宜的。

商場裡一般只是普遍價高而已。小地方當然有真有假,玉不在於真假的問題,本身質地的差距對**的影響是巨大的。有證書的不一定是真的,一有假證書,二有的地方機構不負責任只顧賺錢。

2樓:岫玉郵購網

我們有 是遼寧岫玉 ****ku2006.**

3樓:任量閭杏

北京買玉手鐲,去璞谷翡翠啊,就在北四環國際珠寶交易中心2層,**也叫小營珠寶城。

他家的手鐲有幾千隻,估計夠你挑選一陣的了,好像是在雲南有加工廠吧,你要是去雲南可以直接去場子買,更直接了。

北京還有個特別大的有名氣的賣珠寶的叫菜百,2層也專門賣翡翠,你也可以去看看啊,樣子很多,東西也好,就是**不便宜,你多轉轉選擇一下啊。

另外西四也有不少,但都是小門臉,我覺得不是太正規呢

北京去哪買玉?

4樓:近江澆姓

樓主你好,北京的翡翠交易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 1、 潘家園舊貨市場,週六日早市採購較好,便宜,假貨多; 2、 北四環小營珠寶城2層 的 璞谷翡翠,品種多保障高

請問北京在哪買玉比較好 5

5樓:隱約的寂寞

一般北京賣玉比較集中的地方在新街口五寰珠寶城,不過如果你隨便去的話,**不一定是實價!邊上也有2個大型的珠寶城,你可以去看看。

ps:你不怕我是拖的話就站內信我吧,我告訴你幾招。

北京哪買玉比較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先你要去bai大商場,du有正規銷售資格以及zhi銷售發票的地方購dao買,然後要看清楚是翡翠abc貨哪內種。容a貨就是材質,顏色以及水頭等都是真的。b貨就是材質是真的,顏色水頭可能有渲染,c貨就是仿品。

一般商場的翡翠a貨標價都上萬,但是打折都很猛,這個要找懂行的人去看水頭足不足,顏色潤不潤了。我就不懂了。

大商場的定義就是北京如百盛,城鄉華茂**,翠微哪種。

北京哪買玉

7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珠寶城、潘家園、華聲天橋,前門、玉泉路花鳥

車公莊也有乙個,小營也有乙個玉器市場,**還可以,看你懂不懂了,還有就是一定要殺價!!

8樓:happy範西特

不用到處跑,直接在網上找找看,比如b2c**之類的

北京最好的玉器店在**啊?

9樓:遧濄曧

不知道你是要買翡翠還是和田玉,有區別的,翡翠牌子比較雜我不太熟悉,和田玉的話有和合玉器、和玉緣這兩個牌子,和合玉器聽說是新疆原產地的品牌,和玉緣是北京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和合玉器這個品牌,從形象和貨的成色上都要高不止乙個檔次,貨真價實,他們不賣假貨,我也是乙個新疆本地的朋友推薦我的,我也已經推薦了好幾個朋友在哪買了,不過還是勸你貨比三家,玉是講緣分的,買到適合自己的玉不是那麼容易的。

想在北京買個玉墜或玉牌,在哪買,想在北京買個玉墜或玉牌,在哪買?

不考慮價效比,只考慮保險的話,去七彩雲南吧。或者小營珠寶城應該也可以。上帝不需要 她的喘息變得很粗 熟悉的身影 但我擔心失去神聖的痛苦!最後一粒果子熟了 你的的步一路在後哈哈 自己懂了哪都靠譜,自己不懂哪都不靠譜 我想買玉牌,玉吊墜在 買 不要去網上買,實體店,有牌子的店裡基本上不會有假貨。看你想買...

去哪買北京的玉比較靠譜,去哪買翡翠手鐲比較靠譜

玉太虛。建議翡翠。我家裡就是做翡翠加工的,幾百到幾萬的都有 北京的玉好像 普遍偏貴,你可以看看翡翠祿來的玉,色澤通透,質地還不錯 去哪買翡翠手鐲比較靠譜 那都不靠譜,多看少買,要麼就是你錢多沒地方花,不然玉無價咋來的?這個得看眼緣還得看你懂多少,雲南白藥的一大把,這還是在a貨前提下 金山石化有一家專...

北京買翡翠和玉器去哪好,北京買翡翠和玉器,去哪好?

璞谷翡翠吧,bai 實惠,牌 du子也有名,在北京zhi算是小有dao名氣的玉版器店了,東西貨真價實,樓權主可以嘗試,就在小營珠寶城2層。要是買便宜的,潘家園可以去看看,都是便宜東西,不過假貨很多的,要注意挑選,最好找個懂行的人一起去看。北京賣玉的地方多,羊肉胡同可以去轉轉,大商場建議就不要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