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難受,卻哭不出來,心裡很難受,卻為什麼哭不出來

2021-03-04 08:48:48 字數 6736 閱讀 5171

1樓:小妖帶你飛

病情分析: 這麼年輕的情況下很多原因都是可以出現這種狀態的,所以還是別著急擔心了 指導意見: 慢慢來吧,正常的生活,觀察症狀,其餘的來看並無什麼大礙的倒是,多和朋友交流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哭出來。

心裡很難受,卻為什麼哭不出來

3樓:royaltea皇茶

因為你隱忍習慣了,如果真的哭不出來,那就不要哭,告訴自己要堅強,笑對生活。助你幸福

4樓:baby別裝

正常,真正的委屈是哭不出來的,只有無奈,沒法訴說,

5樓:

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

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

將「不珍惜」成為「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新的明天。

別總想著是自己不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換個角度想想, 將自己的思緒理清楚了一點,或許還會看到一絲希望,

畢竟,哭不是真的能把之前的問題解決,不是哭不出來,只是,沒有眼淚掉了。(這裡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諒解!)

重拾心情,把那些難受的思緒拋到腦後。(其實,我不建議這種做法,那只是暫時的)

或者,重新面對吧,勇敢的去面對,解解心結。

6樓:浣熊

在這個時代,活著比死更需要勇氣。

7樓:遠端力量

哭不出來,可以吼呀,找個沒人地方或者背景聲音很大的地方,大聲吼叫,吼到聲嘶力竭!

然後你會覺得心理暢快很多,然後去健身房鍛鍊或者騎自行車去郊遊,換一下心情!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不可**,把注意力和精力放在現在,讓自己活的開心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就哭出來吧,實在哭不出來就找其他途徑發洩一下,免得越難受。有時候情緒不發洩出來比較容易生病,也會影響到自己和周圍人的。

9樓:馬特雷波迷

正常呀!!!

你現在只是難受,還不是悲痛,所以,幹嘛要哭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每個人都會有這個時候 遇到的問題不一樣 但是哭不出來的時候 也許是自己的潛意識已經有了心裡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委屈壓抑,去找人傾訴或發洩吧,不然很累

12樓:逗比還得使用者名稱

哎,莫名的心情很差。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不然我也不會來回答你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難受並不一定要通過哭來表現。再說,既然心裡難受,就出去走走,你可以向大自然訴說你的感受,以此來減輕痛苦。或許這樣你會快樂些!

14樓:快樂的豬豬族

傷心到了極致有時會欲哭無淚的。

15樓:草孤薰衣

難受到一定程度 是哭不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安靜的地方仔細思考一下人生吧

17樓:燈火

生活中總有失戀,失望,現實與想像的反差,善良和勤勞並非將我們從這些圈套與陷阱中解救出來的****

18樓:只是路人佐而已

通過運動或者休閒來靜下自己的心吧,不過難受到極點可以哭出來的時候說什麼都不能憋著,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欲哭無淚。也許絕望了吧。

20樓:局刂糹冬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是這轉移一下注意力,心裡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醉金剛輕財尚義俠 痴女兒遺帕惹相思 賈芸從賈璉處打聽得鳳姐把和尚的事給了賈芹便向母舅卜世仁要冰片麝香,準備給鳳姐行賄,卜世仁拒絕了。

為什麼我的心裡特別的難受,卻哭不出來?

22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心裡難受很疼為什麼哭不出來呢? 那是因為一次次的傷到了,而已是那種扎心的疼,反覆的受傷害而且得不到安慰,也不知道哭過無數次了,一次次的從盼望到希望到失望直到最後是絕望。所以說想哭就哭不出來了,沒眼淚了除了心裡難受。

心裡難受,哭不出來,人都是感性動物,人都是相負的,一方只知道索取另外一方,只有一次,二次,如果無盡頭的索取,心裡難受,哭不出來,那另外一方也會反駁的。只是傷透了就哭不出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心裡承受能力大了,想哭所以哭不出來,我也是這樣,例如,工作中總是挨批評的人,經常被領導說,慢慢的也就習慣了,沒反應了,也不覺得委屈想哭了

24樓:阿彌陀佛

一切不好的心情總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放鬆自己,可以讀一讀《心經》,南無無盡意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感覺心裡特別難受,還哭不出來,那麼就可以找乙個可以傾訴的人,把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或者再醞釀一下感情,哭出來或許能夠好受一些。

26樓:意外之去

我想哭,卻不知道怎麼流眼淚了

心死莫大於哀

哀傷過度已經把自己的情緒弄的不能自已

壓抑的特別難受

該要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不要崩得太緊了。

27樓:金寶媽媽

你描述的主要是存在焦慮和抑鬱情緒,建議平時積極參加感興趣的活動,轉移注意力,提公升自信心,進行一些放鬆訓練緩解情緒,積極尋求社會支援,進行戶外活動放鬆心情。如果症狀難以改善,建議到精神衛生專科機構諮詢診治,可以輔助心理**,及時疏導不良情緒。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成長了不少,很多事情都麻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和他和解,你應該相信他的,努力爭取,證明他喜歡你。他越是生氣越證明他在意你,選擇離開其實是內心的偽裝,再者就是真的生氣。人總要學著表達自己的感情,可能太累了,但他還是愛你的,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什麼不能好好和解呢?

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請相信他,相信愛,相信愛情的存在。

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30樓:禹玉花索妝

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

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將「不珍惜」成為「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新的明天。

別總想著是自己不好,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換個角度想想,

將自己的思緒理清楚了一點,或許還會看到一絲希望,畢竟,哭不是真的能把之前的問題解決,不是哭不出來,只是,沒有眼淚掉了。(這裡我不知道怎麼表達,諒解!)

重拾心情,把那些難受的思緒拋到腦後。(其實,我不建議這種做法,那只是暫時的)

或者,重新面對吧,勇敢的去面對,解解心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對於幸福這件事,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爭取,女性不應該成為社會上被放肆議論的最底層!有些人一輩子就只談一次戀愛,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也許呢他根本就沒喜歡過你,這樣的人還是放手吧,等的久了,心都碎了,也就不需要再等了

愛情沒有那麼多藉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得不夠。

再深的感情也扛不住猜疑!

32樓:柳金生別昭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33樓:

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無論你是否希望跟他繼續保持下去,總不能這樣不明不白地混沌下去吧,理清自己的思路,想好怎麼與他交談,說你在意的,聽聽他的回饋

只有彼此溝通交流你才能知道下步自己該做什麼

34樓:only空城舊夢

你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別去想太多。同時也不必糾結。該來的會來的,何必自尋煩惱,順其自然點,別苦了自己。

35樓:life故作灑脫

喜歡就要勇敢,很多東西都是在你不留神的時候逝去的,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勇敢。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心裡很難受,卻哭不出來?

36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乙個角度來看待問題,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

37樓:活寶莫名莫

心裡難受並不一定要通過哭來表現。再說,既然心裡難受,就出去走走,你可以向大自然訴說你的感受,以此來減輕痛苦。或許這樣你會快樂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欲哭無淚,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39樓:xiao堅強

心裡悶得慌,出去走一走放開一下心情!

40樓:歡樂肯尼

有些事不是哭能解決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程度還沒達到落淚標準。

42樓:草根肥

因為內向,以前我也是

43樓:叔曼華登申

或許是哭多了心裡已經麻木了

偶以前想哭的時候都去看悲的韓劇的,看到悲傷的鏡頭的話,眼淚就會往下掉的,那時你可以看著螢幕用力的哭,那時沒人知道你是因為心裡想哭而在哭,而是以為你被劇情感染了才哭的,想哭時就哭吧

44樓:真誠解答桑子雯

我也有同感,你是那孩子嗎?多大了?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很難過,卻哭不出來?

45樓:袁梅

我現在就是想這種感覺,我看了別人的故事,很悲哀,我心裡特別體會他的內心感覺,我很想哭,但是就是出來,好難受,好難過。人啊,活著真痛苦。

4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到一定的程度就變成了壓抑,眼中有淚,心中就有彩虹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可以互相了解快樂!!6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堅強,又或許你還愛她不夠。

49樓:休辭談曼珠

想哭的時候要是憋著

會很難受的```

不過你不是那麼愛哭的女生

不是麼`

50樓:布同滿又夏

你好!情緒有時候就是這樣,

是傷透心了,

不是所有的哭,都必須哭出來才叫哭!

51樓:兆柏龐長旭

傷心過頭了,要不就是這件事情還不到哭的這個點...

為何,心裡在難受。卻哭不出來。

5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傷心到了及至。眼淚是流不出來的。 只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是真的心很痛。`我有過~

53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應該是,欲哭無淚,心有不甘,為何我的命運會是如此,天老爺為什麼這般捉弄人的,想說呢,既亦如此,何必再糾結呢,還是坦然面對吧,好好表現,做最好的自己,做好現在的自己,你的明天會很美,加油吧!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可能是經歷的多了,所以遇到什麼就心裡難受,而卻是欲哭無淚了!

55樓:我小時候可靚了

已經難受過了哭的那個點了。

56樓:敏敏小助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的,不止你一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到最難過的時候吧

心裡很難受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

乙個人傷心到了及至。眼淚是流不出來的。只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是真的心很痛。我有過 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將 不珍惜 成為 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

想哭卻哭不出來是為什麼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難過麼,不是不夠,而是自己夠難過了,眼淚已經哭完了,那還怎麼會有眼淚呢 那個貓貓啊,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想哭。不過我告訴你每乙個生命體都是有生命的,眼淚也是一樣,眼淚或許覺得你哭是很不應該的。不管什麼東西不應該,不過,你自己的心應該會告訴你的。不要逼自己落淚,不要讓自己的眼淚一文不值,珍惜自己的眼...

心裡很難受,心裡好難受。

消除焦慮,緩解壓力 按摩穴位 當乙個人面對壓力時,可能會毫無理由地覺得心情鬱悶,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法快樂起來。這個時候,通過按摩不同的 穴位,可以消除壓力,促進內臟功能,讓身體重新湧現活力方法。培養興趣 如果乙個人長期面對過重的壓力,健康會受到影響,包括 心臟功能減弱 手腳麻痺 頭痛 失眠 呼吸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