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殺豬具備什麼條件,個人殺豬賣肉可行嗎

2021-03-04 08:48:50 字數 1636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生豬屠宰管理條例》第二條第二款:「未經定點,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生豬屠宰活動。但是,農村地區個人自宰自食的除外

個人殺豬賣肉可行嗎

2樓:喂記得等著我

看消費了,農村消費稍微高一點,是可以的。主要是賣肉,也可以青菜,土豆(蔥薑蒜)常用的一些家庭蔬菜。如果附近沒有專門的超市,蔬菜店,這樣完全可以。

也就當自己創業了,剛開始利潤不敢說,只要**公道,東西不錯。完全可以做起來;

不過剛開始不要想著賺錢,不是讓你虧本,因為買的人都是鄰里鄉親的,**高了,給人家印象不好,寧願穩定一點,利薄多銷。

自己在家殺豬賣肉犯法嗎

3樓:超覺之精

自己在家殺豬私自賣豬肉是犯法的。

根據《生豬屠宰管理條例》第二條 國家實行生豬定點屠宰、集中檢疫制度。未經定點,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生豬屠宰活動。但是,農村地區個人自宰自食的除外。

在邊遠和交通不便的農村地區,可以設定僅限於向本地市場**生豬產品的小型生豬屠宰場點,具體管理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制定。

第二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規定,未經定點從事生豬屠宰活動的,由畜牧獸醫行政主管部門予以取締,沒收生豬、生豬產品、屠宰工具和裝置以及違法所得,並處貨值金額3倍以上5倍以下的罰款;

貨值金額難以確定的,對單位並處10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的罰款,對個人並處5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生豬屠宰的政策管理

根據《生豬屠宰管理條例》  第三十二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實行定點屠宰的其他動物的屠宰管理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參照本條例制定。

第三十四條 本條例施行前設立的生豬定點屠宰廠(場),自本條例施行之日起180日內,由設區的市級人民**換發生豬定點屠宰標誌牌,並發給生豬定點屠宰證書。

第三十五條 生豬定點屠宰證書、生豬定點屠宰標誌牌以及肉品品質檢驗合格驗訖印章和肉品品質檢驗合格標誌的式樣,由***畜牧獸醫行政主管部門統一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生豬屠宰管理條例》第二條 國家實行生豬定點屠宰、集中檢疫制度。

未經定點,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生豬屠宰活動。但是,農村地區個人自宰自食的除外。

在邊遠和交通不便的農村地區,可以設定僅限於向本地市場**生豬產品的小型生豬屠宰場點,具體管理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制定。

商務局將依據《生豬屠宰管理條例》第二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規定,未經定點從事生豬屠宰活動的,由商務主管部門予以取締,沒收生豬、生豬產品、屠宰工具和裝置以及違法所得,並處貨值金額3倍以上5倍以下的罰款;貨值金額難以確定的,對單位並處10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的罰款,對個人並處5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對你進行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政策來講是屬犯法呀

6樓:銘德醫生

爺爺在病危之際,將年少無知的孫子叫到床前,用盡最後一口氣囑咐道:「孩子啊,這個世道……做官才好啊! 」

小孫子是個聽話的孩子,他將爺爺臨終前的話牢牢記在心裡。

許多年以後,他終於成了村里最好的棺材匠

曾子殺豬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曾子殺豬這個故事說明了乙個什麼道理

育孩子要以身作則.雖然曾子的做法遭到一些人的嘲笑.但是他卻教育出了誠實守信的孩子.曾子殺豬的故事一直流傳至今.他的人品一直為後代人所尊敬 曾子用自己的行動教育孩子要言而有信,誠實待人,這種教育方法是可取的。曾子的這種行為說明,的言行對孩子影響很大。待人要真誠,不能欺騙別人,否則會將自己的孩子也教育成...

夢見殺豬吃肉是什麼意思,夢見殺豬是什麼意思

夢殺豬,兇。此夢為不祥之兆,主兒孫晚輩將有災殃,骨肉分離,連累爹娘。夢豬無故而死,其夢兆相同,但有仇滅仇,稍有不同。饞肉了,快吃肉吧。夢見殺豬是什麼意思 1 夢見宰殺豬,象徵著你近期會走好運,諸事會順利,是祥兆。2 病人夢見宰殺豬,暗示著你近期的病情將會好轉,建議你要保持愉快的心情。3 未婚者夢見宰...

夢見殺豬但沒有殺,夢見殺豬,殺不死是什麼意思

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今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 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今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呢!和戀人之間,精神層面的話題往往讓你們的心靈更加貼近。出行的人夢見殺豬沒殺死,建議順利出外,遇風則止。夢見殺豬,殺不死是什麼意思 與生日無關.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