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後的雪水與普通水的區別

2021-03-04 08:48:49 字數 1119 閱讀 8479

1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直接雪融化的可能很髒。過濾後與普通水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淡水

雨水和雪水的成分一樣嗎?雪融化後,在稻田裡變成雪水,農民是否應該把雪水放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不一樣,雪水的成分會更髒一些,

一般是不用放出去。

除非是酸性的,必須排出去,可以用ph試紙測一下即可。不懂問

3樓:姐姐_弟弟愛你

沒多大差別~不過雪水更髒。

4樓:朱曉莉

不要放出去,雪水和雨水完全不同的,雪水對農作物還是挺好的。

雪水是不是真能用來泡茶呢?【補充說明:微博上說雪融化後會變成黑色的水,但是《紅樓夢》裡又說用雪水泡

5樓:高橋智恵子

雪水受環境影響,目前的環境汙染比較嚴重,自然雪水也是不乾淨的,要用來泡茶的話,用**的那些冰川上融化的水來泡吧,卓瑪泉和5100都行,但是想要像《紅樓夢》中那樣追風逐雅地飲用雪水,是不可取的哦。

6樓:知無不言必由衷

雪化了就是水了。用水當然是考慮水質問題啦。小時候可以吃雪球,現在偶爾吃下也不會死。倒是泡茶,至於麼?文藝畢竟是文藝,別和生活搞混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盡量不要用雪水和雨水泡茶,古人講究泡茶最好的水是「天落水」——雪水、露水、雨水等,以為是從天上來的,乾淨,味道好,其實現代科學知道這些都是地上蒸發的水,顯微鏡看雪水很髒的,古代因為基本沒有什麼化學汙染用它飲用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也不衛生。

8樓:夏桑菊

可以 我試過 不過一定要用立春之前的雪 有人說立春以後的雪裡容易生蟲子 不過我就是個俗人 也喝不出來有啥不一樣的……

9樓:臺c感覺

雪水現在是不能用來泡茶了,用冰川水泡茶吧,效果更好。

10樓:劍道真心

現在的環境能和以前比嗎?到處都是汙染。

在大深山裡還差不多。

11樓:山高我為峰

地區,如無工業的地方可

變頻水幫浦是什麼??普通水幫浦的區別是啥

變頻是指對電機進行的乙個頻率變換過程,通過對電機的變頻來改變電機的轉速,從而達到對水幫浦的流量揚程等技術引數的調整,起到控制的作用。變頻水幫浦的變頻指的是電機,變頻水幫浦應該是變頻電機帶動的水幫浦。變頻也就是可調節頻率,變頻電機就是可以調節轉速調節流量,達到節能的目的,還有啟動電流小,維護工作量小的...

融化的雪水,從高懸的山澗 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鍊。仿寫成比喻句,誰知道?謝謝

融化的雪水從高懸的山東從峭壁斷崖上飛奔下來,像萬千條閃耀的金鍊 融化的雪水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鍊從高懸的山澗 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 下雨了,雨滴形成的線條,像千百條銀光閃閃的珠簾。融化的雪水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改寫比喻句 融化的雪水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鍊。融化的雪水就像運動員從峭壁斷...

普通水泥的密度是多少

水泥密度是試樣在乾燥條件下,水泥單位體積的質量,水泥密度的單位是g cm3。袋裝普通矽酸鹽水泥的密度通常需要按照標準進行測量。水泥密度是多少?矽酸鹽水泥普通水泥的密度3.0 3.15g cm3,礦渣水泥 火山灰水泥 粉煤灰水泥的密度2.8 3.1g cm3。袋裝普通矽酸鹽水泥的密度通常需要按照標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