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詩詞大會為什麼取消播出,2018詩詞大會為什麼取消播出?

2021-03-04 08:48:48 字數 1605 閱讀 4723

1樓:康康侃球

不是取消播出,是還沒有正式確定播出時間,年初一開始播經典詠流傳,年初四放舌尖上的中國三,估計這些完了就該詩詞大會了

中國詩詞大會2018決賽為什麼不播了

2樓:康康侃球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前九場已經播出完了,可以看回放, 決賽不是 不播出了

,而是在今晚(2023年4月4日) 播出 , 一套20;05,十套 21:50

任自豪,彭敏,陳珏如,王天睿,雷海為, 以及百人團第一,為總冠軍而戰

3樓:忻其英漫妍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總決賽不是不播出了,是想把最精彩的總決賽放到清明節假期一套播出

2018.4.4

cctv1

20:05首播

2018中國詩詞大會什麼時間播出

4樓:謝胖胖

自2023年3月23日至4月1日,全國總決賽將在**電視台科教頻道(cctv-10)連續播出,共10期。2023年,教育部、國家語委與**電視台繼續合作,共同舉辦第三季「中國詩詞大會」。

第一季於2023年2月12日(正月初五)起每週五晚20:00分播出,至2023年4月15日,主持人是董卿,總共有10期,每期90分鐘。第二季於2023年1月29日(大年初二)至2023年2月7日期間連續在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科教頻道晚10點隨後播出,次日15點重播。

第三季於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4月1日期間連續在央視科教頻道晚7點30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2018中國詩詞大會計畫於2023年大年初二在**電視台多個頻道連續播出,在春節期間為全國觀眾獻上一場詩詞盛宴。」

據總導演顏芳介紹,《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更加注重突出全民性。節目組在北京、上海、廣州、西安、長沙、武漢、濟南、成都全國8個城市設定了分賽點,進行選手選拔,共吸引10萬詩詞愛好者報名參賽。最終登上決賽擂台的選手,既有牙牙學語的孩童,也有古稀之年的老者,職業覆蓋了教師、警察、農民等。

6樓:南通老牛

[酒足飯飽]jiǔ zú fàn bǎo

酒已盡量,飯也吃飽。形容吃飽喝足。

[飽食終日] bǎo shí zhōng rì終日:整天。整天吃飽飯,不動腦筋,不幹什麼正經事。

[鼓腹含和] gǔ fù hán hé

吃飽肚子,和樂相處。形容太平歡樂。

[食不餬口] shí bù hú kǒu

不能吃飽肚子。形容生活艱難困苦。****duwenz.***[盛食厲兵] shèng shí lì bīng吃飽飯,磨快兵器。比喻做好戰鬥準備。

[飫甘饜肥] yù gān yàn féi飫:飽食;饜:吃飽。飽食肥美的食品。形容生活優裕、奢侈。

[食不充口] shí bù chōng kǒu不能吃飽肚子。形容生活艱難困苦。同「食不餬口」。

7樓:康康侃球

2018.3.23晚上七點半在十套開播 連續十天

中國詩詞2023年詩詞大會最後一場在什麼時候

8樓:康康侃球

2018.4.4晚上cctv1八點十分首播

中國詩詞大會2019決賽為什麼不播了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前九場已經播出完了,可以看回放,決賽不是 不播出了 而是在今晚 2018年4月4日 播出 一套20 05,十套 21 50 任自豪,彭敏,陳珏如,王天睿,雷海為,以及百人團第一,為總冠軍而戰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總決賽不是不播出了,是想把最精彩的總決賽放到清明節假期一套播出 2018...

中國詩詞大會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2018中國詩詞大會什麼時間播出

中國詩詞大會 第一季於2016年2月12日 正月初五 起每週五晚20 00分播出,至2016年4月15日,主持人 是董卿,總共有10期,每期90分鐘。第二季於1月29日 大年初二 至2月7日期間連續在央視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 科教頻道晚10點隨後播出,次日15點重播。播出頻道 時間 節目cctv 1綜...

《中國成語大會》為什麼不像《中國漢字聽寫大

近義 照葫蘆畫瓢照貓畫虎 zh o m o hu h 釋義 比喻照著樣子模仿,他是照貓畫虎 作謂語,一見即會套的人,一見即會套的人,他是 語出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11回 含貶義 例句 這大相公聰明得很 這大相公聰明得很 照本宣科 用法 連動式 中國成語大會 和 中國漢字聽寫大會 都是由北京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