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花叫什麼名字?葉子掉的很嚴重,為什麼

2021-03-04 08:48:47 字數 1945 閱讀 8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鵝掌柴喜溫暖、濕潤和半陰環境。鵝掌柴的生長適溫為16~27℃。冬季溫度不低於5℃。

若氣溫在0℃以下,植株會受凍,出現落葉現象,但如果莖幹完好,翌年春季會重新萌發新葉。鵝掌柴喜溼怕幹。在空氣濕度大、土壤水分充足的情況下,莖葉生長茂盛。

但水分太多,造成漬水,會引起爛根。如盆土缺水或長期時濕時幹,會發生落葉現象。鵝掌柴對臨時乾旱和乾燥空氣有一定適應能力。

鵝掌柴對光照的適應範圍廣,在全日照、半日照或半陰環境下均能生長。但光照的強弱與葉色有一定關係,光強時葉色趨淺,半陰時葉色濃綠。在明亮的光照下斑葉種的色彩更加鮮豔。

土壤以肥沃、疏鬆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為宜。盆栽土用泥炭土、腐葉土和粗沙的混合土壤。

這是什麼花?最近掉葉子很嚴重。

2樓:深谷幽蘭

這是孔雀木,棚內盆栽時,若盆土過於乾旱、空氣過於乾燥或溫度過低時,會發生葉片脫落現象。

發生這種現象,應及早改善環境條件,還有可能萌發腋芽。或予以強剪,使其下部重新萌發新枝。每年抽生新芽後,可適當摘心,促使分枝,形成豐滿的株型。

生長過於細弱的植株,在新葉發出之前可進行重短截,基部留10釐公尺左右;若上部枝條乾枯,也宜強剪,以促其萌發枝、葉,剪下的枝條不宜作插條用。

你可參考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怎麼新長出來的葉子都是爛的 10

3樓:求知

這個花叫碧玉。也叫豆瓣綠,屬於半陰性植物,平時要放置在散射光較版好的位置,冬季溫度權

較低時可以放到有充足光照的地方。但如果長時期的處於過於蔭庇的環境下,豆瓣綠除了容易發生枝莖徒長的現象外,葉色也會淺淡無光,極大的影響了觀賞價值。

該種病害較少,主要有環斑病毒病為害,受害植株產生矮化,葉片扭曲,可用等量式波爾多液噴灑。另有根頸腐爛病、栓痂病為害,用50%多菌靈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噴灑。

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現在總掉葉子是為什麼?

4樓:益漢堂

皺皮木瓜bai

本來就屬於落葉灌木,du掉葉是正常現象。是zhi中藥木dao瓜的主要品回種**。

皺皮木瓜

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薔薇科答  rosaceae  木瓜海棠屬別名:貼梗海棠  皺皮木瓜  (木矛木)  川木瓜  嗎果面  楙  木瓜  木瓜子  貼杆海棠  貼梗木瓜  鐵桿海棠  鐵腳梨  宣木瓜  木矛木  南海海棠  秋木瓜  四補  酸木瓜  貼幹海棠  鐵角梨  鐵腳海棠  皺皮海棠

5樓:鋼都花聖

貼梗海棠。地熱供暖掉葉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皺皮木瓜,別名:木瓜、楙、貼梗海棠、貼梗木瓜、鐵腳梨、皺皮木瓜、回湯木瓜、貼梗海答棠、宣木瓜等,拉丁文名:chaenomeles speciosa (sweet) nakai,薔薇科、木瓜屬落葉灌木。

屬於薔薇科植物,果實可人藥,有舒筋活絡與和胃化溼的功能。《中華藥典》記載的長陽「資丘皺皮木瓜」是一種野生藥性木瓜,具有獨特的藥用和保健價值,有「百益之果」之美譽。皺皮木瓜也是一種獨特的孤植觀賞樹

①這到底是什麼花,求名字。②夏天的時候葉子很濃密,但最近一直在掉葉子,都快成「光桿司令」了,怎麼回

7樓:等你在葡萄莊園

燕子掌,是花友最容易和玉樹弄混淆的品種,燕子掌葉片有紅邊,玉樹葉片為綠色。燕子掌植株呈多分枝的亞灌木狀,莖明顯,圓形,表皮綠色或者黃褐色,葉片上有小點點。肉質葉對生,在莖或分枝頂端密生長,肉質葉長卵形,稍內彎,輕微有葉尖,葉色綠色至紅綠色,有光澤,溫差大的時候葉片的邊緣呈紅色,葉心綠色,非常美麗,控水和強光照下整個植株呈現非常漂亮的紅綠色,一般養殖的顏色為綠色帶點紅邊,缺光狀態下植株呈現綠色,花開簇狀,小花白色或白粉色,異株授粉,不容易開花哦。[1]

這是花叫什麼名字?毛絨絨的,這花叫什麼,葉子毛絨絨的。

銀柳,拉丁學名salix argyracea 大灌木,葉倒卵形,長圓狀倒卵形,稀長圓狀披針形或闊披針形,邊緣有細腺鋸齒,花先葉開放,果期伸長 花期5 6月,果期7 8月。這個不是花,是銀芽柳。這花叫什麼,葉子毛絨絨的。虎耳蘭抄 又名虎耳,是襲原產於非洲南部的石bai蒜科網球花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du物...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應該是朧月,或者冬美人,青星美人之類的多肉植物,葉片就是這樣的。多肉品種繁多,有些恨相似的,請確認一下吧 這花叫什麼名字?金銀花 金銀花 又名 忍冬 出自 金銀花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

這樹叫什麼名字,這花叫什麼名字

葉子大小好像跟這個時候的樟樹不太一樣,不過我們這邊的行道樹基本是都是樟樹,不知道你那裡是不是。這是秋楓,目測,常綠或半常綠喬木 秋楓別名 茄冬 秋風子 大秋楓 紅桐 過冬梨 朱桐樹 烏楊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海桐,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